未够二十一岁的遗憾——澳门珠海之旅。

唯物阿莹 (深圳) LV.4
2016-08-10 21:41 1728/10
  • 出发时间/2016-08-08

就这样出发吧!

2016-08-08~2016-08-09日,这两天,我和肥芳去了澳门珠海玩,由于事前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所以我们这次的旅行很充实,没有过多的遗憾,虽然也走了冤枉路,但是对于总体来说,还是一个很美好的旅程,由于去澳门的旅程只有一天,所以我们只去了澳门比较有名的景点,就是几个赌场,由于赌场酒店装修的很豪华,金光闪闪的,而一出了酒店,就是比较“衰败”的地方(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所以这次澳门之旅,给我的感觉是,澳门是一个带有浓浓土豪气的城市。之后回到了在珠海的酒店,由于本人长这么大,第一次住酒店,所以很好奇酒店的设施配备,所以花了不少的时间去“认识”我订的这个房间,有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既视感,哈哈。第二天,我和肥芳去了珠海的两个地方,就当是“散散步”,没有很赶的感觉,等悠闲地逛完这两个地方之后,我们就回到了深圳,去吃了美食。澳门珠海之旅完美结束。

在去之前,我和肥芳在QQ上聊了好几次关于这个旅程的注意事项,带着兴奋而期待的心情在讨论这件事情,我们有一个朋友X前几天去过澳门了,他建议我们先去珠海玩,然后去澳门,之后直接回深圳,所以我们一开始是打算第一天先在珠海玩,第二天一大早过关去澳门玩。但考虑到第二天晚上从澳门深圳有点赶,所以我们改变了下行程,先去澳门,等第二天在珠海逛。八号星期一是大晴天,烈日炎热;九号星期二下了雷阵雨,星期一先去澳门,后星期二去珠海。不然下着雷阵雨去澳门十分不方便。

我们的行程大致是这样的:
第一天:拱北口岸——威尼斯人——官也街——澳门银河——新马路——大三巴——新葡京
第二天:圆明新园——情侣路——九州港坐船回深圳

澳门的方法有多种:
1.深圳珠海,从珠海过关到澳门;从深圳坐大巴去珠海拱北口岸,然后从拱北口岸直接过澳门;或是从深圳的蛇口站坐船到珠海九州港,之后搭乘免费的客运大巴到拱北口岸,通关澳门,船费是120元
2.直接从深圳的蛇口港做船到澳门码头过关。船费200元。

由于我和肥芳在珠海定了房间,打算将行李放到房间里面,再去澳门玩,所以我们是选择在深圳的蛇口港坐船到珠海九州港,然后做免费客运大巴,从九州港到拱北口岸,通关澳门

八号,星期一,澳门

八号,星期一,早上五点半起床,经过一系列简单但琐屑的事情之后,六点四十五分在塘朗地铁站做地铁,花了一个半钟头到蛇口站,从蛇口站C出口出站,一眼看过去,就可以看到蛇口客运中心。我们先去售票大厅买了票,到九州港,成人票是120,可以购买学生票,幸好我带了学生证,啦啦啦,便宜了十元钱。如果有带小孩的家庭出游的话,注意,未满120cm的小孩是不用买票的,但是需要问售票员要儿童免费票;如果小孩身高是120-150cm.要买儿童半价票。

我和肥芳买了九点钟的船票,十点钟到九州港,上岸后问客运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哪里可以乘坐到拱北口岸的免费大巴,但是大巴是把我们送到了珠海高铁站,估计拱北口岸是在珠海高铁站的旁边,(看到这里,有朋友们可能会注意到珠海有高铁站,可不可以在深圳做高铁到珠海呢?答案是不行,目前没有通车,如果有朋友想要做高铁到珠海的话,建议在深圳北做高铁到广州南,然后在广州南做高铁到珠海站,但是时间大概花两个小时。所以就金钱与时间精力而言,建议坐船)。

由于我们要去酒店放行李,所以中途花了点时间去酒店看了一下,建议出行的朋友们,如果不是旅游旺季,可以不用再网上定好房间,找起来比较困难,完全可以在路上看到一个酒店就直接入住就行,如果不巧是旺季,最好是在网上先定好,比起露宿街头,找酒店地址根本不算什么。由于第一次住酒店,所以去住之前,我反反复复打了好几次电话给酒店确定一些事情,比如说网上预订信用住的问题,比如说缴纳押金的问题,比如到店后问问酒店设施收费的问题。问清楚比较好,不会在之后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金钱纠纷。酒店交通方便,有一个专门的公交站,去圆明新园,以及拱北口岸很方便,环境也不错。

放好东西之后,我们乘坐公交车并步行到了拱北口岸地下的珠海口岸购物中心,去拿我前一天(七号)在晚上买的签证,由于我是非广东人,所以必须在网上或是现场买好签证在可以过关,建议提前一天在网上买好澳门签证,这样比较便宜,需要八块钱左右,之后去找售卖点拿好签证(团队L签),之后要去人工通道过关,不可以去自助通关通道。如果当天现场买的话,大概是二三十块钱,广东户口不需要买签证,可以通过自助检索机过关,也可以去人工通道。关于兑换澳门币的话,可以在拿签证的地方兑换,大概是人民币:澳门币=1:1.15,我是在拿签证的办事处换的澳门币,一共换了200元人民币,我和肥芳一起用(我和肥芳实行的是旅游AA制,所以我们两各自先拿出三百元,放到一起,旅游产生的任何费用都是从这里拿)。也可以去银行办事点兑换,或是去到澳门,在街上也有一些兑换点。汇率其实都差不多,不过最好是在银行办事点兑换,安全性比较高。

星期一不是旅游旺时,所以那天通过的人很少,大概是三十分钟就可以到澳门了,如果是节假日的话,听说排队的人可以排到扰过境广场几圈。一共要过两个关口,先出了珠海的关口,再入澳门的关口。出珠海关口的时候,只需要准备好签证和港澳通行证(非广东人),通行证(广东人)。入澳门镜的时候,只需准备通行证。等到了澳门,会有很多赌场的工作人员在招揽游客,由于澳门赌场行业比较繁盛,为抢占客源,所以澳门的赌场会提供免费大巴保证旅客出行赌场方便。

澳门的第一站是去威尼斯人,所以我们打算做关闸到威尼斯人的免费赌场大巴到威尼斯人,不知道赌场大巴的停靠位置,所以我们走了很大的一圈冤枉路,跟着许多游客去了巴士站,后面反映过来的时候,赌场大巴那里排了好多等着上车去威尼斯的其他旅客。我们等了大概一个小时这样,所以我建议大家,出了镜,如果看到一群穿着赌场工作服的人站在一个地方发传单,请一定记住,赌场大巴是在面对他们的左手边,不要跟着大部分人走,否则会去到巴士站。或者你也可以事先查好公交车坐几路才可以去到威尼斯人。还有一个点,就是出了镜之后,请务必记得开启飞行模式,防止流量偷泡,造着财产损失。

做赌场大巴到威尼斯人,沿着驾驶路线,我将经过的风景都看了一遍,看到了新葡京的建筑以及金沙酒店。白天看这些建筑,没有晚上灯红酒绿的气息,应该是“夜没有真正的开始”吧,哈哈。

到了威尼斯人,一进去看到的就是:金光闪闪的大堂,台阶相差不大的扶手电梯等,闻到了略微浓重刺鼻但昂贵的香水味。这里有酒店、有赌场、有买手信的小摊小店、有服装店、有美丽天空和透天厝的餐厅(肥芳很喜欢这里,为此拍了好几张照片)、还有一个地方类似于意大利威尼斯水巷,在这里游客可以租赁一艘船在水面上拍照,水底是一些银光闪闪的银币,估计这里也是一个许愿池吧。在这里我只提醒一句:进入威尼斯酒店后,如何游玩,请直接上三楼,你就会明白的啦!在三楼的大厅,我们往下看到一个挺气派的电梯,并看到了赌场,原来二楼是赌场,在三楼也有电梯可以通道赌场,但是有专人在电梯口那里守住,要满21岁才可以进赌场,我还差21天就满21岁了,肥芳是九七年的。我本来和肥芳心存侥幸,只要我们穿的成熟一点,那些检查的人不会看身份证,没想到,还是检查了。所以我们只能在三楼看了一眼赌场,就这样了。。。赌场入口检查旅客年龄是比较严格的事情,因为只要放进去一个不合年龄的旅客,检查的人就会被扣1000元罚金,并且被辞退,所以。。。我们没能赌上一把。

了解完威尼斯人之后,我们去官也街吃东西,官也街就在威尼斯人附近,要经过一座天桥,在过几个人行道,就到官也街了,问一下当地人路线会比较好,天桥比较难找。官也街这里有买手信,有餐饮店。这里的东西不太好吃,由于是旅游景点,所以很贵。我们吃了猪扒面和牛杂面,真的很不好吃,店家好像是要推销他店里的饮料,所以汤很咸。他们那里买的矿泉水很贵,买的饮料水更贵。这里手信店,可以免费试吃,不同于内地手信店,他们的试吃都是一大块一大块的。刚准备离开官也街,有个女孩子想要我们填一份调查问卷,原来他正在读大三,专业是旅游业,现在要做论文,需要收集数据,要做调查问卷一千份,他是从五月份开始做的,到现在已经有五百多份了,还差四百多份。于是肥芳帮他填了问卷,问卷题目很多,要五六分钟这样才可以填完,我就站在一边和他聊天,我和他说,你们这里的物价好高啊,一瓶水的价钱,忽略掉汇率的话,高了我们内地的三倍。他说,其实这里是旅游景点,所以物价都会很高,像这种水的话,在我住的地方都是3块钱而已。之后又聊了很多,其中我问了一个问题,你们在学校是不是需要学习三种语言?普通话,粤语,英文。他回答说,小时候,我们会被教普通话,现在在学校上课,教授都是用英文教学的,平常我们交流的时候,就会说粤语。等肥芳填完后,我们就和他很分开了。新濠天地在威尼斯附近,但是这个女孩子说不好玩,所以建议我们不要去。

下一站本来打算直接去新葡京,但是由于威尼斯人没有直接去新葡京的赌场大巴,于是我们打算坐大巴去到银河或是金沙城转免费大巴到新葡京,嗯,于是我们坐车到了澳门银河,感慨一句:空调确实很给力。逛了一下银河,里面有一个绿巨人像,我很喜欢。

下下站是做免费大巴到新马路,由于新马路和大三巴、新葡京这三个地方是靠近的,所以逛完新马路之后,可以直接去大三巴和新葡京。

在新马路闲逛的时候,刚好遇到有人在举行一个活动,由于我粤语不好,所以我基本没听懂他们头头神情激愤地说什么,只听懂了一句“说好今天可以开这个活动,现在又赶我们走.....难道澳门就没有言论自由了吗?“

我们参观完新葡京之后,坐在外面的花坛休息,遇上一个想要问我们借充电宝的人,说如果借给他的话,他将给我二十块钱作为补偿,我们没有要他的钱,还是借给他充了点。之后他和我们解释说,他是福建人,在东莞开了店,现在是来澳门赌博的,今天已经输了几万块钱了,输光了带来的钱,现在要找朋友在网上给他转账去买充电宝,还有上去接着赌回来刚刚输掉的钱。肥芳感叹了一句,好有钱啊。她回答说,这些小钱,只是玩玩而已,相比于上面的那些大佬,这个真算小钱。我很不解,为什么会有这种这么喜欢赌博的人,就问她为什么输了还要赌。她回答说,不赌下去心痒痒,很想把之前投的钱赢回来,要是我去年没有来澳门玩就好了,我就不会这么痴迷赌博,唉,晚了。他问我们有没有赌博,我们和他说了一下年龄不够,她悄悄说,他有一个办法,你们看到路对面那个电梯了吗?走上去,然后往左拐,那里可以进赌场,而且一般都没有人在看守,熟人才知道还有这条路可以上到新葡京,之后她就走了,去买充电宝,然后接着上去赌。我本来想要试试他说的那条路,后面肥芳说不要去了,这种人说的话,不知是真是假。于是作罢。突然我想起了之前看到的一个新闻,是说借别人充电宝和数据线,可能会导致信息泄露,于是肥芳在回闸关的路上担心了很久,后面回到酒店连上信号了一查,只是虚惊一场。不过朋友们要注意,尽量不要借别人的充电宝或是数据线,借自己的充电宝给别人,就目前来说危险性不大;但是要是自己借别人充电宝的话,还是很危险的,担心他的充电宝进过改良,有储存的记忆,可以拷贝自己手机里面的信息。

从新葡京做免费赌场大巴回拱北口岸的话,需要问酒店服务员要票,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大巴等了很久都没到,于是我们在新葡京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去附近做了公交车。大概是九点钟就回到珠海了。这次珠海之旅,我和肥芳一共只花了150元澳门币,主要就是吃饭和买饮料。

我摘录了一段别人写的游记,你们可以适当的参考一下:
【 澳门 】珠海进入澳门,首先是 关闸广场,可以选择到 新葡京 的免费大巴车,直接到新葡京酒店。。在新葡京大酒店正门的左手边是 殷皇子大马路,直走,留意右手边,议事亭前地,直入,顺人流走,你先会看到 玫瑰圣母堂,是个很有特色的教堂,非常值得去看看。。 继续往前,就可抵达 澳门标志性建筑物 大三巴牌坊,大三巴牌坊 沿路很多商家卖各种澳门手信(礼品,主要是糕点类,肉干类),可边试吃,边考虑买些。。大三巴背后是 天主教艺术博物馆(免费)附近,有 恋爱巷(大三巴 左手下边小巷,有街牌),澳门博物馆(大三巴右手上山),都值得参观或拍照留念。。这应该是大半个上午的时间了。。然后回到议事亭前地(议事厅前地附近的新马路,就有 新八佰伴 和 SaSa,可以买到比较划算的化妆品。。)对出的 殷皇子大马路 对面,再顺着来时的路继续向前,你会抵达 新马路 巴士站,在这里乘坐 21A 或 26A 直达 (威尼斯人/新濠天地/金沙城中心)站,进入威尼斯人酒店。。如何游玩,请直接上三楼吧。。你就会明白的啦。。最后,酒店有免费巴士安排送你到 关闸口岸 过关回来珠海,需要注意的是,12 点口岸关门下班噢~ 【 澳门 1 天 】

吃完晚餐,我和肥芳回到了酒店,肥芳之前经常出去玩,知道在酒店住宿的话,怎么做比较安全,比较方便:
1、准备好自己的牙刷和牙膏,是那种自己差不多要丢掉的牙刷和牙膏。等退房后就可以直接丢掉了
2、在晚上买了小瓶子小罐装一些沐浴露和洗面奶、洗发水,洗完澡就直接可以将这些小瓶子扔掉了,不用带回去。
3.我本来想要在浴缸泡泡澡的,肥芳说,千万不要,因为浴缸先前不知道有多少人用过,还有清洁卫生的人还不一定清理干净了,小心怀孕。
4.来之前,穿自己即将不要的内裤,等一洗完澡就把内裤扔掉,剩下的衣服带回去洗。

洗完澡后,我和肥芳美美的覆上了一层面膜,明天就去珠海的两个景点逛逛。

九号,星期二,珠海

第二天早上,我和肥芳睡到了十点钟才醒,一般酒店是中午十二点前要求退房,否则会产生第二天的房费。之后我们去酒店附近吃早茶,肥芳是广东人,很喜欢吃早茶。之后我们做公交车到圆明新园。听说圆明新园是仿造北京圆明园建造的,面积有点小,其余还好,有一些人形雕塑,雕得很逼真。铺一看到,我还以为是真人呢!连旁边三岁的小女孩看到,也被吓到,不敢靠近。游到一半,突然下起了雷阵雨,肥芳爱美穿了一双淑女鞋,中看不中用,被雨淋得全湿了。她说: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就算踩到狗屎,我也不怕。唉,肥芳的乌鸦嘴,还是很灵验的。

等观赏完圆明新园,我们就做公交车到了珠海渔女站,位于珠海的情侣中路,这个景点挺有名的,渔女对珠海的意义类似于小蛮腰对于广州的意义,是一种文化象征。这一天是8月9号,是今年的情人节,而且情侣路一般是情侣恋爱必过之地,这天去情侣路简直是找虐,我是嫌弃肥芳的,幸好,他也说了嫌弃我,不然我会有愧疚感的,哈哈。

我之前咱网上查过了珠海的命名由来以及渔女的故事。
相传南海龙王的第七女儿小玉龙玩耍,被香炉湾美丽的风光迷住了,不愿返回仙境,决意下到凡间,尽享这人间美景。
七公主她扮成渔女,自称玉珠,被当地渔民叫作小珠,小珠织网打鱼,捞蚌采珠,心灵手巧,而且心地善良,常采灵芝草配上珍珠粉为渔民治病,深受渔民的爱戴。
在劳动中,小珠结识了一位憨厚老实的渔民青年海鹏,两情缱绻,朝夕相依,定下山盟海誓. 不料被海中的苍蛟知道, 苍蛟早前就垂涎七公主,然而多次追求不得,便因爱成恨,怀恨在心,要报复七公主.
苍蛟於是变化成一个矮子到渔村住下,接近海鹏,与海鹏结交。
矮子一次邀请海鹏去喝酒,酒间,矮子故意说小珠手上八个手镯定是传家的陪嫁手镯,要得渔女必须拿到一个作定情信物,方能证明她的真心。
不幸的是,耿直的海鹏轻信了矮子的说话,要小珠摘下手镯给他作定情信物,七公主听了泪如泉涌,向海鹏倾诉了自己的身世.
原来南海龙宫中有八个管家婆,为防七公主思凡,每人给她套上一只手镯,只要脱掉一只,她就会死去。然而海鹏却不肯相信小珠的话,转身要走,小珠为明心志,魏然用力摘下一只手镯,随即死在情人怀里。
海鹏此时悔恨已晚,饮声泣血,哀天恸地。
九洲长老为这人神之间的深情厚爱所感动,引导海鹏上大九洲岛,找到一株“还魂草”救活小珠,并嘱咐他“还魂草”须用男人的鲜血浇灌,才能长大作药用救人命。
海鹏于是每天用自己的血浇灌“还魂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还魂草”终于长大,救活了小珠。从此,七公主这仙女真正来到人间。
成亲那天,小珠和姑娘们在海边拾到一枚硕大无比的海蚌,挖出一颗举世无双的宝珠,于是,小珠高擎着宝珠,献给德高望重的九洲长老。
因有这样美丽的传说,加上香炉湾原本是养珠产蚝的地方,珠海置县时,就取玉珠的珠和海鹏的海字命名,这是珠海的由来。
珠海渔女浪漫爱情而命名的情侣路,每天吸引了无数情侣注足,,多少婚嫁花车经过跟前巡礼,以求赐以美好的祝福! 在珠海的婚礼流程单中,情侣路是婚嫁花车必经之地,珠海渔女已是珠海现代婚嫁见证之爱情女神!
另一说法:
相传很久以前,南海之滨有一个美丽富饶的海湾,勤劳善良的人民在这里繁衍生息,过着丰衣足食的生活。有一天,一只妖狐打这经过,看上这块风水宝地,就择附近一离岛而居,发誓要修炼出一对风翅,雄霸一方。至此,这一方水土就再无宁日。妖狐为了增强它的法力,经常兴风作浪,台风接踵而至,海陆生灵惨遭涂碳。
阿海和阿珠是两个才貌出众的年轻人,从小青梅竹马。本来家境殷实的双方家长早以传家之宝替他们交换了定亲物,阿海家送阿珠一颗硕大的珍珠,阿珠家送阿海一个青玉香炉,只待他们长大完婚。可没等到那一天,双方家长都在一场飓风中丧命。临终前,嘱咐他们带领乡亲们离开此地。
阿海和阿珠招集幸存的乡亲告别故土,带着珍珠和香炉准备迁徙,对面九洲岛上唱咸水歌的长老用歌声告诉他们,这一切不是天灾,而是野狸岛上的妖狐所为。
复仇的烈火燃烧起来。如何战胜已修炼出一对风翅,法力强大的妖狐呢?长老对着阿珠手里的珍珠长吹一口气,那珍珠立刻光芒四射。说,高栏岛上有部天书,上有镇妖之法,用这颗明珠照着就能读懂。阿海、阿珠直奔高栏岛找到天书,在明珠照耀下看到“置香山檀木于青玉香炉焚之,可破妖术”。二人率乡亲们上凤凰山采集檀木,将青玉香炉架在海滩上点燃。随着袅袅青烟升起,浓郁的檀香味朝野狸岛飘去,妖狐威风凛凛的翅膀随即蔫了。
青玉香炉上的檀香日夜燃着。人们恢复了正常的生活。阿海和阿珠也准备秋后成亲。妖狐看着人们又过上好日子,很不好受,看着阿海、阿珠恩恩爱爱,更是恨之入骨。当知道海獭洲有只海獭暗恋着美丽的阿珠之后,就生出一条毒计,以帮海獭变成人形作交换,要海獭办三件事。第一,设法灭掉香炉;第二,偷回明珠;第三,勾引阿珠,拆散这对恋人。书生模样的海獭上岸后,只顾做第三件事,使得阿海产生猜忌,以为阿珠变了心。阿珠怎么也解释不清。伤心欲绝的阿珠跑到香炉边去哭,没想到泪水浇灭了香火,妖狐倏地恢复法术,刹那间风浪大作。阿珠突然意识到自己闯了大祸,捧起明珠冲进海里大喊:“天龙王,海龙王!是阿珠的错,不要让妖狐祸害乡亲们啊!”这时,阿珠听见九洲长老的声音,“快把明珠举向天书!”阿珠一扭身将明珠高举过头顶,那宝物便向高栏岛方向射出万丈光芒,阿海也在她身边,他俩同时读懂了天书:“以香炉镇邪,以明珠祈福。”此刻,他们没有时间互通款曲,但深情而坚定的目光表明了爱的坚贞和誓死捍卫家园的决心。阿海奔去拿香炉,这时识破妖狐本性的海獭也赶来,变回原形,驮着阿海与妖狐在海上鏊战。他们顶住风浪,尽量靠近妖狐,想把香炉扣在它身上。妖狐恼怒之中,张开大口将他们一并吞下。只听一声轰响,海面腾起一个巨大的火球,顷刻间燃尽,化作青烟散去。
手擎明珠的阿珠,就这样一直面向海湾站着。于是,这里的土地有福了,这里的人民有福了。

不知道是不是文化修养不够,或是其他原因,我不喜欢这个故事。

看完之后就回深圳了,同来时一样,做珠海九州岛到深圳蛇口的船回深圳。之后做地铁经过深圳北站,然后去那里吃了好吃的东西,嗯 还行。

这次的旅程不错,我个人很喜欢,因为去之前做了工作,所以目标一直都很明确,可能中间有一些冤枉路,但是结局是美好的,不过就我目前而言,去了一次澳门珠海之后,我都不想再去了,同香港一样没去之前很想去玩,去了之后就不怎么期待第二次了,不过未来如果要扫货的话,我可能还会再去香港。当是澳门就不一定了,日子还长,什么事都不一定,不过近期,我是不会再去澳门。这个旅程很充实,就是唯一觉得恰巧的是:刚好差21天,就够21岁,就可以进赌场看看了。虽没能进去是有点遗憾,但是一段旅程里,我个人觉得,还是需要一些遗憾去衬托旅程美好的事物,去给这段旅程留点遗憾,让人可以意犹未尽。

引用 唯物阿莹 的图片:

乍一看以为是真人,吓我一跳。

2016-08-11 10:09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8-11 12:26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08-11 10:09:06 的回复:

乍一看以为是真人,吓我一跳。

回复夏天:同感,我一看到,整个人抖了一下,旁边那个小妹妹,大概五岁,被吓的跑了出去,她家人一直在笑。

2016-08-11 17:17

引用 zonezm 发表于 2016-08-11 12:26:35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zonezm:建议多看几篇游记。可以把旅行中要注意的事情,发到自己的小号上面,等基本了解之后,再总结一下整个流程的路线,记录在小号。去到澳门的时候,如果你没购买移动套餐,是不建议开网的,就查询不了路线。但是如果你去之前,在小号上有记录,就方便查询了

2016-08-11 17:19

未满21岁可以在关口直接坐车去威尼斯人吗?我和我朋友两个也未满21 我们明天就要去了

2016-08-11 17:20

引用 lisit_ 发表于 2016-08-11 17:20:24 的回复:

回复lisit_:可以坐免费的赌场大巴,只是不能进入赌场而已。

2016-08-11 17:29

引用 唯物阿莹 发表于 2016-08-11 17:29:34 的回复:

可以坐免费的赌场大巴,只是不能进入赌场而已。

回复唯物阿莹:好的谢谢

2016-08-11 17:41

引用 lisit_ 发表于 2016-08-11 17:41:06 的回复:

好的谢谢

回复lisit_:

2016-08-11 17:46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8-15 11:54

引用 传说中的懒熊猫 发表于 2016-08-15 11:54: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