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IN THE DISNEYLAND

汪汪 (上海) LV.12
2016-08-10 23:01 1332/5

准备与废话

我是一个比较懒的小🐝,之前走过很多地方,但是一直没写过游记。但是我非常喜欢看马蜂窝(原谅我把玛写错!我就是故意的😕)上的游记。所以这次趁去迪士尼的机会写一篇游记练练手。
这次去迪士尼是和我表弟一起去的。自从迪士尼建成开始,我就没打算去过。别人问我去不去迪士尼,我坚定地说,不去!不去!不去!!原因很简单,就是真tm贵!!!从小到大门票还没花到过500块钱的!(门票多少请上官网,此处非攻略,但是也会说些攻略的料)而且我是个务实主义者,从来不幻想童话的(说这话我真的脸红了,你天天幻想说你不活在童话的世界里!!!我幻想有一天我会很有钱,咩哈哈)。
可是,有些人天生就有好机会(再次😳),我小姨要出钱请我,为的就是我远方来的表弟迪士尼一日游!于是,作为一个害羞的我就爽快的决定了!
由于我住在三林东,所以离迪士尼真的很近。地铁11号线半个小时就到了,所以交通上没花任何气力。
得知迪士尼的东西血贵,哥哥我用某神秘人士(此处省略一万字,以后就叫卡尼萨马)的卡在联华买了100多块的吃的。什么泡脚鸡爪(你能想象在40度的骄阳下次凤爪的滋味么)啊,沙琪玛啊,毛克啊之类的。最重要的是买了六瓶水!!!我俩第二天狂喝水就是为了减轻负担。相信我,六瓶水抵挡不住夏天的炎热!因为老子只想喝冰的!所以还是没有忍住爆裂的欲望在迪士尼里买了10块钱的矿泉水,说实话,哥哥觉得迪士尼的东西不是贵到离谱,当然你不能大吃大喝。除非你是个壕!

迪士尼大门

好了,言归正传,开始一本正经说废话了。。。第二天早上一出发,我就兴奋到不行!我这个人看到蓝蓝的天和棉花糖一样的云就真的除了拍照啥事都不想做了,虽然我的水平不咋地。。。此处省略一万字。。。所有照片为爱疯拍摄。。。说下地铁里的一次性雨披。建议还是买一个,5块钱,可能雷鸣山漂流能用(可是我们并没有用到,一回会讲)。。。上海真是个喜欢赚钱的城市,在地铁快到终点站迪士尼的前一站,原本5块的雨披一下涨价了!没错,原来的它变成了10块钱,就因为它多坐了一站路!
我们7点半到门口的,上图就是迪士尼门口,一尊米奇雕像。。。留个念,就冲进黑压压的人堆里准备开始冲刺抢项目玩,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不想排队吧。
这次攻略是我小表弟做的,所以我想跟在他后面当老年人。。。结果是,我想多了!不是因为我拉他狂奔,他估计连极速光轮都要排队。。。

创极速光轮

按照实质大于形式原则就是过山车!!!一个赛车竞技的模式,在上那个赛车的时候,本来应该跪着上去,智商爆棚的我居然一觉踩上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被一个外国美眉活生生看在眼里,不把我尴尬死!!!本来外国美眉以为要坐到我后面的,我用我流利的英格里斯想半天蹦了一个next给她,结果她没懂。。。旁边的一个帅气的服务小哥跟她同样讲了一个next,她秒懂了!!!很乖得站到一边。。。哦!这个世界不公平啊!不过,想上我的车,你的美丽还欠点,哈哈哈。。。我觉得我脸厚肿了。。。整个过程短暂而凉爽,设计的很人性化,前面有个小盒装眼镜和随身物品。害我上去之前想了老半天眼镜怎么办,很值钱的。。。哦哈哈,我又在炫富了嘛。。。不!全身上下我眼镜最贵!

喷气背包飞行器

我表弟告诉我可以领快速通道卡,然后机yu智chun的我们去领了一站巴斯光年的快速通道卡,这个据说是要在网上预约的,我小姨弄的,我不是很清楚。。。其实第一个极速飞轮也可以用快速通道卡。。。笨蛋表弟没有及时带我去领。。。没有领快速通道卡的结果是后面排飞跃地平线排了三个小时的队伍。。。这个快速通道卡是领完一次过半小时能领,当天额度发完为止。巴斯光年的卡9点才能开始用,于是我俩就去排这个喷漆背包的队伍,排了不到半个小时就轮到了,椅子上有一个开关可以自己控制喷气往上的。。。整个过程我一直在摁,想知道它能飞多高,速度快起来还是不错的。。。表弟上去之前都快吓尿了,上去之后说爽到不行,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这张照片是我抓拍的,我最稀罕的一张,所以直接上封面了,这些气球挺好看的,不过要60多块钱一个。晚上看烟火晚会的时候飞了好几个,也飞了好几个60多块钱。。。居所这个城堡是迪士尼最高的城堡,我表弟说的,至于是不是真的你们问度娘。。。不过拍出来挺好看的,看起来也就一般般啦。。。倒是晚上的烟火晚会挺震撼我的。。。

巴斯光年

然后我们就用优先券去了巴斯光年,对我来说,这是个童ruo真zhi的游戏。。。就坐着小车,拿着把玩具枪打鸟。。。呃呃呃。。。失望,不好玩。。。所以我分数超低的。。。基本没怎么认真打。。。因为不好玩。。。

探险岛

天气真的已经开始热到着火了,我们狂奔到雷鸣山漂流,工作人员温柔地告诉我们设备检修,请看app提示(迪士尼有专门的官网app)。。。我心里只是觉得10块钱白花了,果不其然,下午雷鸣山刚开,排队时间就到了210分钟。在世博会日本馆排了5个多小时的同学表示立刻放弃!!!漂流哪个大型游乐场坐不到!!!于是我们上了一条海盗船,上去转了一圈,玩了几把神机大炮,下来了。。。此时已经热到天旋地转,看到10块钱的冰水,书包里的烫烫的矿泉水已经想扔掉了。。。果断买!

厕所旁的茅草屋倒是吸引到我了,有一种很文艺的赶脚。。。

我俩热到不行了,在骄阳下吃了几个泡椒凤爪之后热火朝天地跑进了剧院看了一场人猿泰山的演出。。。不得不说的是,我觉得我到迪士尼最大的收获就是看演出,其实那些娱乐项目真的没啥好玩的,但是演出真的是一级棒,虽然基本是中国的演员在演国外的剧目,造型上可能有点出入,但是,功夫一点不差!所有的杂技都很精彩,演员的演技也比较到位。比某某影视城真的是要入戏太多!

飞跃地平线

这个项目我本来不想去的,因为app上显示排队时间为三个小时,而且我以为会像世博会一样是在外面排三个小时。。。我是那次排世博会的队伍排怕了。。。可是我表弟居然给我投来了一个无辜的小眼神。。。小家伙来一次上海也不容易,迪士尼可能更不会再来了,最后,我咬咬牙答应了。
还好,排了一回就进了迷宫一样的地道,然后进了一个大厅。。。大厅的顶上就是上图的银河和星座,还挺好看的。。。在这里我是真正见到了一些没素质的中国人。。。我自己也是中国人,但我一定是一个客观的中国人。。。地道里空间狭小,很多人不停往前挤;很多小孩在里面鬼哭狼嚎,随处上蹿下跳;脚下全是瓶子垃圾;小孩随意坐在装饰台上。。。真的不是个例,是普遍现象,晚上烟花表演同样如此。。。不管什么理由,什么人口多,农村习惯吧啦吧啦诸多理由。。。我觉得就是素质太低,不要随便说小城市来的或农村人怎么样。。。操着上海北京天津广东话的没素质人士大有人在!
排了近三个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这个飞跃地平线还是值得体验一下的。。。5D的效果和超高清的画质确实让人身临奇境!总结一下,其实就是飞到屏幕前看3d

顺路哥哥我和表弟就去了一趟加勒比海盗主题话剧。这个是偏搞笑风格的,现场4D的效果非常棒。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因为是搞笑的舞台剧嘛,刚开场演员久告诉我们设备出了小故障演不了了,大家以为开玩笑呢,都坐着不走。。。最后搞笑演员自己哭笑不得了。。。很诚恳地告诉大家这是真的,观众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我俩是在烟火晚会开始之前去看的。。。的确非常好看!我相信290块钱的狮子王肯定更好看,就是没舍得花这个钱。。另外我觉得狮子王最好还是英文原版来演!

这个由石头搭起来的老鹰有木有雄赳赳气昂昂呢!

米奇花车巡游

我冒着腿快断和晒成小黑人的风险参观了米奇花车巡游。。。20分钟,我一直在人家腿边蹲着抓拍。。。

迪士尼小吃

真的是童话的世界,演员在这么热的天还要套这么多,确实不容易啊。。。我觉得我拍的也很辛苦。。。我俩看完去米奇画廊看各种各样的米奇。。。我最喜欢蒙娜丽莎米奇,哈哈哈,我俩一天没吃饭,实在是饿到不行,看到明日世界那么多吃的嗖地一下就跑了进去,买点东西充充饥。。。这个米奇皮渣的地盘脆脆的,我还蛮喜欢吃的。。。

一杯味全果汁补补维生素。。。

这张我觉得挺好看的,灵感源于信封或者档案袋,不是吗?灯拍的有点大。。。

米奇画廊

娇媚的蒙娜丽莎米奇,让我想起了蒙娜丽莎草泥马~哈哈

美国队长

俩小黑人在米奇店里卖萌。。。真是愚蠢。。。

烟火晚会🎆

总结

在快要热虚脱的情况下,等来了烟火晚会,真的是万人齐观的感觉。我选的位置还不错,哈哈哈。手机都快闪发烧了。。。晚会回味了所有迪士尼经典剧目与角色,确实让人目不暇接。。。反正就是很美。。。所以我一直说的,迪士尼的表演值得一看!那些游乐项目,真的zhi shi

我俩看完后踩着大家扔的遍地垃圾赶紧逃出来迪士尼,真的又饿又热又累。。。地铁站看到全家疯狂跑进去买冰水降温。。。从米国回来的感觉真tm好,物价真tm便宜!!!还是那句话,不想再去迪士尼!迪士尼的演出很值得看,就酱,晚安!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11 13:26

引用 草莓的园子 发表于 2016-08-11 13:26:03 的回复:

回复草莓的园子:一个人一天一共花了650块钱左右吧,加门票一起,如果要看狮子王的话还要加290块钱

2016-08-11 17:4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8-15 11:54

引用 kaoriyokiyoyo 发表于 2016-08-15 11:54:41 的回复:

回复kaoriyokiyoyo:嗯!好的好的!一定要做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