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的巴厘岛

故事里是那熟悉的白色浪花
和透过海面摇摆的阳光

D1.风情库塔

库塔海滩风急浪大,沙滩边有很多富有小资情调带泳池的餐馆、咖啡厅,海滩和大型商场相连,这样的条件吸引了很多洋人来这里冲浪、晒太阳。走在沙滩上也会有印尼人来向你推销冲浪体验和铺在沙滩的垫子。库塔海滩质量一般,胜在洋人风情。

D2.巴厘岛必去景点

民族战斗纪念碑,里面有关于巴厘岛反抗荷兰殖民的介绍。

远观京打马尼火山,能看出火山喷发破坏地表形成的大片黑色,半边环湖,山水相映。

圣泉寺美丽又神秘,必须围沙龙进入,不能散着头发,不能穿湿衣服进入,女生大姨妈期间不能进入。当地人相信在圣泉里洗澡可以洗去厄运,不过洗的时候不能脱下沙龙哦。泉水口泛起灰色的火山灰,但是池子里其他区域仍然清澈无比,印尼人解释此为神迹。上图中长草的圣坛可以预测当年收成,但是非信徒不得入内。还有一个养了好多大鲤鱼的池塘可以去喂食,那里的鲤鱼都特别大。

乌布皇宫紧邻热闹的乌布市场,对游人开放的区域很小,几分钟就逛完了,可以匆匆一瞥皇室生活的环境。

乌布市场非常热闹,很像中国前门大街外侧的那条小商品街。最常见的商品就是花布裙子、木雕、椰子壳做成的简单乐器。其中,最有特色的是上上张图片中的开瓶器(真的有人会用它开瓶么。。。)

D3.湿漉漉的一天

我们选择的是两个小时的阿勇河漂流。河道整体不算湍急,只有两处比较急,但是我们的小教练很有情趣,不时趁我们不注意向我们泼水,增加了不少乐趣。在水流较缓、水深较浅的河段可以下河游泳甚至晚上岩壁玩花式跳水,途径一个蛮高的瀑布可以直接站在瀑布下面感受被水猛击的快感。阿勇河在山谷里流淌,两岸的山上生长有热带植物,有些河段还能看到河边的高级酒店、岩壁的石雕。一路有惊险也有刺激,很棒的体验。我们选的公司叫做Sari Profit,比较推荐。有的漂流公司只做一个小时,在我们半途出发同一个地方结束。

海神庙是巴厘岛最美的景点之一!!!石地上有大大小小很多坑,退潮的时候坑里会留下清澈的海水,有些有小鱼,有些有海胆和海葵,还有些珊瑚,美哭了。非信徒不能进入海神庙,但是可以在是洞里接受洗礼,大概是带来好运的意思。站在岸边惊涛拍岸,衣服都湿透了,心潮澎湃。

D4.海浪沙滩

第四天上午去了南沙湾,这里有最全的水上项目,不过全是中国人。老外一般都爱在泳池和沙滩泡着,不玩这些的。

这里是白沙滩,沙子柔软细腻,海水不太清澈,海浪不算很大但也不是风平浪静,比较适合水性一般的人下海玩。因为是付费沙滩,人不算太多,沙滩后是一排小店,可以喝椰子、吃烤玉米。在沙滩上有两个小黑用蹩脚的中文热情地要和我轮流合影。

这里是秘密沙滩,是一片很小、很隐蔽的海滩,据说以前这里经常有人裸晒,不过现在没有啦。因为地方隐蔽还不让停车,这里没有大批中国游客,基本上都是洋人在这里,大人在躺椅上休息,孩子在沙滩上追跑,还有几条野狗也在沙滩上打闹。不时能看到养眼的帅哥美女哦!秘密沙滩沙子比较扎脚,但是海水格外的清澈。

D5.出海和Spa

出海选的是全日爱之船,三层的游轮装满了中国人拉到一个不大的海上平台。包括的项目有半潜水艇、小岛观光、香蕉船、水滑梯、浮潜。浮潜能看到红珊瑚和热带鱼,不过不如马尔代夫的海底景色。做水滑梯重重的摔在海里鼻子里灌满咸咸涩涩的海水的感觉还是蛮爽的。

Spa馆的名字忘记了,是一家比较高级没什么客人的店。精油和磨砂按摩之后还有花瓣浴,不错的体验。

D6.最美的海

断崖下的海不受污染,颜色格外动人,接近Tiffany Blue的蓝绿色和湛蓝色交错,还有浪花的白色和浪花间透亮的青色,像一块品质极好的玉。海浪一遍遍亲吻岩石,不管断崖决绝地拒绝多少次,都不肯放弃。

Lv.8酒店是我们在巴厘岛去的最后一片海滩。这里的沙子很黑但是很细腻,海浪超!级!大!小女能力有限不会冲浪,但是在这里看到了超棒的冲浪“表演“!

Lv.8酒店的配套设施也很棒,躺在泳池里的躺椅上看海听涛,惬意啊!

告别

登巴萨机场门口的的电子屏幕上看到:i hope your trip in Bali is a wonderful memory.很感动!
Voyage impressionnant, a la prochaine. Bizou.

引用 香草的天空 的图片:

好美的海边啊,好向往啊

2016-08-11 11:1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1 12:26

hhhh知道我是谁么注册了账号来拜访你哒游记嘿嘿嘿

2016-08-11 23:22

引用 冰镇酸柠檬 发表于 2016-08-11 23:22:25 的回复:

hhhh知道我是谁么注册了账号来拜访你哒游记嘿嘿嘿

回复冰镇酸柠檬:哈哈萌萌

2016-08-12 00:42

2016-08-12 19:0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5 12:53

大家在巴厘岛外出游玩的话一般会选择什么样出行方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