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好的那场日出(珠海外伶仃岛)

RuRu LV.6
2016-08-11 01:51 610/4
  • 出发时间/2016-07-24

我们的约定

关于这个约定我们说了很久很久,期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拖再拖。久到我怕他问什么时候启程,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习惯了那种说走就走,随意安排自己的日子,突然间有了约定让我不知所措。可是当我登岛的那一刻,当他在我身边触手可及时,我知道,这是我们的伶仃岛。

外伶仃岛真的是一个小岛,天空蓝得有点不真实。

透过镜头看我吧

距离我们上一次的见面有四年了。期间我幻想过我们见面时的种种,但是当目光相接的那一瞬,所有的等待仿佛只从昨天开始。透过镜头看我吧,一如从前。人像照很多,各位轻拍哈。

石头上的红裙子

我欣赏此时此刻的自己,是因为有勇气说我爱你。我欣赏阳光的话语,是因为想念坦白在感觉里。小岛的海滩边有很多的大石头,它成了我着红裙子跳舞的平台。

舞影

岛上的美食

码头上有很多新鲜的海货,每到饭点的时候,很多人在那边跟小贩买,小摊的对面就有很多小饭馆,专门帮客人加工海鲜,付点加工费就可以了。价钱还可以。岛上还有一个小市场,卖的多是海产品,我们从市场门口路过,没有进去逛。几盘海鲜,几瓶啤酒,吹着海风,聊着心事,时间慢些慢些再慢些。

伶仃岛的日出

凌晨五点,天已经发亮。海边聚集了很多看日出的人。海面很平静。

伶仃岛的日落

日出是希望,日落是尘埃落定,就像有相聚就有分离。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却是留不住的。我是你眼中的风帆,过眼云烟。

你在我对面

若干年后当我翻看这些相片,看到自己的笑靥时,我就会对自己说:他当时就在我的对面,咫尺。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1 12:38

挺美的一个地方,照成这样子…………哎,

2016-08-11 14:15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8-15 16:52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