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清迈-普吉~8天幸福小夫妻自由充实之旅~

婷婷 (沈阳) LV.8
2016-08-11 03:55 4079/44
  • 出发时间/2016-08-02

出发时间

2016/8/2--2016/8/9  8天7晚

人均消费

6000RMB/人
由于楼主这次是不算蜜月等级的蜜月行,资金有限,整个行程都是提前在网上找好攻略,提前定好机票,酒店和当地一日团,前期的花销大概在8000左右。到了泰国的花销基本只有吃饭,坐车,景点门票和购物,带了2万泰铢(4000RMB)基本够用了。

关于网上订机票

楼主个人认为这次在网上订机票是相当成功和划算的。订票时间大概距出游只提前了10天左右~
刚开始在去哪网查机票,基本去泰国的人均往返机票最少要在2000左右,而且还是需要中途转机的,整个下来要10几个小时之久,这样很累。突然一天我查到了特价机票,人均大概只要1600,而且是直飞5个小时就到了。兴奋死我了。酷鸟航空,附上网站:http://www.nokscoot.com/cn/
这个网站经常有打折机票,一定要经常刷新,你会看见非常合适的机票。有中文页面和英文页面。
在这个网站买特价机票需要注意的是;1.注意出发地的选择,价格会差很多。比如我住在沈阳,但是沈阳-曼谷的机票相对就贵,而天津-曼谷的机票就便宜好几百,由于我假期要回老家葫芦岛,所以果断选择从天津出发,既省钱,又能多去一个城市,一举两得。2.由于是抢特价机票,所以除了机票其他的项目要另外花钱。如选座要每人另加80元,机上餐饮套餐要每人加52元,托运要另加钱。由于我不打算带太大件的行李,就只选座和定了飞机餐,不买托运的话可以随身带7公斤的行李和笔记本电脑。我和老公两人背了一个大的双肩包,带了一个20寸的拉杆箱(20寸的可以带上飞机,再大的就要托运了)。本来去的时候害怕回来行李超重会托运加钱,但事实是我俩的行李肯定超过14公斤了,但是机场根本不会去称重,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这样最后我和老公两个人的机票和餐饮全部下来是3241元,朋友们都说相当合适了!!!
上飞机之后发现大部分都是跟团旅行的,他们的飞机餐是只是一个热狗,而我跟我老公吃着热乎美味的饭菜心里很美啦,所以5个小时的飞机推荐大家买个餐饮还是合适的,要不飞机上不让吃自己带的食物。

关于泰国国内机票:我们的路线是曼谷-清迈-普吉岛曼谷在中间,清迈在北,普吉岛在南,是不顺路的,但为什么要这个路线呢,当然是为了省钱,在网上查会发现中国直接去普吉岛的机票非常贵,只有先去曼谷转机,会便宜很多,所以要是想省钱的话曼谷是个必经之地。不差钱的可以直飞普吉,或者普吉直飞清迈啦。在泰国国内最方便实惠的交通方式就是飞机了,因为曼谷-普吉或者清迈坐火车要15个小时,票价210左右,而机票1个多小时,也才200多,为了节约时间行业体力当然选择飞机啦们,所以我们此次旅行一共是6飞,好爽!!!
泰国I国内飞机票推荐亚洲航空,我直接在手机下载的app,就搞定了机票。对比之后发现清迈-普吉的机票要比清迈-曼谷-普吉的机票两个人贵4,5百块,所以从清迈普吉岛,我选择了分段买,先买清迈-曼谷,中间预留2个小时,再从曼谷-普吉岛,同一个机场,亚洲航空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self-check in,提前打印好机票行程单,在机场的取票机器扫描二维码或者输入订单编号就直接取了飞机票,超级方便。但这只适合不需要托运的朋友,有托运行李的话还是要排很长的队办理登机哦~
机票价格:每次选座好像是加20多块钱,2个人花费:曼谷-清迈, 472元,清迈-曼谷 393元,曼谷-普吉 551元,普吉岛-曼谷 313元。所以均价200多吧,还是很合算的。

关于提前订酒店

看了很多的攻略,决定提前在网上订酒店。推荐的网站是booking和agoda,
我们要住7天,其中有5天我都是在agoda上面订的,大家可以手机下一个app,进去之后输入目的地或景点,就会搜出附近的热门酒店,图片,设施,价格都有显示,也会有很多评价来参考,注意要先制订好你的行程,根据第二天要去的地方就近选择酒店。
这次住的酒店最便宜的是一个清迈的青旅,非常小清新,后面我会上图,超级满意。
最贵的是普吉岛最后一晚,合计怎么也要享受一下,选了一个可以看见海滩大海的泳池酒店,也相当满意,382一晚,当然也是优惠价之后的。
其他有一晚在淘宝定的普吉岛东海滩的酒店,也还不错,位置离班赞海鲜市场非常近,也很满意
曼谷有一晚住的还算不错的曼谷城市酒店,250
其他住的都是100多的酒店,根据网评和位置选的,也都还可以,比国内同样价位的要好很多,后面会上图仔细介绍。
建议大家还是提前在网上找好酒店,这样心里有底,而且价格比直接去要实惠,提前把酒店订单打印出来,或者会截图放在手机里,方便打车给司机看,上面有英文和泰文的地址,司机看了都能直接带你过去。

关于当地一日游

虽然是自由行,但是有些项目到了当地是必须要报团的。在众多攻略的推荐下,我先择了淘宝的浪花朵朵家。
在她家订了一个半日的清迈去大象营的行程,和一天的普吉岛出海去珊瑚岛和皇帝岛深浅的行程,价格大家自己某宝查看就好了,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服务我真的很满意了,玩的很开心。每个行程早上会有车去你的酒店接你,晚上送回酒店,很方便。随行的也都是中国人,很有安全感,导游也都是会中文的泰国人。一天的出海团还提供船上的午餐和水果饮料,船也很大,总之我会给好评,大家也可以多对比一下,某宝还有个比较有名的是懒猫旅行。在他们两家订一日游的话,还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订机场接送机服务,我在浪花朵朵家就订了19元送机,准时来酒店接,丰田小轿车1个多小时的路程,非常合算了。

关于落地签

我是去泰国落地签的,需要准备一张办护照时候的白底2寸照片,每人1000泰铢,飞机上填好入境和出境单,下飞机之后填好落地签的单子,就去排队,速度一定要快,要不就会等在一堆旅行团后面,我已经在飞机上都填好,走得很快了,落地签都办完还是得1个来小时了。注意办理落地签一定要提前订好回程机票,签证官会检查回国机票订单才会给你批准,泰国旅游落地签的时间是15天。

关于泰铢兑换

出国之前可以在中国银行换一些泰铢,因为下了飞机落地签要用,攻略上说落地签会抽查每人随身携带10000泰铢才行,但其实发现没有查。
或者到机场和泰国境内随处可见ATM,可以用储蓄卡取钱,有一些手续费。
或者到泰国街上的EXCHANGE用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大概是5左右,很方便

关于旅游时间和天气

泰国那边的旅游旺季时10月份-次年4月份,天气晴朗属于旱季,适合去旅行,当然旺季可能价格就会稍高一些
我是8月份去的,因为正是暑假,我和老公都有假期,刚结完婚就决定去了。大家会觉得8月份去泰国得多热啊。事实证明人家的温度和咱国内也差不多,国内北方也30几度了。那边现在是雨季,基本每天一场雨,一场就一阵,雨过天晴,所以没想象的那么热,唯一有些遗憾的就是出海那天普吉下雨很久,天气不晴导致水没想象的那么清澈。
另外泰国的一个特点是酒店,机场,出租车和商场里面的冷气都开得足足的,特别凉快,在饭店点饮料都会给你一杯冰块,超级爽的,酒店里也都有冰箱,冰镇饮料,爽~~

DAY 1

步入正题~~~
第一天,早上火车5个小时中午到天津,在天津的鼓楼逛了逛,坐地铁2号线去滨海机场,即将启程。
由于走的那天正好南方刮台风,不知是是不是这个原因飞机晚点了一个小时,不过这都不能影响我们兴奋的心情,毕竟这是第一次出国啊,小期待呢~~酷鸟航空是大灰机,很爽~~提前选座选了靠窗的位置~~

晚点之后起飞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了,看不到风景了~

我订的飞机餐还可以吧~~老公有进步,自己用英文向泰国空姐要了一杯冰块,喝上了冰水,哈哈

下飞机办完落地签,打车去酒店,泰国是左侧通行。注意在曼谷机场不要上当受骗,刚出机场的时候有taxi公司,要价很贵,我从廊曼机场去考山路要我500泰铢,幸亏我事先查好了攻略哈哈。大家一定要根据提示出了机场,会有打表(by meter)的出租车,把酒店的地址给服务人员,他就会给你个单子给你分配去那的出租车,打表起步价35泰铢(7元)。在机场打车要加50泰铢的服务费,结果我打车到酒店的总价是300泰铢左右。
第一天酒店定在考山路。是因为第二天要去大皇宫,步行很近,酒店条件一般,就不推荐了。

DAY 2

第二天计划早上去大皇宫,也在网上看到了攻略说会有骗人的本地人,告诉你上午大皇宫不开,让你去个别的地方逛,下午再去大皇宫,这样的话一定不要信,是骗子,结果我还是上当了哎,事情是这样的。
早上出了酒店我和老公正在街边看地图,打算找个地方吃饭,这是过来了一个泰国人特别热情,英文问我们要去哪,还热情的带我们去了附近本地人的餐馆去吃了早饭,还跟我们聊天,说他是个老师,有两个孩子blablabla,我们聊的很好,他还告诉我们哪里值得去之类的。走的时候也不让我们帮他结账,我真的很信任他。后来他告诉我今天是个什么节日,大皇宫下午1点菜开门,上午让我们去湄南河那边去坐船,下午正好去大皇宫,我其实当时特别怀疑,可是又觉得我们聊的这么好他不能骗我们,而且他帮我们拦了辆突突车,到湄南河才10泰铢,那么便宜,最后我俩还是决定去看一看,要是觉得不对劲大不了再回来。结果就真的上当了。到了湄南河坐船一个小时一个人要200人民币,那个河很浑,完全没兴趣,这时候我俩决定回到原处,还是问来时候那个突突车,他竟然要200泰铢,这样一看肯定是被骗了哈哈,紧接着就看见好几辆突突车拉了外地的游客来这个港口,一看就是串通好的骗人的伎俩,还好被我及时识破了。一看地体离大皇宫也不远,我和老公决定走着过去,还好没有真的被骗。再次奉劝各位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千万不要相信了,一定要先去大皇宫,8:30开门,门票500泰铢。

上图人肉他,就是这个老师还骗人,哼。
后来我俩就跟着地图走,先来到了卧佛寺,这也是曼谷很有名的必去的地方,门票100泰铢。

都是这种金碧辉煌的大佛,很多虔诚的人在朝拜。很壮观

这就是大皇宫的外面,士兵把守,进去要穿长裙长裤,卧佛寺走了一上午,到这实在是走不动了,有看见很多中国旅行团进去,顿时没什么兴趣了,就没进去,去附近吃了很多街边小吃。后来几天回顾一下其实还是有些后悔没有进去,都说来泰国不去大皇宫后悔,去了更后悔。但其实还是应该去看看的。留着以后有机会吧~~

椰子冰淇淋,可以吃到椰肉,味道还不错,攻略里推荐的必吃的

一堆炸的东西,吃了一个炸大虾,味道还不错,不贵。

炸大虾,酸甜的。

特色的蜡烛

街边随处可见冰镇的鲜榨果汁,纯水果做的,我喝了芒果汁,好喝,特别纯特别甜~~

各种新鲜水果,推荐小菠萝和芒果,甜甜甜,好像是100泰铢一袋。

大皇宫旁边卖泰国特产药膏的,朋友让帮忙买蚊虫叮咬的青草膏,当时觉得大皇宫外面都是游客价格肯定贵,我就想去大超市里卖,就没有在这买,后来发现BIG C大超市里才贵,我买贵了,可是没办法。其实多对比一下,还是7-11和外面这种店里面便宜,机场和正经大超市都贵~~

一转眼下午2点了,走回酒店前往下一个酒店。昨天住的相当于曼谷的老城区,今天住的就相当于曼谷市中心了,下午的任务是逛xian罗商圈,大商场~~购物~~

出了酒店先去了途经的一个曼谷艺术馆感受一下艺术气息~

下午在各个商场逛了6个小时,腿都要折了,真是要累哭的节奏啊,可不能在这么走了。附近商场MBK,新世界商场,四面佛,等等,去了boots买了小黄瓜面膜和一些网上的化妆品,价格很划算,李维斯牛仔裤200多还挺合算,DQ比国内便宜。

晚上吃了这个冬荫功口味的面,酸辣还有奶味,很吃不惯,这顿7,8十还不好吃,不推荐~

晚上回酒店12点了,外面还是很多人,楼下就有小吃,很多本地人还在吃饭,我俩也出去补了一顿,这次就很合口味,不管在哪吃饭,服务员都会先上冰块,哈哈,这是泰国本地的啤酒,老公喝了两瓶有点上头了~~

泰国吃了三顿这个,不管哪家做都很合胃口,叫泰国炒米粉吧,泰国名字叫PAD THAI,有虾,豆芽,香茅,米粉,还有半颗柠檬挤上去,酸酸甜甜,好吃

一种拌菜,番木瓜做的,papaya.还不错

有点像国内的毛蚶子,烤的,蘸着泰国特有的酸辣汁,好吃。

DAY 3

酒店早上的自助餐,丰富多样,吃到撑

中午要坐飞机,上午就去了酒店附近的吉姆汤姆森之家,一个泰国人的私家博物馆,中文解说,了解了下泰国文化和历史,还不错,没有中国旅行团的地方感觉就很好~~

去机场路上的曼谷市里风景

泰国国内的亚洲航空,都是小飞机

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清迈,天气很好

清迈机场的出租车,到古城不远也打表,到古城边上我们的酒店是160-泰铢,到古城里面是150泰铢。

清迈古城外面是一圈护城河,这是古城的东北角的城墙

古城里面没有出租车,只有这种双条车,泰囧里面宝强坐的那个,很便宜

比较著名的塔佩们,怎样才能照出文艺的感觉呢??

清迈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契迪龙死,门票80泰铢,很壮观。

晚上来到了古城外面西南面的长康路夜市,因为来清迈不是周六也不是周日,看不到周日夜市,就来到了天天都有的长康夜市,逛一逛,感受一下,买一些手信带回去,记得一定要讲价,哈哈~~

在大众点评上搜了好评的泰国饭馆,这顿饭真的值,好吃好吃,店主老板也超级热情,会说几句汉语,特别逗,还问我好吃不,不好吃不要钱,哈哈

菠萝炒饭,酸甜可口,用料十足,还想吃~~

咖喱蟹,好吃

这一段下来才150人民币不到,超级合算吧,又好吃又好看又便宜,好开心

DAY 4

有没有感觉我们的每一天过得都很丰富和充实,每天晚上都很晚才睡,兴奋的呢。今天的任务是去看大象,啦啦啦。早上按照原定时间8点,一个商务车来酒店接我们,车上还有其他的跟团游客,都是中国人,有台湾的,广西的,北京的。大约不到1个小时的山路我么来到了大象居住的森林。

美旺大象营,我们的行程包括骑大象,喂大象和给大象洗澡。

骑大象半个小时,这些都是母象,很可爱,看她的大屁股~~

这是一头70岁的老象了,胡须长长的,眼神都不大好使了,吃东西慢慢的~~

大象麻麻带着9个月的小象baby,好有爱有木有

这是一头公象,体型比母象魁梧高大好多,象牙为了安全磨掉了一截,好可怜~

小象太调皮了,鼻子老喷水,我们大家都湿身啦,哈哈

亲亲,咗的一下亲你的脸

摸摸象牙带来好运~~

买了大象便便相框做的照片,150泰铢,回来做纪念~~

半日大象营回酒店,双条车前往古城里面的青旅,非常期待啊~

果然太棒了,他家是个中国台湾人开的,所以说汉语就好了,他家只有一个大床房,所以情侣去要提前在网上预定哦,真的小清新,一晚上才90块人民币,你说值不值~~

院子里可以小憩的部落~~

他家有5只猫咪,都不怕人,狠黏你~~

晚上和全国各地的背包客谈天说地~~很有趣~~

这就是我们住的大床房,独栋的哦,爽不~~

池子里还有小鱼儿,吊床好悠闲~~

房间内部,带空调,秋千,猫咪偷偷溜进来了~~

这上面应该是几人合住的那种房间~

我是在微信的一篇文章看到了他家,添加了微信,在网上订了房间,真的推荐~~

中午从chang家出来找个一家格调不错的店吃了午餐,又点了我爱吃的PAD THAI,好吃~~

给老公照出小清新的感觉了有木有~~

海鲜炒饭吧  也好吃~

吃过饭坐双条车来到了清迈大学,小清新之旅必来的地方哦~~

大学里学生自己种植的原材料,做成的泰国奶茶和抹茶牛奶,50泰铢一杯,好喝~~推荐

大学里要做观光车游览!!汉语解说~~

静心湖停留10分钟,清迈大学还是很大的。

清迈大学出来,坐双条车20泰铢来到了小清新的宁曼路,直奔目的地mango tango,攻略里必来的地方~~哈哈

小份的芒果糯米饭,大份的卖完了,没吃够,香香甜甜的~~

芒果西米露,好喝,推荐~~

芒果把苹果都代替了?哈哈

这趟旅行就是吃吃吃啊,晚上溜达回了古城南门外面,一条小吃街,哈哈,开造。
猪脚盖饭,鲜嫩入味,棒!!

清迈的烤猪排恨透特色,推荐,有点甜甜的

泰国米粉,好吃,汤很鲜,机头滑滑的,丸子都比国内的好吃,~~~12块钱左右

清迈有名的女子监狱按摩,想来体验一下,结果晚上去人家已经排满了,必须提前一天预约才行,可见有多火了~~可惜,只能留在普吉岛按摩了

泰国遍地都是7-11,商品丰富多样还便宜,真相把整个超市都搬回来~~

晚上在Chang家的校园里喝着啤酒饮料,好有情调的说~~

猫咪也过来找吃的了~~

DAY 5

早餐又吃了一遍泰国米粉,牛肉的,我是有多爱~ 话说泰国本地人早上就吃这个

今天一下午的行程主要就是坐飞机~~清迈-曼谷曼谷-普吉,在飞机上还没睡醒就到了普吉岛~~啦啦啦,最期待的一站,在这才是度蜜月的感觉呢~

普吉岛下了飞机两个人的话打车不合算,要100多人民币,因为真的很远,开车要一个多小时,我们俩下飞机坐的mini bus,车上都是老外,车会按酒店给乘客送到地方,一人180泰铢到芭东海滩。途中下车等级酒店名称,老红和一个澳大利亚人聊起来了,看来英语水平有进步啊,哈哈

某宝订的酒店,180多,性价比不错,位置极好,就在班赞海鲜市场旁边。

到的太晚了,市场里面关门了,只能在外面的摊位吃了,不过只要能吃到龙虾,都无所谓啦~~

买海鲜一定要使劲讲价,这些最后讲下来是1500泰铢,合人民币300块,价格不算贵吧,还给免费加工,新鲜出炉~~

卖龙虾的小哥汉语不错,嘴可甜了,一口一个美女一个帅哥的,不好吃不要钱

小菠萝剧甜

椒盐虾爬子,其实一个老大了,和国内的不一样,两个就一盘了

蒜蓉龙虾,我真是第一次吃,肉感棒棒的,鲜美~

咖喱蟹。这顿饭四盘海鲜,300块,吃的很满意,觉得没有被宰呢

烤大虾,蘸着酸辣汁,美味~

回酒店路上体验了一把小鱼按摩,哈哈,超级痒痒,15分钟100泰铢,做完脚光滑了,去死皮的,体验了把泰囧之路哈

酒店附近去了一家买本地特产的店,竟然揭示了一位泰国华人,他的爷爷是中国人,踏实泰国人,在这做生意,会说一些汉语,他店里的东西很全价格也不贵,棒不棒,买了不少啊~~

大家可以上网搜一下来泰国必买的东西,青草膏是非常好用的,买了一大堆还是没够分~~

DAY 6

比较可惜的是今天出海但天气不好,雨季就是这样,一天一场雨,一大早下大雨还担心耽误行程,烦还好上午停了,车按时来酒店接我们到了码头,这是我们今天的导游阿才,泰国人会说汉语,非常风趣。你看天气哈皮的话是电视中那样的水,但今天水确实没那么清净~~遗憾之二是正好昨天楼主亲戚来访,太糟糕了,好几百报的深浅说啥我也得去是不,幸亏事先攻略过,骑超市买了OB,就可以下水啦,哈哈,我也真是胆大,还特意上网查了会不会引来鲨鱼,哈哈~~

这破天气,感觉海水和我家海边没啥区别了,不开森,快点放晴吧

到了珊瑚岛雨停了,天气稍有些好转,当时照出来是这样的海,还是很绿的,但肯定没有晴天时候美

白白的沙滩绿绿的水,事先买了手机防水袋还是很好用的。我和老公在家自己带了浮浅设备,自己浮浅感觉很不错的说,老公正在练习呢,去了很深的地方说能看见鱼,我没敢去

中午天气晴了一些,一定要注意防晒。

白白细细的沙滩,绿绿的海水,蓝蓝的天空,话说我感觉普吉的水比国内的要咸呢,可能福利会大一些

中午了,两个多小时的自由活动结束了

中午回到大船上吃午饭,潜水饿死了,多吃一些,午饭后要前往下一个地点,皇帝岛,深浅就在那

一上午就晒黑了有木有,主要是海风吹的

下水之前我还很担心,怕自己适应不了,害怕想上来怎么办,毕竟第一次,我还不会游泳。每个教练带两个学员下水,下水之前也会讲解水下的注意事项,穿上那一身装备老沉了

潜水的精髓就是用嘴呼吸,均匀深呼吸,不要紧张

水下看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鱼儿和珊瑚海星,照片没太体现出来,但水下真的太奇妙了

原来的担心都不存在了,下水之后我一看见各种鱼儿就一点也不害怕了,注意力全在观察鱼身上了,看也看不够

那天下水的时候外面还在下着雨,所以水下是这个状态,能看到很多鱼,但是没有宣传片中那么清澈,天气不好还是很有影响的。潜水40分钟,大概8-10米,我也真是佩服我自己了,单子还是挺大的嘛。建议大家一定要深浅,要不然白去了,有的游客晕船吐了,没办法只能在船上睡觉,什么也没完成,建议大家上传之前吃一片晕船药。有的人报了浮浅,其实教练也不会怎么教你,就相当于借你设备在一块区域看着你们浮浅。所以还是深浅有意思,我和老公一致认为没有潜够,老公还说以后有机会考个潜水证,就可以自己下水啦!!你也可以像我们这样自己带浮潜设备,这样浮潜深潜都体验了,美

回去的路上天气又不好了,有些吓人,幸亏带了外套,还有些冷,船上提供饮料,水果和新鲜椰奶,船家服务很好,每人给了50泰铢小费也是心甘情愿的,今天一天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晚上回到酒店取行李,之前在淘宝订的租车小哥准时把摩托车送来了,晚上我们要骑着这个车从芭东海滩去卡塔海滩住,路程要半个小时吧。在这里说一下租车,在普吉岛打出租车是相当贵的,推荐租个摩托车想去哪就去哪,一天几十块钱。我在某报上找的这家,老板是个年轻的广西小伙在泰国大学毕业之后在创业,人特别nice,帮助了我们特别多。那天晚上我和老公的星空里太多了,骑一个车根本拿不了,结果小哥又叫来了同伴,两人每人骑一辆把我和老公送到了卡塔海滩的酒店。免去了我俩好多的麻烦,还没有多收费,他家的特别之处是可以把车送到你的酒店,一天用完后再去酒店取车,相当方便了。网上也有人说可以去当地租车,也可以,价格差不多,但需要注意的是去当地人那租车一定要保护好不要有一点刮碰,否则你就会损失很多钱了。再有这家你还车的时候不用把油箱加满油,当地人租车都要来时多少油还时候也要加满油。所以综合来看这家还是又划算又放心,租车一天58,送车取车给服务费200泰铢就行了,真的推荐。

就是他家,棒,给国人争光!!

这家酒店是整个行程中最贵的382,很划算,本来订的是连接泳池的池畔房,但是和前台沟通了好久,没有我们订的房间了,不明白为什么早就全款订完了为什么不给留房间,貌似是太火了,第二天看见他家的房间都住满了。不过作为补偿,送给我们第二天上午免费的泰式按摩,还是很欣慰的,哈哈,换了按摩浴缸的海景房,也还凑合吧,哈哈

黑咕隆咚的,大半夜阳台泡了个澡,外国真开放,哈哈

房间也挺大,床很软

DAY7

第二天一早,从阳台看见这样的景色也是醉了,那边就是卡塔海滩,今天的天气比昨天好,呜呜,要是今天出海就完美了,可是旅行就是这样,总有意外,让我们下次再来有所期待不是吗

酒店的无边泳池,本来是是连接我房间的,鱼和熊掌不仅可兼得,有了泳池就看不到海景啦

酒店这顿自助早餐也是吃的值值得了

吃过早饭之后,酒店的专车来借我俩去做泰式全身按摩,怎一个舒服了得

看着就比路边的按摩专业好吗》泰国马杀鸡遍地都是,价格是40元1小时普遍价格。这里面高级一些好像是60,但谁让这事酒店免费补偿的呢,偷着乐啦

真后悔没早一些做massage,泰式按摩真是舒服还不疼,早知道天天做了

享受之后在店里买了一些手工皂回去送朋友,收获满满哦

接着骑着小摩托来到了卡塔海滩,风浪比较大,没有游泳,吹吹海风,走走沙滩,踏踏海浪,很~~美~~好~~,这才是度蜜月的感觉嘛

这衣服够喜庆不~~哈哈

自动捂住眼睛~~

下午回酒店游了会泳,这么贵的酒店怎么也得享受够了 是不 我俩也真是不浪费一丝一毫啊

晚饭,走之前在大众点评搜的附近泰国菜,又点了pad thai和河粉,还有空心菜和上面那个很好吃的海鲜~~满足~~
就要离开普吉岛了,明天就回国了,时间过得好快啊~~没玩够~~

DAY8

临行前整理行李,这只是带回来的一部分,基本都是网上推荐的泰国必买,回去给朋友分~~

最后一张照片,离开了~~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下次有机会再来就在普吉岛呆一个星期~~慢慢的享受~~
综上,这次自由行还是很成功的。希望对大家能有所帮助哈,goodbye,现在已经是凌晨3:55了,一口气从昨天晚上写到现在,该睡觉了~~

引用 婷婷 的图片:

到处都能买到吗??想吃~~

2016-08-11 11:55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8-11 11:55:31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一般景点附近街边小吃都有,或者夜市也有,这个是在大皇宫外面的港口附近小摊买的

2016-08-11 12:48

2016-08-11 13:04

酷鸟航空,没有北京的出发

2016-08-11 13:53

引用 Lauyu 发表于 2016-08-11 13:53:36 的回复:

回复Lauyu:那就天津走吧,还便宜离北京还近

2016-08-11 14:36

错别字有点多的说。。。。

2016-08-11 17:50

引用 ˊ簡單° 发表于 2016-08-11 17:50:53 的回复:

回复ˊ簡單°:是很多 现在改不了 得审核通过了我好好改 不好意思 昨天写完太晚了

2016-08-11 17:51

错别字有点多,审核通过了我会好好改,不好意思啦

2016-08-11 17:52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8-11 18:25

引用 酷凉 发表于 2016-08-11 18:25:29 的回复:

回复酷凉:嘿嘿 自助游真的比跟团强多了

2016-08-11 18:57

不知道为何一顿飞机餐让你有这么大的优越感

2016-08-11 23:10

引用 PB 发表于 2016-08-11 23:10:41 的回复:

回复PB:比较容易满足了 看别人跟团走 我自由行就超级开心啦 到处英文好厉害的样子 哈哈

2016-08-11 23:1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酷凉:真实感受,年轻就要多出去走走

2016-08-11 23:38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15 11:54

引用 oliveryxw 发表于 2016-08-15 11:54:52 的回复:

回复oliveryxw:十一什么的估计人会不少吧

2016-08-16 08:26

楼主我想要青旅的微信可以私信我吗?

2016-08-18 23:58

引用 焦糖玛奇朵 发表于 2016-08-18 23:58:17 的回复:

回复焦糖玛奇朵:ChiangMaiChangHome

2016-08-19 00:16

以欧美

2016-08-19 17:49

潜水价格多少呀

2016-09-01 23:42

引用 chok-mayLW 发表于 2016-09-01 23:42:06 的回复:

回复chok-mayLW:我是在网上订的一天的行程,接送,出海,餐点和深潜一共700一人,但当时在海上也可以现报名,没这么贵,具体几百我忘了哈

2016-09-03 21:41

祝福你们!幸福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很多美食,风景!

2016-09-04 17:44

引用 皇后星座 发表于 2016-09-04 17:44:55 的回复:

回复皇后星座:谢谢亲 向着幸福出发

2016-09-05 18:29

2016-09-15 23:21

2016-09-16 00:39

楼主,请问深潜那个视频截图是你们租的水下相机还是深潜团赠送的?

2016-09-23 14:14

引用 行走的猪 发表于 2016-09-15 23:21:39 的回复:

回复行走的猪:嗯 直飞的话最好了 5个小时很快

2016-09-24 15:54

引用 13681332704 发表于 2016-09-16 00:39:01 的回复:

楼主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国内直飞海关会允许落地签过嘛

回复13681332704:自由行 直飞 落地签 只要东西带全了不会不给过的 来当地旅游他们是很欢迎的 让他们挣钱还不好啊 哈哈😄

2016-09-24 15:55

引用 正能量少女 发表于 2016-09-23 14:14:52 的回复:

回复正能量少女:是他们的水下相机给拍的照片和视频,要200元人民币,不合适,其实可以自己带水下相机自己照,那样最好了

2016-09-24 15:56

2016-09-26 21:07

回复行走的猪:那是相当合适了

2016-10-09 00:06

楼主是跟团还是自由行?国内直飞海关会允许落地签过嘛

回复13681332704:自由行,可以落地签,带好护照和返程机票行程单,不过现在好像落地签涨价到400了

2016-10-09 00:07

2016-10-13 22:53

人均算了机票吗?

2016-10-17 00:21

2016-10-17 19:35

2016-10-17 19:36

2016-10-17 19:47

2016-10-17 19:51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17 00:21:23 的回复:

人均算了机票吗?

回复蚂蜂窝用户:算了 所有费用都包括了

2016-10-18 10:38

引用 wvqh1991 发表于 2016-10-17 19:47:55 的回复:

真棒

回复wvqh1991:我姐这几天也去了 走了和我差不多的路线 去了我去的店和旅馆 真的不错

2016-10-18 10:39

您好,我想问一下,您在第六天行程里面租车的店家可不可以给推荐一下

2016-11-05 18:19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11-05 18:19:57 的回复:

回复夏天:我在那下面截图了,淘宝店,C游泰国,你搜一下就有

2016-11-05 23:59

回复wvqh1991:😊

2016-11-06 00:00

引用 婷婷 发表于 2016-11-05 23:59:31 的回复:

我在那下面截图了,淘宝店,C游泰国,你搜一下就有

回复婷婷:在酷鸟官网订票,到最后支付的时候,输完卡号跳到银行支付界面时怎么都跳转不过去啊?你有这个情况出现吗?

2016-11-10 23:53

引用 夏天 发表于 2016-11-10 23:53:12 的回复:

回复夏天:你打酷鸟航空的客服问一下,我当时好像也支付不了了,完客服给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