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说走就走的私奔——三亚

• 出发时间/2016-07-22

压抑的生活,闷热的天气!
一颗永远都想在路上的心!

和闺蜜在微信上抱怨着庸庸碌碌的生活,迫切的想要逃离现在的一切!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查机票定目的地!因为出行时正值暑假,哪里都是大写的涨价
最后看了几个地方后选择三亚去吃喝睡养养膘

出行前花絮

本想出发当天下午LZ逃个班,么想到被抓开会,害妹子在公司楼下等着抓狂,还发朋友圈讨伐我

因为机场停车太贵所以LZ都是停在外面40一天的地方还要做摆渡车所以时间紧迫啊

这次酒店选了很久想着经济实惠又不想住的太差毕竟是度假哈!最后终于挑了这家,180度海景房阳台带浴缸!离亚龙湾远是远了点,不过离市中心近!有舍有得嘛

臭美一下

酒店还有自己的私人海滩,虽然不大不过人也不多,傍晚时走走还是很写意的

这次三亚就没想过去什么景点,一是以前来过常规景点该去的基本都去过了!二是主要出来度假养膘的就不累着自己了!不过天天待在酒店也无聊本想去非诚勿扰拍摄的酒店走走拍拍照的,没想到~没想到~没想到~LZ不是一般的粗线条居然搞错地方了
一路开到景点门口都没发现地方错了,还兴致勃勃的参加没玩过的什么踏浪!活生生给自己加了一场拓展训练,说好的沙滩养膘呢

景点出来我家妹子一顿狂p我,只好快点买点好吃的安慰安慰她

果断第一市场带她狂吃一顿好的,龙虾果汁嗨皮起来!不过个人觉得第一市场商业味太重,就是给游客吃的几乎看不见当地人吃,还有可能是我没吃到正宗的文昌鸡,真的不如白斩鸡!又老又柴(欢迎吃过正宗的同学批评指教)

因为第二天约了大师到酒店来帮忙拍闺蜜照,所以还算有节制的吃!虽然也不少,不过对两个吃货来说这是远远不能满足的!能拍了必须大开杀戒一顿,这也是后来两个人吃撑了,上飞机埋下了伏笔!哈哈哈哈

两个妞装起来。。。。。。。。。。。嘿嘿

三亚一定拜南海观音,祈福!保佑全家安康

其实闺蜜出行最开心的就是有人一起疯一起闹,感谢闺蜜这次陪我一起放纵!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么些年,也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一切~~~爱你哦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8-12 12:00

引用 samdy 发表于 2016-08-12 12:00:03 的回复:

回复samdy:流水账而已,还是要多读书啊😊

2016-08-13 21:1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15 16:52

引用 vivianrock 发表于 2016-08-15 16:52:36 的回复:

回复vivianrock:没什么功课啊!就是吃吃喝喝两个妞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