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下川

2016年07月25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的某天-7月的某天,
我计划去下川岛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带给自己一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1.整体来说还算愉快,建议大家不要周日去,因为周日去的话,超级多人排队过海。
2.吃饭的话,可以去观音山上的那家饭店,性价比高,而且是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3.另外,可以搭电瓶车或者租车环岛,这个还是不错的选择。
4.游泳的话,它有提供救生衣的,如果不太熟悉水性,可以穿着。而且我觉得没有阳江那么多人。喜欢少人的话,建议还是来下川岛吧。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1 15:0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15 14:53

引用 nounouying 发表于 2016-08-15 14:53:20 的回复:

回复nounouying:哈哈,是真的有点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