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干净的海滨小城—威海

萌萌哒 LV.5
2016-08-11 10:22 750/4

威海一个干净,没有任何杂质的地方。  这里特别美,海水很清澈,可能因为还没有被过度开发,所以保持着最原始的样子。来到这里旅游你会爱上这座城市,爱上这里的人。

北京坐高铁,到达威海时已是晚上十点,威海这座城市已经变得安静。 我们也快速到达我们的五人间的公寓。整顿一下,开始第二天的威海之旅。

two

威海第一天,我们打算去刘公岛。看了下百度地图,发现我们离刘公岛好远(我们住在火车站附近)。要做两个小时大巴。然后吃了顿早餐,就去汽车站,后来才知道打车才20元。不知道百度地图怎么回事。
需要到刘公岛售票站买票后坐船去刘公岛。其中有很多套票,什么环岛游行,参观舰艇     我们卖的是最普通的,即船票和岛上门票。 建议大家买最普通的,因为去了刘公岛你会后悔,很没意思。 但是来了威海又不能不去刘公岛。

这是吃奶鱼,青岛也有。

刘公岛上面有个动物园,但其实就只有三种动物,熊猫,梅花鹿和羚羊)去时刚好赶上熊猫喂食,还蛮可爱的,捧着胡萝卜吃

在刘公岛没拍什么照片,可能大家略失望,上面主要就是邓世昌纪念馆,甲午中日纪念馆,和几个炮台。

本来心思晚上去海上公园玩,后来太累了。几个人就窝在公寓里休息了

three

第三天是去威海的海滨浴场。 有了上回经验,还是打车,三十多。这个威海的海滨浴场才是真心的棒啊。一定要来。沙子细,海水净,人还不像青岛那么多,可以好好玩。我不喜欢一些过度开发的海边,到处是人。

这里的海水干净到可以直接看到海鱼。  成群的海鱼从你的脚旁有过。  在海滨浴场租一个游泳圈一天十元。我觉得挺合适的。

我是在海边买的泳衣,需要买泳衣时,不要去海边的摊位,很贵还要付试衣间的钱,可以稍微走出去去接对岸买,样子多,也便宜。

送一张我的背影

这个地方有一个极大的缺点,就是洗澡条件极差。有两个洗澡区域,都很小,一个和厕所连着,很脏。一个是简易棚,地上就是沙子上放几块石板。 水是凉的。你们自己选择哪个哦。

晚上我们还去逛了夜市,吃了麻辣拌和炒酸奶。 这里离韩国很近,景点基本都有韩语,韩妆也很多,逛了逛化妆品店。有一个蛮大的韩国直销店,也不知道化妆品真假,就没买。在另一个纯韩国人(说中文,说得很努力)开的化妆品店买了瓶洗面奶,那个姐姐真的超温柔,超好。试了不买,也不会生气。对了威海一定尝尝这的无花果,我觉得还挺好吃。

后记

威海这次旅行就结束了,我前文提到爱上威海的人,是因为来着你会发现威海人特别好,很懂理解,永远是车辆给行人让路,刚开始我们都不适应,有次我们在大转盘走错方向,一个司机还特意停下来,说你们这样走多危险啊,应该那么走。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城市,纯净,静谧。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8-11 15:56

写的很详细哦,特别是浴场那个,有用

2016-08-12 15:27

引用 冉冉 发表于 2016-08-12 15:27:41 的回复:

回复冉冉:哈哈。 希望可以帮到你,因为我觉得威海的浴场真心值得去

2016-08-12 21:5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