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香港亲子游

lisa LV.4
2016-08-11 11:40 255/2

宝贝终于长大,已经是个3岁半的小男子汉了,在考虑了一些地方之后,最后行程决定青岛-广州-香港-深圳-青岛
一、行程安排:
2016.03.12 青岛流亭机场-广州白云机场  入住长隆酒店
2016.03.13 长隆野生动物园和香港
2016.03.14中环购物、摩天轮和反斗城
2016.03.15香港迪士尼
2016.03.16香港迪士尼
2016.03.17太空馆+购物
2016.03.18海洋世界
2016.03.19香港中港通到深圳,返程
二、出发前准备:
机票确认、酒店预订单、身份证、莲花港L签过关名单(淘宝),港澳通行证、香港迪士尼两日门票(淘宝购实体票)、香港7天无限量流量电话卡两张、一次性雨衣。
三、费用明细

开始出发喽!
2016.03.12一大早就起床了,第一次出远门的宝贝乖乖起床了,七点准时出发,办理完登机手续就开始在机场觅食。
宝贝第一次近距离看飞机还是比较兴奋。
中午11:20准时降落广州白云机场,3月的广场还飘着毛毛雨,优步打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路程到达长隆酒店,10分钟办理入住,很幸运房间升级,可以看到水上欢乐世界,爸爸带领宝贝去房间的时候,我就去商务部办理了莲花山港到香港中港城的船票,船票售出不退不换,5分钟搞定,然后回房间收拾一下。升级的房间实在太好,玩偶和洗漱用品全部是酒店特色,以至于宝贝念念不忘,时常告诉我长隆酒店比香港的好多了。收拾完毕,我们去大马戏窗口预定晚上的座位,免费的座位要提前1个半小时占座,因为要和朋友见面,只能开演前回来,宝妈直接决定每人花100元升级座位,升级后的座位有编号,无需占座,不得不说这个决定是对的,正对舞台,靠近走廊,游行的时候还可以和演员互动,对于小朋友来说真的很棒。大马戏值得一看,不要错过。看完大马戏出来就下雨了,我们快速的回到了房间,因为第一天宝贝太累,很快就睡着了。
2016.03.13 起的很早的一天,我们去白虎餐厅吃饭,人很多,要提前去,我们去的时候靠近玻璃的一桌正好离开,白虎餐厅的饭还可以,比较丰富,看着白虎就餐,对于小孩子来说比较有吸引力。吃完饭我们回房间收拾行李,记得把船票和港澳通行证带在身上,然后前台寄存行李,就做酒店摆渡车出发去野生动物园了。我们是做摆渡车到动物园的北门,租赁儿童车,到小火车区域(小火车上车的地方可以寄存婴儿车,服务人员会帮你推到下车区,给你一个牌子,按照牌子领取婴儿车),然后按照游览图依次开始游览,因为担心园区饭食不和宝贝的胃口,所以在背包的底部藏了两包香肠和两包面包,园区饭果然失望,因为太过兴奋,动物园的行程宝贝全程没有坐车,我们跑跑跳跳的把动物园全程逛完,最后出园的时候太累躺在婴儿车上睡着了,15:30出园退车,然后做摆渡车回酒店,提行李后就在酒店大堂休息,然后提前十分钟去酒店前面等港口的大巴。
巴士16:50准时发出,司机开的很刺激,绝对不会错过18:00的船,这个很放心。晚餐就在船上解决啦。快要到港的时候,换上了手机卡,下船后过安检,顺着指示牌找酒店即可,放下行李,宝爸带领我们出去夜宵了,接接地气。路上碰见7-11,解决了八达通卡三张,吃完回酒店休息。
2016.03.14 起床后前台寄存行李,走到九龙公园逛逛,然后走到反斗城附近麦当劳解决早餐,发现了天星小轮,然后刷八达通卡做天星小轮到中环,顺势到中环APPLE购物,宝贝要求做摩天轮,购物后直接去做摩天轮了,然后乘天星小轮回反斗城,开始宝贝的玩具大采购,采购完毕溜达回皇家太平洋酒店,提取行李,门口打车到恒丰酒店。
恒丰酒店位置超好,因为带着孩子,给安排了1.8米大床房,因为南方3月比较潮湿,房间被子略潮湿,宝妈的腿有点不舒服,就跟前台要了电热汀,服务人员立马送到房间,服务态度超好。
恒丰酒店在佐敦,附近吃的特别多,晚上去吃了传说中的稻香,宝贝一吃不要紧,连着三天的早餐都是吃稻香,性价比不错。爸爸带着宝贝回酒店的时候,我在楼下Sasa大采购,因为买的多直接办了会员卡,卡号1986 1524 7970 0123,可以打折,提供给蜂友们。
2016.03.15 迪士尼的一天,带上门票哦。早餐:稻香,吃完饭之后直接坐地铁到了迪士尼,进行安检,两日门票要预留指纹,背包检查不是很严,给宝贝藏了点零食也带进去了,因为来的早,在门口狂拍一顿,然后入园拿乐园指示!拿乐园指示!拿乐园指示!非常管用,上面标记了可以领取FP快速通道的项目,还有演出的时间,要合理安排哦。做小火车到明日世界附近,我们从里面往外玩的,因为人不多,我们玩了3次飞天小象、2次木马、1次维尼小熊等等,遵从每一个单元彻底玩透的原则,尽情让宝贝玩,只要孩子的要求统统满足,这就是迪士尼,孩子的乐园!
晚上游行,我们选择了开场出口的地方,这样首先看,游行结束后,宝贝还跟在队伍后面举着一个荧光的棒棒,非常开心,我们跟着队伍来到了美国小镇,看完烟火后,出园坐地铁回酒店了。
2016.03.16 迪士尼第二天,录指纹安检入园,因为第一天玩的差不多了,第二天的任务就是把没玩的单元玩掉,看剧场,跟卡通人物照片,因为宝贝喜欢卡通人员,我们合理安排了一下,每个卡通任务都让他拍照了,史迪仔互动剧场,宝爸和宝贝还跟着对话和互动,宝贝很安心,对于孩子非常难忘。因为我们看过游行了,第二天的游行就没有再看,直接进美国小镇进行了大采购,宝贝挑到了喜欢的东西。担心人多,18:00我们就出园了,宝贝在门口向迪士尼挥手告别,依依不舍。
2016.03.17 早上突然发现宝贝发烧,白天都在酒店休息。宝妈走路15分钟到龙城大药房去给宝贝买药,服务人员询问情况之后推荐了保婴丹(纯中药,非常推荐),回酒店给宝贝吃了后睡了一觉立马好了,非常神奇。下午打车带着宝贝去历史馆逛了逛,适合大孩子,不大适合小孩子。
2016.03.18 睡到自然醒,早餐:义顺牛奶,就在佐敦酒店附近,走路7分钟左右,香港太小了,不要觉得很远,走走就到了,点了特色,比较油腻,所以要点冰奶茶哦,三人早餐花了121港币,吃完饭宝爸就带着宝贝回酒店休息,因为宝贝最近玩的太累,今天主要还是在酒店恢复体力,中午打车去科技馆,附近解决中午饭。
玩完回酒店拿行李换到彩鸿酒店,其实隔得很近,完全没必要换酒店,这一宿非常难熬,隔音不好,被窝比较潮湿,宝宝爸爸还发现了小强。
2016.03.19 返程,稻香解决早饭,然后回酒店拿行李走5分钟到南京路中港通站点,本来11点的票,因为来得早直接做10:30的车回深圳了。一个小时就到深圳湾。过关人很少,30分钟直接过关,出关后找中港通的车,上车后30分钟到达深圳机场。
这一次旅行玩了很多,虽然爸爸妈妈带着小宝贝很辛苦,但是一家人更加互相理解,互相照顾,我觉得就值了。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8-11 15:02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