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首尔城的邂逅

阿闷 (重庆) LV.9
2016-08-11 14:10 396/4

一篇杂乱无章的图文 用来纪念。

一篇杂乱无章的图文,作为纪念。

到达首尔是一个雾蒙蒙的雨天,撑着雨伞感受首尔塔的浪漫。

首尔塔 山巅上的爱情

爬坡中

雾气蒙蒙细雨绵绵中的首尔塔 ,还是游人络绎不绝 。爱情总是让人神往的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可以与心爱之人一同挂上爱的锁扣 然后把钥匙丢的远远的

虽然在下雨 塔上的风吹到不是撑伞是举伞,但还是可以看的到首尔城 大大小小的房子 都有一个故事。

君子万年 介尔景福

诗经有云“君子万年 介尔景福”,景福宫因此而得名 这是首尔的故宫 今天也是一个云彩多多的天气 景福宫的人多到爆炸。

景福宫门口的阿扎西 威武雄壮

偶遇韩国的国花 无穷花 又叫木槿花

这里叫做国立民俗博物馆

民俗博物馆在景福宫内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 一个不很大的建筑

这是韩国小孩子过生日的场景 据说他们过生日一定要有糕(那个白色物体)

韩国孩子读书的模拟场景 左右两边都是男孩子

遇到了韩国的老师带小孩子们来民俗博物馆学习,后来还遇到了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这里学习 感觉特别好

明洞不止是购物天堂

变成了行走的花痴

朴宝剑辱华事件很严重 果断分手

你有没有关于游乐场的梦

第一次对于这个游乐场的记忆 应该是小时候看《天国的阶梯》男女主在溜冰场约会 在旋转木马前重逢 被虐惨。
游乐场有很多韩国年轻情侣 或者是闺蜜 感觉自己置身于韩剧当中啦。不过去的时候人很多 一个项目要排很久的队,遗憾的是不敢玩过山车之类 下次一定要去尝试!

下面是乱七八糟环节

北村韩屋村就是一个居民住宅区的感觉 也有很多游客 很多是禁止拍照的
但是真的好适合拍韩剧 一个转角 男主出现壁咚女主 陷入幻想的我。。。

韩屋村遇到的韩国小正太 发现偷拍他后害羞的抱住爸爸的腿躲在了爸爸身后 还时不时偷看一眼 好喜欢

清清的清溪川

沿着清溪川向前走 路边随便拍

进了路边的麦当劳 饮料机竟然在外面 自主续杯 赞到不行,很佩服。如果在国内 不敢想象。

看起来像是公共自行车 崭新

是叫海螺广场吗

这里是海螺广场对面的一个商场门口 觉得喜欢就拍下来了。

街边一个可爱的电话亭 然而韩国街头并不缺少这样的电话亭

晚上到了一个年轻人夜生活的地方 各种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韩国小姑娘 和长腿欧巴来来往往络绎不绝 看的我口水直流 又羡慕又喜欢。
从一家便利店出来 一位看起来四十多岁的女士正在旁若无人的补妆 当下觉得羡慕。

总是在偷拍 大龄单身女青年的奇怪癖好

第一次看乱打秀是在《天天向上》这次看现场 发现真心喜欢乱打秀啊 就算语言不通 也可以看得捧腹大笑。女生明明可以靠脸靠身材 却偏偏靠才华。

不可辜负的是食物啊

Top代言的啤酒cass 据说很多韩国人都爱喝这个牌子

而我还是觉得百威或者山城啤酒什么的更好喝啊

香蕉味

咖啡味?

哈密瓜草莓 原味?

各个味道的牛奶 个人最喜欢上面两个 而且一定要冰过才好喝 ,价钱多少的都买过。4200韩元4个的,3000韩元4个的,大多数便利店1200韩元一罐。

这个的味道简直喝不惯。

味道像小布丁

不明白为什么就是简单的米饭 可以这么好吃 !真的好吃!

里面没有叉子 而便利店小哥忘记给我筷子了 于是......我用两根吸管吃完了一桶泡面。

这个纯属有趣  但并不好吃

牛奶味道比酸奶味道好吃

在明洞买的 第一天晚上吃了下面那个 第二天中午吃了上面那个 热天真的吃两口就化掉满手都是简直受不了。

宋仲基代言的冰激凌 好吃 但可怕的是每个口味旁边都写了多少卡路里 对于减肥的人来说简直丧心病狂啊

明洞街口的小摊 ,到下午四五点之后才有各种好吃的出来

一个阿姨的摊摊 肉串全部2000/3000,

果酱鸡 好好吃

还是喜欢老北京炸酱面啊

韭菜饼 有点像加了小章鱼的韭菜鸡蛋。口感不太一样。

参鸡汤 真的吃出了人参

拉面。(其实就是方便面)

这个是老板送的鸡蛋羹 。

有很多吃的 都没来得及拍照就先下嘴了,本来这次的目的是去吃吃吃的,结果最后成了买买买。但是看到了不同的世界不同的风景与人  收获颇丰。途中遇到了好心的韩国妹子帮忙买地铁票,可爱的便利店奶奶,还有一边读书一边在打工的留学生,不会讲中文和英文只能不停和我比划的便利店小哥,在韩国工作脸小的不要不要的江苏小伙子,推荐美食的中国女生,特别漂亮的泰国女生,嗲到不行的台湾情侣,还有一起合照的非洲女孩 对每一个遇到的人心怀感恩。

总觉得以后还是会再去韩国,我很喜欢那里的人在地铁上讲电话用手捂着嘴不要吵到别人的心,喜欢不论年龄都可以泰然自若的在街头化妆补妆,喜欢年轻女孩可以化那些精致的妆容,喜欢那种地铁很挤 却依然没有一个年轻人会去坐老年人专座的习惯,喜欢大多数人都站在电梯右边把电梯左边留给急行的人,喜欢遇到的小店老板热情好客用蹩脚的中文表示友好。

“旅行和读书一样 都是在别人的世界里寻找自己”  也许你我都会在下一个转角 遇到全新的自己。

本篇游记共含2050个文字,9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8-11 17:25

引用 shopping_ 发表于 2016-08-11 17:25:35 的回复:

回复shopping_:楼主表示也是第一次想到什么写什么的

2016-08-13 13:17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