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 也是记忆中第一次旅行

Ayer (哈尔滨) LV.4
2016-08-11 14:13 71/2

背景

那克塔,原来这是我出生的地方。不知道是几岁被爸爸带回哈尔滨,因为记忆中爸爸家和妈妈家的口吻就没有一致过,我更爱爸爸,所以更信任爸爸一些,爸爸说是三岁,爸爸带我离开了那里,回到爸爸家。有很善良的爷爷,勤劳的奶奶,早就把哈尔滨当做我家,至于那克塔,直到现在还写不清那里的地址。高考毕业后回去,也只是为了换个环境,当做旅游罢了

这里大概是个镇了,原来小镇是这样的,打车全镇只要五元钱,都不用打表。和呼兰差不多。妹妹很 东道主的带我来这里的公园,大概这就是她认为最有趣的地方了吧,然而这样的公园,我家楼下,比这要大好几倍。和妹妹拍照,她很惊讶,用美颜原来可以拍的这么好看,她非常开心。

终于看见我大哈尔滨了,呆了几天真的呆不下去了,因为住宿条件,卫生,真的很难过。火车驶向江北的时候,才觉得,我家真繁华。松花江畔上的一座城。

看见河好开心,里面会有一些小鱼,河很浅,垃圾很多,泥巴很多,但作为一个城里长大,没见过世面的孩子来说,已经很开心满足了。

怎么可以这么  丑。

朋友圈的

第一次钓鱼哦

打我记事,不算小时候,第一次坐火车,也是第一次一个人坐火车。兴奋,害怕,小心翼翼怕搞错,恩,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吧。

高中毕业后的行李。几件经常穿的衣服,一双新买的凉鞋,一直再背的包,内两包零食是要给谁买的了,记不清了。喜欢丢掉没用的东西,和不穿的衣服,就像分手后的恋人一样。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1 17:0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