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泉惊喜

YYY (个旧) LV.4
2016-08-11 14:42 167/2

好久没用“惊喜”来形容一个地方,但这次确实是名副其实的“惊喜”。。。经朋友介绍来到一座与佛同名的城市“弥勒”。自驾两个小时左右从昆明下来,不远不近,算是短途旅游,选择的天气不错,心情很美丽。

我们根据预期安排的行程,通过官网订房间,订了A座豪华标间七百。一路导航来到了湖泉酒店,来酒店的路上一路经过了繁闹的市区,突然梦境般的来到了一片静谧的类似主题公园的的园区,查询得知叫湖泉生态园。一进去就看到令我惊喜的沙滩,沙滩旁边还有人围着湖散步,骑单车,美美的拍起照片来啦!

期待的沙滩出现啦,好幸福的感觉啊,首先停车下来玩一趟再说!看到好多拍照的,取景的好地方啊,超出预期太美了。

经过生态园按照指示牌到达酒店A座,在总台办理好入住,输入指纹(泡温泉用的),拿着房卡找到房间,看到满意的房间好开心呀!让我们一睹风采!,

推门而入,映入眼帘的房间的小客厅,还有舒服的沙发哟。矿泉水、咖啡、烧水壶该有的都有,衣柜里有白色温泉浴袍!

往里进去房间卫生间很大,卫浴分开的,浴缸在中间哈哈,这个配置很浪漫啊,开放式搭,干净整洁这个不用说了,毕竟五星级的标准,够格啦!

如果你是蜜月来这里,浪漫到不要不要的,真是个好地方啊!强烈推荐给准备结婚的!

我们豪华标间的床,软软哒,很是舒服!虽然看着小,但是床品很舒服!

看到玫瑰花了没,哈哈,洗漱用品都很好用,都标有湖泉LOGO,很专业!

客厅旁边有小阳台,阳光充足哟,休息之后,想出去外面走走,和酒店人员咨询,温泉在哪里呀,换泳衣穿着酒店提供的浴袍我们美美的出去啦!大堂门口有电瓶车接送,服务一级棒!

电瓶车经过几分钟到达温泉中心了,太美了,水天一色。温泉是湖泉酒店最大的吸引人的特色之一,半山温泉隐藏在树林中,隐隐约约仿佛置身其中,和小伙伴沿着崎岖的楼道上山,就被“惊喜”了!

沿着提示,到达入口,输入指纹顺利进入温泉区域!(温馨提示,如果住在酒店在入住办理的时候就已经在总台录入指纹了,直接来温泉就可以录入啦,很方便)

沿路到达温泉中心二楼远眺半个生态园,美伤啦!到处是树木,水,整个配套环境不得不夸奖一番。

往上走山顶有游泳池,还有沙滩躺椅,这个季节去如果泡温泉太热,可以选择山顶游泳,享受日光浴!

免费喝的饮料,服务好啊!还有售卖的还多吃的!饿了不愁的

各种泡池,让人都不知道先去泡那个,于是我和小伙伴分头行动,先顺着泡一遍。

红酒的、牛奶的、苹果的、人参的、、、泡腻了还可以去山顶的游泳池游泳,活动一下筋骨,山顶还有休息区,可以喝东西补充体力哟,还有免费提供的柠檬汁,非常贴心。

由于是周末,人山人海!如果不喜欢和人挤来挤去,建议平时来,估计可以包池啦。一直泡到了下午,肚子饿了,就准备返回房间,换衣服去吃啦!

酒店总台美女介绍我们到和境酒楼吃饭,就在生态园西门出口,开车就10分钟,门口有个农业银行。很大一个牌子和境酒楼,也是属于湖泉的,这个产业巨大啊。

在停车门口就有迎宾,带我们到三楼包间,环境不错,服务也很好,服务员安排坐下就开始点菜啦!饿到不行了!介绍了招牌菜系列,看到有温馨提示哟!饿了看到什么都想吃!

上菜速度很快,推荐的几盘招牌菜,摆盘很精致的哦,还送了那么大一个果盘!

这个好吃,大枣里夹了糯米,属于甜点!这个摆盘超级有食欲啊!

雨淋牛肉,牛肉很嫩!都在小葱下面

烤鸭介绍说可以两吃!这个是片皮鸭!超级爱啊,鸭肉脆嫩。

饭后水果,最后吃的饱饱的,最后结账两百多,还是物美价廉的。服务、味道我们都满意!

饭后运动,沿着生态园散会步,不错不错!想去打台球,运动运动,去咨询总台,总台说D座是运动馆,羽毛球和台球、乒乓球都有!我们准备散步过去,就15分钟一边玩一边走就到了,不远的,而且发现湖泉的酒店都是连着的,A座可以直接走到C座,出去就是D座了,在过去就是E座温泉,这个设计,真是贯通啊,不走不知道,来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走路。

到D座上二楼,就是台球区,室内环境很好,很宽敞有休息区域!

台球馆,还有斯诺克,很专业的哦。

台球馆里面就是乒乓球,可以分着玩了。住店客人我们凭房卡是不要钱的,玩的很爽啊!

在湖泉的一天没有想到那么充实啊,不会让你有闲暇的时间,玩到晚上才回去休息,美美的睡觉。湖泉不仅风景美,美食美,貌似这次觉得啥都美啊,享受慢生活,湖泉是不错的选择,已经在计划下一次的旅程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1 15: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