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美食】铁打的餐馆,流水的排名。在柬埔寨吃了3周汇总的30家餐馆。

• 出发时间/2016-07-09

暹粒的部分就多一些
其他的地方由于停留时间短也就没怎么吃

柬埔寨25日深度游完整游记:
天堂和地狱共存的国度,混乱而又魅力十足。/老司机的柬埔寨25日深度游
链接指路:http://www.mafengwo.cn/i/5618807.html

【以下只要有餐厅名字的都可以在trip advisor上面搜到,有感兴趣的可以去app上面搜一下,综合看下里面的评价。餐厅的地址和联系方式app里面也都有。】

【排名不是判断餐厅好坏的唯一标准!!!】

柬埔寨特色美食

有几种食物是在柬埔寨几乎所有餐馆里都能吃到的特色美食
但每家店的口感都不太一样
这些食物在菜单上的Asian food/Khmer food/Cambodia special部分都可以找到
Amok Fish:用香蕉叶子包裹,用柠檬草和椰子调味的菜,有的餐馆可选猪肉/鸡肉,但最有名的还是鱼肉   amok,口味香甜。不同的店装盘方式不一样,多以叶子包着装盘,也有用椰子装盘的。

Lok Lac:用酱油和棕糖煸炒牛肉/猪肉/鸡肉而成,搭配米饭和荷包蛋,口味偏甜。有些店的拼写方式不一样,会写成Lock Lack。
Pad Tai:泰式炒河粉,通常佐以鸡蛋和虾仁,口味酸甜鲜美。

还有一些柬埔寨特色美食是需要在专门的餐馆里吃的,比如
Cambodia BBQ:柬式烤肉,锅的中间凸起用来烤肉,周围凹下去用来涮蔬菜。肉类是鸡肉、猪肉、虾和少见的鳄鱼肉、蛇肉、青蛙的拼盘。暹粒有好多家这样的BBQ,每一家提供的肉类拼盘也不一样。
各种昆虫:比较有特色的是蝎子和水蟑螂。酒吧街一带有挺多小摊贩在买,但是看着不卫生。有一家外国人开的专门吃昆虫的店,后面做详细介绍。

暹粒

【Grill Wine Cafe】
    位置在Lucky Mall附近,是一家酒店下属的餐厅。我在暹粒的时候,这家餐厅曾经连续两周排名第一,后来就下滑到了十几位。
    这家店可选室内外的座位,有空调,服务员态度相当好,基本上一个服务员从头至尾服务一桌。所以价格也比较高,人均10~15刀吧,账单还含10%的服务费。
    这家餐厅的特色是香肠和鸡尾酒,和小伙伴分别点了不同口味的香肠都挺好吃的,都是三根香肠+两块红薯+三种酱料。看菜单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香肠的口味,有的偏甜,有的偏辣。这家店除了常规的鸡尾酒以外,还有一系列以吴哥景点命名的鸡尾酒,不要担心奇怪的名字下会不会出现奇怪的口味,每种鸡尾酒的名称下面都有配料的说明。
    如果觉得单点香肠吃不饱,可以考虑一下前菜和小吃,分量都相当大,可以几个人分着吃。
    小伙伴还点了这里的烤肉,味道也很不错,只是上菜的时间相对长了许多。
    这家餐厅还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经理Thom,问了很多去过那家餐厅的人,吃完之后Thom都会走过来拉着他们聊天,聊很久不让走的那种......(有不靠谱猜测餐厅排名下滑一定是因为经理话太多了hhhhhh)我们去的时候甚至被经理拉着在门口合影......

【The Red Piano】
    很多攻略上都推荐的餐厅,算是pub street的地标吧,就是因为安吉丽娜朱莉在这里吃过而出名的,但是在trip advisor上的排名并不靠前。
    去过两次red piano,吃的太着急都没有拍照hhh。和周边别的餐馆比起来,这里价格略微贵,人均8~10刀吧。一开始以为这里只是因为安吉丽娜朱莉而出名,比较惊喜的是,这边的西餐和柬埔寨菜都很好吃而且分量充足!第一次点了意面,端上来一个超大的碗,感觉一个人吃都太多了。cheese的味道很浓郁,里面肉的分量也相当足。第二次点了三明治,也是吃不完最后还打包带走了hhh。小伙伴吃过这边的loc lak和amok,都是分量足而且味道好的。
    这边也有很多鸡尾酒可以选,happy hour去的话会有优惠。在这里的室外座位喝酒看风景也是很惬意的事情。

【pub street不知名小店】
    有几次懒得考虑找饭店就直接在pub street那边随便找餐馆进去吃了,门口都有菜单的,可以先看了再进去。这种类型的店往往价格实惠而且生意火爆。这些店的菜单都有厚厚的一大本,几十页的样子,包含了亚洲和西方各种各样的菜,往往还有烧烤,味道都不错。
    缺点就是服务一般般,而且有很多苍蝇蚊子之类的。
下面图一就是Loc Lak,图二是Amok。

【pancake】
    依旧是pub street一带,很多路边摊都在卖的。pub street那边有两种pancake,一种是下图这种,蛋饼中包着黄色椰丝的,还有一种是蛋饼中卷着水果的,两种口味都不错,蛋饼是硬的脆脆的那种,一定要趁热吃!!卖给外国人是一刀一个,可以多买几个然后使劲砍价。

【fruit shake】
    在柬埔寨所有地方都能看见的小摊,买的是各种各样的shake。暹粒的pub street、old market、night market一带走几步就能看见。自己选想要的水果,可以是一种,也可以是多种混合,全部都是一刀一大杯。水果都是现切新鲜的。和纯果汁不一样,shake是水果+冰块+炼乳搅碎混合的,所以会偏甜,不喜欢的可以加青柠(lime)或者百香果(passion fruit)混合一下。ps,柬埔寨人大多分不清lime和lemon的区别,所以要点什么水果最好直接指给她看。

【Genevieve's Restaurant】
    在trip advisor上排名一直很高,老板是澳大利亚人。就算是淡季每天人都很多,中午人相对少,但是一定是12点准时营业的。一般来说都需要预订,但也可以提早过去等着。在点菜的时候,服务员小哥会细心提醒你你点的菜里面有什么调料,就怕你吃不惯。我点了下图的肉丸河粉汤,服务员小哥提醒我肉丸里面有生姜,然而我想一点点生姜应该没什么关系,就坚持点了这份。端上来的时候才发现,生姜的量有点多,而且味道挺冲的,就没怎么吃肉丸。最后结账的时候老板亲自过来问我是不是觉得不好吃,我说觉得生姜多了点,没!想!到!老板说不喜欢可以不用付钱,然后很爽快地把肉丸从我们的账单上划掉了。(然而听了建议依然点了肉丸是我的过....所以还是坚持付了钱。)老板人真的好!而且这家店也是会做慈善的。
    这家店所有的食物都很好吃!完全可以盲点!而且不贵!

【Lilypop Restaurant】
    一家很小的店铺,没有空调,生意同样很火爆。老板好像是法国人,有个很可爱的宝宝,店里人少的时候宝宝会跑出来和顾客玩。淡季人也是相当多,尤其是晚上,最好预订了再去。
    这家店又便宜又好吃,前后去了两次,主食+饮料+甜点一共花了5刀,可能男生会觉得主食分量略少。主食全部都好吃!!!全部都好吃!!盲点完全没问题!!如果实在怕踩雷,点菜单上推荐的一定没错的。甜点的话推荐下图的banana-passion,就是把百香果铺在香蕉上,然后卷起来吃。好吃到上天!!另外这家店的甜点还有pancake和水果沙拉,看起来都很好吃。

【Cambodia BBQ】
    柬埔寨特色BBQ,锅分两个部分,上烤下涮,肉类是6种肉的拼盘。这样的店在暹粒有好多家,正宗的是pub street的Cambodia BBQ(店名就叫这个),在它附近还有好多家冒牌的,肉类拼盘的内容不一样。
    我去的时候没有做好攻略,所以吃的就是Cambodia BBQ对面的一家冒牌的....肉类拼盘的内容是猪肉、鸡肉、牛肉、剑鱼、鱿鱼和鳄鱼肉(据说正宗Cambodia BBQ的拼盘内容是鸡肉、猪肉、虾、鳄鱼肉、蛇肉和青蛙)。我们吃的猪肉偏老偏硬,剑鱼肉的腥味还是挺重的,鳄鱼也并不是很好吃,可能是店家没有事先处理腌制过吧。价格也有点小贵,人均10-15刀。

【免税店T Galleria的饭店】
    名字忘记了,反正从免税店里面可以直接进去。餐点以港式的为主,毕竟免税店还是中国人比较多。口味不如国产,但分量还是很足的,叉烧包的个头比国内的大多了。价格小贵。在免税店逛累了可以进去吃点东西。

【The Blue Pumpkin】
     柬埔寨的连锁蛋糕甜点店,在金边暹粒都有好几家分店。特色就是可以脱了鞋靠在白色沙发床上喝饮料。有空调有wifi。有冰淇淋有蛋糕有咖啡和果汁。冰淇淋特别好吃,推荐椰子味。点了好多次冰可可,感觉味道太淡。蛋糕没有吃过,但看起来很精致。这家店环境不错,没什么苍蝇。价格不是很贵。

【bamboo rice】
    这是我们在去崩密列的路上看到的,路边好多小摊都卖这个,闻着特别香。加上去崩密列路途遥远,饿得不行,就让tutu司机停下来带我们买这个。小摊贩不会说英语,需要tutu司机帮忙翻译还价。竹子饭看起来长长一根,里面的饭并不是很多,而且靠边缘的饭会被烤的很硬咬不动。里面是米饭混着红豆,微甜,竹子的香味特别浓,还是挺好吃的。

【Hot Stone Cafe】
    一家在trip advisor上排名不是很靠前的饭店,以石板烧烤为主。端上来的时候肉是半熟的,需要自己切开慢慢烤。味道还不错,价格在7-15刀,毕竟是大肉。一开始我以为点了烤蘑菇和虾吃不饱,于是还点了海鲜炒饭。没想到炒饭的分量够大,烤蘑菇的分量也足够,所以最后根本吃不完。那个烤虾的表面刷了一层辣酱的,颜色和虾一样所以看不出来hhh,当时一口咬下去差点辣死。

【KFC】
    大家都很熟悉的世界快餐hhh,特别想知道柬埔寨的KFC是不是有特别的东南亚风味,于是去尝试了下。店里有空调有wifi有厕所,食物可单点可套餐。吮指原味鸡的套餐有Classic和Super Value两个系列,Classic是原味鸡+米饭+可乐(+沙拉+土豆泥)的搭配,Super Value是原味鸡+鸡块+薯条+可乐(+鸡米花)的搭配,都贵的都是4刀左右。强推柬埔寨的原味鸡,国内的原味鸡鸡肉吃起来味道会略微淡,这边的原味鸡不管是表皮还是里面的肉都好吃!!
    不推荐汉堡套餐,这里的汉堡个头小,而且面包又厚又硬。(想吃汉堡的可以去柬埔寨汉堡王,口味不错,价格也差不多,我去的时候没有拍照,就不另外写了。)
    另外,柬埔寨KFC有两款特别的冷饮和甜点。一款是下图的Jelly,下面红色的是草莓味的果冻,上面是冰淇淋,果冻偏酸。还有一款是蓝色的饮料,我没有喝过所以不知道味道,但看了实物,颜色非常好看。
    暹粒的这家KFC配餐还是相当慢的,每一次点的东西都不能马上配齐,都需要等好几分钟。

【Haven】
    暹粒非常有名的慈善餐厅,位置有一点点偏,但很值得坐上tutu去吃。讲道理是需要预定的,但是淡季可以直接去,如果运气好有空位就可以坐下直接吃了。
    餐厅的座位有室外和室内两部分,我们坐的是室外,像一个小花园,环境很好,而且没有苍蝇!也不用担心会热,每桌旁边都有一台电风扇。餐垫和菜单都是好看的蓝色,上面有餐厅的介绍,可以花点时间看看。
    小伙伴点了Loc Lak,相当好吃,我点的是荞麦面,烧的方法和中国的炒面很像,口感略微偏咸,但还是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的。除了主食,我们还点了小吃,没想到小吃的分量相当大,下图就是肉类烧烤拼盘,有鸡肉、猪肉、牛肉,配的是沙嗲酱,吃完主食后两个人吃这个拼盘都觉得多。小伙伴还点了土豆泥,端上来也是良心的满满一大盘。
    价格略贵但可以接受,人均8-15刀的样子。

【Mamma Shop】
    一家主打披萨的意式餐厅,位置有点偏,不太好找。我们是晚上走路过去的,沿路都没有路灯,有点可怕的。
    餐厅的位置有点少的,所以去晚了可能就吃不到了。我们当时是六个人过去聚餐,每个人各自点了一份主食和甜点,然后一起点了一份披萨,最后吃得特别撑,但还是吃光盘了,毕竟舍不得浪费好吃的东西。
    菜单是意大利语,但是每道菜下面都有英文的解释。菜单看起来会有点吃力,懒得看的可以直接让老板推荐。在点完菜之后,服务员会端上面包让我们先垫肚子,每一桌都有免费的冰水提供。
    披萨的均价在6-8刀,分量够大,我们点的是没有肉的披萨,只有番茄酱,还是特别好吃!主食大家点的都是老板推荐的意面,全部光盘,味道就不用说了。甜点大家点了苹果派和提拉米苏,苹果派真的分量太大了,刚刚吃完主食真的觉得很难吃完,但是口感特别好,甜度刚刚好,吃完一大块完全不会觉得腻。
    在吃完一道菜后,老板会很及时收走盘子,如果你的盘子里还有剩余的,老板也会帮你打包让你带走吃。

【ABBA Cafe】
    在old market附近的餐馆,老板是韩国人。咖啡馆是临河的三层小楼,每一层的位置都不算很多吧,二、三楼的风景更好。我们这次是五个人聚餐,就差不多坐满了整个三楼。餐馆的装修风格不错,但是就餐环境还是有很多苍蝇蚊虫,需要一边吃饭一边赶苍蝇....服务态度很好,一就坐就有冰水和湿巾擦手,餐前送的小饼干十分好吃。
     这次我点的是牛肉炒饭,其实就是把Lok Lac炒散了拌在一起的感觉hhhh,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光盘了。对面妹子点的意面貌似不太好吃。后来还点了甜点烤香蕉,上面淋了一层焦糖还是棕糖来着,有点过甜了,而且很吸引苍蝇,而且苍蝇一旦飞过来就会黏在糖上面,赶都赶不走.....
    主食的价格在5刀左右,主食+甜点+饮料的话加起来10刀不到。

【Slek Morn Restaurant】
    我写这篇的时候这家在trip advisor上排名第一。地理位置相当偏僻,在去吴哥窟的路上,只能坐tutu去了。这家餐厅是一家酒店的下属餐厅,餐厅的招牌很小,位置不太好找。
    服务还是很不错的,进门有冰毛巾有冰水,全程一个服务员服务一桌,还会递名片自我介绍。座位也分室内和室外,室外的不是露天,而是在小花园中的一条走廊里的,所以苍蝇蚊虫不可避免。
    这家中午可点的菜不多,以柬埔寨菜和西方食物为主,小伙伴点了Lok Lac和Pad Thai。下面图二就是Pad Thai,应该是我在柬埔寨吃过最好吃的Pad Thai了。意外看到菜单上有海南鸡饭,于是点来尝试了一下,味道比较淡,配的酱又偏辣,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好吃的。
    主食均价在5-7刀,结账的时候还会算上10%的服务费,但是在trip advisor上给他们写一段点评就可以打九折,相当于免服务费。估计现在的排名第一就是用这种折扣刷出来的吧hhh。
    还是要说一句,菜的口味和服务质量还是能够得上这个排名的,柬埔寨菜可以盲点,都好吃。晚上来这家店还可以吃烧烤。

【BURGER GOURMAND】
    卖巨型汉堡的一家店。店铺的门很小,需要仔细寻找。座位有室内和室外,室外座位是在小花园中的,环境不错,需要注意蚊虫叮咬。
    这边所有的汉堡都有M号和L号可以选,下图的就是M号的,对于女生来说已经够大了。和普通汉堡比起来,这个汉堡的面包片略硬,用刀很难均匀切开,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用手直接抓起来咬hhhh。讲真汉堡的味道并不是特别出彩,只是汉堡长得比较有特色,可以尝试一下。汉堡均价5-7刀的样子。

【Kuriosity Cafe】
       一家很大的餐厅,有好几层楼,门面很大,门口摆着很多装饰品,在路边相当显眼。
    这家的主食分量也很足,感觉西式的比较好吃。下图的肉丸是儿童分量的,吃着依然很多。不过肉丸配的这个面包并不好吃,建议自己单点一份前菜里面的黄油面包,味道很赞。
    这家店主食满5刀就可以免费送软饮,基本上所有的主食都是在5-7刀的。
    这里西式的食物比亚洲菜好吃,但总的来说食物的味道一般般,只是装修风格比较有趣,适合拍照。其实很多老外来这边都是喝酒的。

【Sinn Sisa Mouth Cafe】
    一家当地的中年夫妻开的小店,很有家庭餐馆的感觉。餐馆在一条小巷子里,位置也是有点点偏,招牌不那么显眼。
    这家的早午餐比较出名,所以早上开始到中午人都非常多。店里只有那对夫妻在,一个人烧菜,一个人点单招待,所以上菜速度会很慢。这家曾经短暂位于排行榜第一,但是很快就跌到后面去了,估计就是很多人受不了上菜慢。
    但是这家的柬埔寨菜都很好吃!除了比较出名的柬埔寨特色菜,还有很多种类的东南亚菜!后来我们还点了薯条,是现炸的,分量很大。而且这边价格非常便宜。

【Bugs Cafe】
    暹粒相当有名的专门吃昆虫的一家店,如果想要尝试下柬埔寨的昆虫的话,街边的小摊太不卫生,这里是最好的选择。这家店的老板也是外国人,他从柬埔寨的穷人手中收购昆虫,让那些本来只能够吃昆虫填肚子的穷人能有钱去买其他食物吃。这边的昆虫都是经过专业处理的,吃了之后完全不会有不良反应。
    这家店老板亲自当服务员,态度很好。坐下后先问你们来自哪里,然后给我们递上了中文菜单。他还会给我们作一些推荐,每道菜端上来的时候,老板都会详细说明这里面有哪些虫子,应该怎么吃,口感如何。
    我去的时候很不巧没有蛇肉和鳄鱼肉,所以只尝试了小的昆虫。点了蚁福饼和虫虫巨无霸。蚁福饼的味道有点奇怪,不是昆虫的味道奇怪,而是饼本身的味道我不是很吃得惯。虫虫巨无霸的汉堡馅是飞蚁、蚕宝宝、蜜蜂和蟋蟀压扁了做的肉饼,除了嚼起来没有肉感以外,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小伙伴点了春卷,里面的馅是飞蚁,味道很不错,比其他店里的正常春卷都好吃,推荐!
    菜的价格在下面的菜单上都有,略微贵,后面还有特制饮料和鸡尾酒,价格也是小贵。不过来这里吃饭的体验是相当有趣的。
    ps,如果同行的小伙伴不敢尝试昆虫,菜单中带*的菜是可以不加昆虫的,告诉老板你的要求就好。

【Georges Rhumerie】
    一家环境很不错的法餐,地理位置有些偏僻,不过附近就有好几家酒店,所以不用担心吃完出门叫不到tutu。
    同样有室内和室外的座位,一般来说喝酒的坐在室外,吃正餐的坐在室内。室内的冷气打的很足,建议自带外套。旺季需要预定。
    点完单之后会送上这家自制的六种果酱和饼干,可以尝试下,果酱挺好吃的。这家比较好吃的是香肠,其他也都好吃。正餐上来的时候会送上这家自己做的辣椒酱,可以配餐吃,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之后还点了甜点火焰香蕉冰淇淋,香蕉+酒的感觉还挺好吃的。
    环境和服务都很棒,菜品价格也略高,人均10-20刀的样子。

马德望

【The Lonely Tree Cafe】
     当地很有名的一家餐厅,有慈善性质。这家店有两层,第一层是卖当地设计师设计制作的衣服和其他手工艺品的,价格很便宜,大多数衣服都很好看。二楼是餐厅,建议坐在阳台的位置,可以看外面的风景。
    去的时候不是餐点,就没有点主食,只点了小吃。培根卷香肠的味道很不错,黄油面包很好吃,就是外面烤的太硬,这两样搭配起来其实完全能够吃饱。
    菜品的价格不贵,但果汁价格偏贵。在这家可以坐很久,楼下的店也可以逛挺久。

【Classy Hotel】
   这其实就是我住的酒店的餐厅,有一顿因为懒就没有跑出去吃。这家酒店很有名,环境服务设施都很好,距离市中心也很近,但价格还是挺便宜的。
    作为一家酒店的餐厅,这家的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人均不超过10刀。菜品的种类很齐全,各种各样的都有,推荐柬埔寨菜。点了炒饭,味道还不错。而甜点味道就一般般了,熔岩巧克力吃第一口就觉得很腻。这家的鲜榨果汁除了冰块不加任何东西,所以味道很淡。

【Hoc Cafe】
    Trip Advisor上面排名很高的一家慈善餐厅,位置略微偏僻,吃完出来基本找不到tutu。餐厅环境比较暗,尤其是晚上,灯不怎么亮。
    这家店有很多日式的餐点可以选择,而且味道都很不错。推荐下图二的煎饺,皮薄馅多,外皮又不会煎得很硬。下图一叫什么我忘了,类似炸云吞吧感觉,但是馅里面包了好多生姜的,而且菜单上都没有写里面有生姜....
    这家价格还可以,人均5-8刀。

【White Rose】
    马德望相当有名的餐厅,我在马德望的最后一天正好赶上这家店翻新装修后的开张。我是去吃brunch的,一大早的楼上楼下全部坐满了人。这边的果汁和shake相当出名,一楼有个专门做果汁的柜台,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水果,shake相当好喝!!至于菜品个人感觉味道不是很出彩,能吃就行。这家店会说英语的服务员不多,交流起来略困难....
    据说在白玫瑰的二楼阳台上喝着果汁看日落是很不错的。
    ps.吃得着急了没拍照....

西哈努克港

【海鲜市场附近快餐店】
    来西哈努克唯一一次光盘就是在当地的快餐店。绝对正宗的柬式菜肴,位置不难找,而且超级便宜。
    我是在海鲜市场附近看到的,有很多同样类型的店,店里坐着的全是本地人,店门口有一排大铁锅,锅里就是菜。你走过去把锅盖一个个打开看看里面有什么,如果看见了自己喜欢的再决定坐下来吃也不迟。我们就是看了两家店,然后发现了超级好吃的鸡胗。
    肉类一刀一大盘,米饭免费不限量,凉茶免费不限量。我们点了鸡胗和小章鱼,小章鱼偏辣,鸡胗味道完美。米饭口感一般,送的凉茶超级爽口超级好喝!!
    下图三绿色的馒头是在海鲜市场附近的地摊买的,价格略贵,将近1刀一个吧,但是香香甜甜软软,特别好吃!!

【SOKHOM 95】
    这家店不知道在trip advisor上能不能搜到,是我们走在路上随便找的一家店。位置就在珍宝海滩附近的那个斜坡上。图三是店名和招牌。
    这家店别的食物感觉并不是很出彩,但是菠萝饭真的是很让人惊喜。分量很足,满满一大碗,菠萝里面都是挖空的。而且饭里面的菠萝果肉和猪肉都很多。最上面盖了一大层芝士,芝士配一切都好吃啊!!

【Green Lantern Thai Restaurant】
    在西哈努克吃的唯一一家排名靠前的餐厅。老板是捷克人,店里长住了另一个捷克人,很健谈,聊着聊着忘记了拍照,所以没图hhhhh。
    位置在Otres Beach附近,离Otres Market很近。这家店的座位相当少,只有两张桌子。还有一排小木屋是可以住宿的。这家店淡季和旺季完全不同,我们是淡季去的,店里只有汤米线可以点,饮料也只有可乐雪碧之类的。老板说旺季的时候店里就会有各种各样的菜了,还有蛇肉、蠕虫、鲨鱼肉之类的。米线的价格相当便宜2-3刀。

金边

【Friends The Restaurant】
    排名靠前的一家慈善餐厅,在国家博物馆附近。店面挺大的,有室内和室外座位。
    这家的菜可选的并不是很多,但是绝对在别的地方吃不到重样的菜。这边没有特色的amok或者lok lac之类的,全部都是自创的东南亚菜肴。
    下图的这个馅饼就特别好吃!馅饼皮薄薄的软软的,里面夹了鸡肉、芝士和辣椒。但是这家价格偏贵,而且分量比较少,一个人点一份主食根本吃不饱,而且点的菜不会附赠米饭(柬埔寨其他的餐馆一般都会附赠米饭),菜品均价都在5刀以上。

【河边一家三层楼的店】
    是我们随便碰到的一家店,没有记下名字。位置就在河边,有三层楼,每层都是不同的饭店,我们坐在第二层。
    除了风景还可以,别的没什么出彩的了。小伙伴点了西式的汉堡什么的味道还可以,我点了pad thai感觉味道相当不好吃。而且价格偏贵。
    其实河边走一走会发现挺多这样的店,主要是找一家适合看风景的,可以在河边看日落。但是河边的饭店价格都偏贵。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12 18:34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15 11:55

棒!

2016-08-27 15:14

做为一名吃货必须顶

2016-08-27 16:06

引用 ZYT。(・ω・)ノ 的图片:

看上去好好吃

2016-09-21 15:24

永远难忘AMOK、水果沙冰,和各种咖喱美食,当然还有 高棉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