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要男友,只和闺蜜就能在南昌万达城玩个够!

东方草坪 (塘厦) LV.11
2016-08-11 15:17 8139/12
  • 出发时间/2016-08-09

最近闺蜜小美又跟我抱怨说他的男友出去玩不带她……为了让她散下心,我就提议到南昌万达城玩啦。毕竟,我是“比男友更贴心”,“比自己更知己”的中国好闺蜜!她爽快同意后,我们就收拾东西启程了。

出发前我们先在网上查好了价格:

作为精明的现代女性,比较价格后就会发现最划算的方案其实是万达针对上海出发的超值旅行套餐呢!

这个优惠套餐竟然只需要499元,吃住行玩全包的同时还要再送价值499元的南昌万达茂购物券,要知道从上海南昌的往返高铁票得要673元呢!

买完超值旅行套餐后,我就和闺蜜往南昌粗发!

我们的第一站是充满冒险与乐趣的主题乐园,听说里面有让人胆战心惊的三大过山车!

在云霄仙阁主题区,有着国内最高最快的过山车——云霄飞车,一开始看到它我们还很兴奋,但等到坐在过山车里面我们就后悔了,因为实在太!刺!激!

在竹林秘境主题区,最受欢迎的是木质过山车——竹林绿蟒,运行的过程一直有木头“嘎吱嘎吱”的声音,在空中听着这样的声音真是非一般的恐怖!

在五彩瓷都主题区,还有大型悬挂式过山车——龙飞凤舞,在过山车上大家的脚下都完全悬空。记得在过山车上面又不能下去的时候,我最大的感触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还有那个充满童话色彩的世外桃源主题区,是“伪少女”闺蜜的最爱!

在乐园玩累了以后,我们就来到了最有江西特色的购物中心万达茂。万达茂的外观就像一个个青花瓷大罐子,你能想象在青花瓷罐子里面疯狂购物是什么感觉吗?

进入万达茂以后,看着那么多已经进驻的品牌,闺蜜的眼睛早就亮了!接下来我们就毫无疑问地进入了一场“逛吃逛吃”的欢乐之旅……

而且,之前购买的超值旅行套餐还赠送了价值499元的南昌万达茂购物券!所以一不留神我和闺蜜就双双变成了剁手族!

入夜以后,我们就来到了热闹非凡的滨湖酒吧街。这绝对是和闺蜜一起放松身心的最佳去处,可以沉浸在迷离的灯光,舒缓的音乐,和醉人的酒精……重点是撩撩好看的汉子(当你们也是美女的话……)

玩了一天以后,我们就到豪华舒适的万达酒店休息了。没想到平时一块路边蹲小摊儿的我们还会有住国际酒店的一天哈哈。

第二天睡饱吃足后,我们就直奔海洋乐园了。听说南昌万达海洋乐园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海洋馆呢。

沿着海洋探索区的大型视窗一路往前走,会看到好多我们都叫不上名字的海洋生物,还有一大片鲸鲨群!
然后我们就来到全世界最大的海洋触摸池了。我们以前都没试过直接触摸鲨鱼、海星、鳐鱼这些海洋生物呢。但摸完后一定要记得洗手!

还好后来我们没有忘记去看海豚海狮表演,表演实在太精彩了,以至于结束后大家都舍不得离场呢。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电影乐园。电影乐园里面的《飞越江西》飞行剧场采用的竟然是悬空式座椅的球幕影院,现场效果真的十分震撼!

而闺蜜喜欢的《钟馗送亲》是3D互动射击剧场,接近真实的效果十分值得体验!随着“钟馗嫁妹”故事情节的推进,我们带着炮火在与“鬼王”及众鬼对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救回故事中被掳的新娘,非常好玩!

最后算一下账单,包括我和闺蜜从魔都往返南昌的费用,这两天我们竟然只花费了499 X 2元!这个超值旅行套餐实在是太划算了,完美满足了我们闺蜜游的需求。我们已经随时准备好了,下次再来!

引用 东方草坪 的图片:

这个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有机会去南昌就去玩一圈了。

2016-08-11 22:53

游记还是简单了一点,不过还是比较有特色的了。

2016-08-11 23:28

人均500块就可以玩两天了,费用还是挺低的呢,性价比很高。

2016-08-12 15:50

很温馨的游记噢,图片弄得好有特色。这个地方,朋友也 玩过,感觉还不错。

2016-08-12 17:00

引用 东方草坪 的图片:

很漂亮的样子,也好想去玩一次了。

2016-08-12 17:19

国庆去的话,人还多不多呢,给个建议呗

2016-08-12 17:43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8-12 19: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5 14:53

499是哪里买的套餐呀想去!

2016-08-18 16:34

引用 东方草坪 的图片:

又机会是要带孩子到游乐园什么的玩玩,让其有个快乐的童年。

2016-08-18 17:06

很不错的度假地方。国庆到南昌,到时有时间就去玩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