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人民的后花园_普吉岛巴东海滩

我从一个很热的地方到了另一个很热的地方,但是这里的热和我家乡的热不太一样,空气比较流通,不闷,至少每天天都是蓝色的。
       本来以为可以好好休个假,结果小伙伴第一次出游兴奋异常,预定了各种项目,虽然我对于这类的游玩兴致不高,但是旅游遇对了人,怎么样都是愉快的。所以总的来说是比较high的一次出游。
       巴东海滩的海水没有马来西亚那边的好,千万不要相信网上那些照片,你会觉得是两个地方。这边别的娱乐行业比那边发达,我觉得是开发得过于成熟了,但是这儿是男人的天堂,男士要来玩,千万不要带老婆和孩子,不然会追悔莫及的。最后一天我问小伙伴,他说简直都不想走了。

惊呆了,第一次见到这么杂乱的机场

落地的那一刻想着经过8个小时的折腾终于到了目的地了,结果到泰国入境处的时候我都傻眼了,机场脏脏的排队的人都到处都是,杂乱无章得一塌糊涂,说实话,踏足异国的豪情瞬间消失了。差不多排了1小时20分才入境,后到的小伙伴更惨,排了一个半小时才移动了一米的距离,我问他原因,他说咱们祖国的同胞太给力了“插队面不改色,带人插队理所当然”,最后竟然是给了小费才勉强通过。但是不得不说泰国明目张胆的受贿,总比伪装的君子强,让我想起一句话,叫做:真小人好过伪君子。

颜值不错的一家,兄弟姐妹间好和谐,哥哥帮妹妹拿包包,妹妹帮哥哥捏肩膀。可惜没有拍到小伙伴所说的祖国同袍插队的壮观景象。

凌晨的BaPong Beach

每次都觉得我是选酒店的高手,总能从一堆酒店中选到性价比高而且舒服的酒店,因为是凌晨到没有预定这天的酒店,但是前台的工作人员除了很娘其他的都很nice,本来应该下午2点入住的帮我们安排提前到12点就可以。对于一个折腾了一整夜,身心俱疲的人来说这简直是巨大的恩赐,我只能一个劲的微笑+say thank you。

Banta Beach Resort & Spa Phuket(普吉岛班泰海滨度假酒店)
酒店是2006年开业2013年装修,不是泰国风情那种,就喜欢很干净亮堂,可能是我怕虫子的原因所以有些时候不太喜欢住那种木质屋。走出去2分钟就是海滩,周边都是各种店,路边停着各种tutu车。

凌晨的海滩

第一顿随便找了家海边的餐厅,好像是炒河粉。泰国的各个地方都有炒河粉。

忘了叫什么炒面

慵懒的第一天

在酒店大堂眯到10:30,然后去卫生间洗漱了一下出门转悠去了,其实就是去购物了。我还是第一次旅游的时候购物这么积极的。出门后转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右转就到了有名的酒吧街,白天的街道比较冷清,走到底右转就到了所有游记中都会提到的江西冷shopping mall。这个时间大概10:45左右,购物的店基本都是关门的,第一眼看到的Boots也在盘点货物,上架什么的。据说这里的店铺都是晚上营业的。

在这里泡了两晚上。提醒一下广大男士,这条街就是你的天堂。

最近迷恋上了关于芒果的一切

比较正式的第一餐

惊涛骇浪的第一天出海_皇帝岛

坐过那么多次船第一次吐,之前吃了晕船药还吐的稀里哗啦的,我发现全船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晕船了,我吐得算是温柔的了。可是我那可爱的小伙伴第一次坐船屁事没有。所以我想告诉大家一个真理,出去玩,一定要放松,保持你的兴奋,千万不要装什么深沉,搞什么儒雅。
      等到目的地的时候完全没有心思去玩了,最后想到都花钱了所以去玩一下水好了,去浮潜了好一会儿,因为克服不了恐惧,深浅放弃了,海水还可以但是浮潜没什么生物可以看,就算是去海里游个泳好啦。

小伙伴跳海游泳,浪大了点,呛了几口海水。

两个黑娃儿很兴奋,前面那个花内裤带着我的小伙伴从船的二楼开始跳海,玩得很HIGH。

这里已经过了珊瑚岛了,浪很小,所以我醒了,勇敢的走上了船的三楼留下一个纪念。

普吉岛的happy night

各位男士请重点关注吧台上面的柱子。

便宜好吃的冰激凌

休闲美食度假模式

逛逛街、吃吃东西、瞎转悠转悠,这才是我喜欢的度假😃

第一海鲜的食物

MK金泰的食物,小伙伴吃不来泰国菜这顿算是浪费了。但是泰国菜的口味比较诡异,去的时候可以带点老干妈,免得像我小伙伴一样。

最后一天小伙伴吃了顿牛排算是满足了,说终于可以换换了。而且极度想念四川菜,说回去第一顿要吃火锅等等

一直在旅行中

每次旅行都是短暂而美好的,在这里的几天我的咳嗽也好,什么毛病都没有了。我算是明白了当身体发出需要休息的信号时就应该要休息了,有人说过旅行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和工作,以前不觉得,现在走得多了看得多了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辞职去旅游,Hppy ending~~又滚回来上班啦

每次旅行都是

原来普吉岛都成成都人民后花园了~

2016-08-11 17:4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11 18:25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8-11 17:48:34 的回复:

原来普吉岛都成成都人民后花园了~

回复W1ndy:哈哈,是哒。在哪儿可以随时听到成都话

2016-08-12 00:59

引用 tsuyoshi 发表于 2016-08-11 18:25:43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回复tsuyoshi:文字介绍比较少,个人不太喜欢大片的文字(其实是词汇匮乏,文笔不够)。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因为每张照片都是当时的心情和感觉拍下的😊

2016-08-12 01:01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8-15 11:55

引用 梅华河 发表于 2016-08-15 11:55:29 的回复:

回复梅华河:哈哈,下次换个区域玩,我朋友说南边的海比较好

2016-08-16 20:18

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楼主有没有试过

2016-10-19 21:27

引用 eydf4959 发表于 2016-10-19 21:2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