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从你的世界走过

Cici0716 (伦敦) LV.4
2016-08-11 15:58 64/1
  • 出发时间/2016-08-06

关于行程

南京南——北京南,我住在芜湖,本来想坐高铁去北京,可是芜湖木有直达北京的高铁,只好先去南京南站坐高铁了。如果想预定火车票的话,可以上12306网站预定火车票,从南京南到北京南的票价为443.5元,大概4个多小时就到了,每天都有很多车次,始发站是上海虹桥,终点站是北京南,京沪高铁。北京行程一共5天,如下:
DAY1:什刹海——后海酒吧一条街
DAY2: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故宫
DAY3:颐和园——清华大学——南锣鼓巷
DAY4:十三陵定陵——八达岭长城
DAY5:早上收拾好行李,坐中午的火车回家喽

关于住宿

此次北京之行住的酒店是速8(西四皇城根店),酒店距离地铁站很近,交通便利,酒店附近的小吃也非常多,有:馄饨侯……旁边就是美廉美超市。由于是暑假旅行,酒店房价有点贵,平时300多,暑假428(商务大床房)。各位亲们需要早点预定房间!

什刹海,我来了!PS:什刹海的风景真的很美,酒吧里的驻唱歌手唱歌非常好听,如果有机会去听一下哦。

我爱北京天安门+故宫

颐和园+清华大学+南锣鼓巷 PS:南锣鼓巷著名小吃吉事果。

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老北京涮羊肉 PS:八达岭长城已经人满为患了,被旅行团包场了。

第五天回家喽!中午12:10的高铁,16:26到达南京南站。北京之旅结束了

DAY1:早上8:51的高铁,下午13:11到达北京南站,从北京南站坐地铁4号线

这是宝宝我第一篇在蚂蜂窝写的游记哦,请大家多多支持!!!

DAY1:早上8:51的高铁,下午13:11到达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到达西四站,过个马路就能看到速8酒店了,我们先把行李放好,就开始了我们在北京的第一站:什刹海。

楼主赶快更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