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海&美咲の长滩旅

• 出发时间/2016-03-03

前言

Misaki从蜜月前就一直吵着想去海岛玩。上班偷偷点开马代、大溪地,都是小心脏受不了的价格。普吉?中国人太多,购物店也太多。最后经人推荐选了长滩。商业化较低,更接近自然。
3月上海的鬼天气,阴空万里,下不停的雨,还冷得要命。国外的月亮不一定圆,但天气一定是极好的。
这次是抱着度假的心情去的,天天懒在海边喝芒果冰。拍照也懒了,生活细节拍的不多,全篇没特写(真是服了)。

PS:另一篇游记   纪念我们的蜜月旅———Greece

相关介绍

虽然是报团,不过是纯自助游。很多项目要人多,正好省的组队了。

气候:旱季(11-次年4月) 雨季(5-10月)。冬天是旺季,价格略贵。3-5月当地人过暑假,气温在35度左右。雨季下雨很快就停,热不热就不知道了。气温只是参考,当地紫外线特别厉害,去了自己体会。带好太阳伞,75+的防晒霜!!!

交通:交通很方便,主干路就两条,出门直接TUTU车,基本不用攻略。可提前问酒店价格。主要景点间最远距离不超过15元

天数:大于等于4天整游玩最佳。

安全:3-5月海藻较多,基本每年都有缠住溺亡的,深色海域尽量不要游泳。摩托艇,山地车都有致人死亡的前科。浮潜自己带好装备,当地提供的咬嘴下得了口的请无视。

其他:菲律宾人办事效率极低,出入境时做好心理准备。签证纸不要破损。

水上项目价格:具体参考淘宝。和当地人砍价砍的越厉害,时间也相应缩短,还是看RP。

卡利波

酒店

高尔夫酒店。还不错~有团友想住临近房间,结果换了间近40平的房间给我。

S1&S2

S1 沙子最细,和面粉差不多。S2 沙子略细,可以光脚。靠近D-MALL ,水上项目,酒吧,餐厅较多。

MISAKI怕水,我怕高眼压。深潜没去。

其实结婚还是PUKA好

下图为按摩店。当地以推为主,不像国内捏的肉疼。

D-MALL

哎,尼玛TUTU车好重的汽油味。

D-MALL入口。应该是岛上唯一的商圈。上车说D-MALL,司机都知道。

后边还有超大明虾

PUKA

梁静茹拍婚纱照的地方。很美。可惜沙子偏粗。

拍完赶紧走,招手让我付钱呢!

浮潜&摩托艇

花了3000比索,和团友6人包了个船。真的很便宜。水晶岛忘说了,结果船没油,换船期间才让我们去下。结果回来看照片才发现那是水晶岛。。。没好好玩可惜了。

小哥很辛苦啊。椰子忘了多少钱了,总之不贵。

浮潜记住,吐气快 吸气慢。海水真的很咸。

海里游泳体力伤不起。

长滩每年死的最多就是老外,划了个船就跑来浮潜了,还没救生衣。水深起码十米。

索马里海盗一样,好不容易拍下来的。

船长

船长

落日帆船要等天空暗了再去,全程根本没30分钟。

水产市场

砍价往死里砍。先除以五再往上抬。旁边有家中国餐馆可加工,价格加起来也不便宜。喜欢的可以尝试下。
买了800多海鲜,吃的太快没拍照

砍价的全是中国人。龙虾200一斤。不过肉柴,没明虾好吃。

男人拳头一样大的明虾。还是活的!国内只有高档西餐厅才能吃到。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2 15:25

引用 cherry_ 发表于 2016-08-12 15:25:23 的回复:

回复cherry_:文采太差。全在图里

2016-08-12 15:2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15 13:53

引用 ehandcd 发表于 2016-08-15 13:53:29 的回复:

回复ehandcd:已经完了。。。按地点排序的。这次图量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