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美国西海岸14日【自驾边准备边流水账更新ING~~】

• 人均费用/20000RMB

漫长的准备工作之签证

1、2016.8.3去签证——2016.8.10出签证
其实我觉得美签比英签简单多了,找家旅行社按照资料准备东西,然后预约,把需要的东西带上原件去就好了。反正美签过不过的了,跟你准备的资料一点关系都没有,都是运气,看的是签证官的心情。好在这次签证的小哥人美心好,我们五个一次性就过了。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拿回护照了。

PS:注意签证照片下面的星星…………单身狗是两颗星。。。。
百度科普了一下:
美国签证头像下方的星星代表什么意思 分享| 2016-02-10 14:40
2016-02-10 14:51提问者采纳:星星数代表可能滞留美国的风险, 如果是星星数量很多有一定可能性在入关的时候被拒的, 但基本上不太会有这种情况。星星就是代表评级。 星星越少越好。

漫长的准备工作之机票

2、2016.8.11订机票本着节约时间的原则一直秉承着能直飞就直飞原则。研究了一下成都旧金山的航班,发现每周三有直飞航班。结果当时犹豫了一下,没想到机票价格波动这么大!!!最后前天查到的7000多的机票贵了700多买了一趟往返的…………
奉上美联航空官网:
比较了一下,携程上大概比官网自己定贵200-300……
官网订票蛮简单的,还可以用支付宝付款了。
预订有问题的话可以拨打国内的热线电弧:400-883-4288

今天最后以8347成交,但是下午我查的时候又是9000多了,感觉宝宝心理又平衡了。哇咔咔卡卡。
我是在美联的官网上面定的,只需要输入名字和生日就订好了,连护照号都不需要。心里没底,特地打了官网电话咨询了一下,说是确实只需要名字和生日…………宝宝又长见识了…………

漫长的准备工作之行程

本来我们这个时间有点短,没有打算去黄石公园。结果发了帖子结伴。认识了一对小夫妻,他们两也想去黄石公园,一拍即合,然后就决定几个轮流开车,拉拢黄石公园。
于是行程就变成了
10.3黄石公园
10.4黄石公园—旧金山
10.5旧金山成都
10.4号这几天基本上都是赶路了,还好几个人可以换着开车15个小时直接拉回旧金山也是拼。都是为了黄石公园啊啊啊啊啊
现在行程基本定了,一起出行的夫妻,老公是个理科男,立刻预定了7人座的旅行车。现在剩下的就是定酒店了。

漫长准备之酒店

2016.8.14
我真的不想说了,提前了一个半月定酒店都如此艰难。
特别是旧金山洛杉矶位置好一点,性价比高一点的酒店真的早早的都没有了。
所以说啊,同志们,要去自驾,一定要趁早定酒店!!!!!一定要趁早定酒店!!!!!一定要趁早定酒店!!!!!
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今天大概看了下酒店,发给小夫妻了。可能这两天就要定了吧…………(待续ing)

楼主的游记。。还没有更新完哦~

2016-08-12 19:02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8-12 19:3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8-12 19:02:42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还没有更新完哦~

回复zwxjerry:对啊对啊、边走边更新

2016-08-13 07:4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5 16:52

引用 lshanelau 发表于 2016-08-15 16:52:56 的回复:

回复lshanelau:要好详细………哈哈哈,我这不是正在摸索么我们可以讨论下

2016-08-15 23:51

引用 べ破悟空い 发表于 2016-08-13 07:49:08 的回复:

对啊对啊、边走边更新

回复べ破悟空い:边走边更新,楼主真的勇气可嘉

2016-08-30 20:16

引用 べ破悟空い 的文字:

PS:注意签证照片下面的星星…………单身狗是两颗星。。。。

朋友也是单身,一个两颗星,一个一颗星,即使阿姨退休去了澳洲和日本也是两颗星。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