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出发,就能到达】(7月青岛5日游)——那里有红瓦绿树碧海蓝天金沙~

betty (沈阳) LV.8
2016-08-11 17:49 1313/9
  • 出发时间/2016-07-08

第一天,在路上

生命在于折腾,7月开始休年假,我就是那种有一颗想玩的心,却一副懒洋洋的身子,还好有好闺蜜督促,决定去青岛玩一圈。
人物
我:从事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励志做一枚斜杠青年。
十七:从事互联网新媒体运营,刚刚裸辞的十八项全能性人才,鬼灵精怪的双子座小萝莉。

因为是从沈阳出发,去客运站坐机场大巴,一个人18块钱
飞机:沈阳-青岛,一个人500+,只要1个小时多一点,很快就到了
下飞机后继续做机场大巴2号线,到了青岛火车站下车

候机中搞怪~

住的地方离中山路非常近,放下行李,去中山路开吃开逛!中山路上有一些有名气的海鲜店,也有团购,不贵,劈柴院也在中山路上,可以去吃点东西,另外有很多卖水果的,特别香,特别好看,种类很多,我们买了很多!还有出了名的王姐烧烤,排着队的买,但是说实话,不入锦州烧烤好吃~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第二天

路线:天主教堂-老舍公园-总督府-基督教堂-信号山公园-鲁迅公园-小青岛-中山路劈柴院

青岛的景点比较集中,都在沿海一带,早上先去最近的天主教堂,从中山路走过去,上午的中山路,很干净很复古。

教堂很美,看过很多教堂,天津的、沈阳到、武汉的、觉得教堂都很美,这边拍婚纱照的人非常多,数都数不过来~

离开教堂很快会走到老舍公园,很悠闲的公园,从公园出去走不一会就是总督府,很多人停留拍照。

青岛有很多这样的小路,非常的唯美,非常的文艺,感觉青岛的绿化真的很好,很多大城市的绿化都让人很舒服,这样的小路真的是走多久都不会累。走到一个三岔路口,抬头就看见了基督教堂~

逛完教堂,我们果断去了信号山,门票15/人,山不是很高,一会就能爬到顶,去观景台可以看到全青岛的美景,红瓦绿树,交辉相应,尽收眼底~

逛完信号山,就到中午了,找了家海鲜馆简单吃了点,挺新鲜的

步行至鲁迅公园,在鲁迅公园度过了愉快的下午,鲁迅公园,小青岛公园都是很悠闲的,看看海,踏踏浪,看这海水多么清澈~透明的~

逛完真的太累了,坐车回去了,结束了一天的

第三天,八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大关-五四广场-奥帆中心

大关!真的是非常的美,虽然很像天津的五大道,但是更加广阔,绿化更好,可惜这一天下雨了,有点天公不作美~但是景色是真心美,一定要去,最好是4点之后,漫步其中,真是享受

大关边上就是第二海水浴场,也是因为下雨关闭了,可以随意进出,沙子非常细,金沙碧浪~

【花石楼】在这里逛了很久,只想说,多少年前,人家就享受这么美好的生活了555

雨好大~都没有人~

在附近的商场吃了火锅~逛了街~买了东西,就去五四广场溜达溜达~五月的风~

奥帆中心~烟雨蒙蒙

因为雨一直淅淅沥沥的下~所以我们决定找个咖啡馆坐一会~等雨停了,再看看夜景~于是我们来到了咖啡陪你~

晚上又吃了点东西,这附近有很多好吃的饭店~

第四天,周边

第3天,去了栈桥,邮电博物馆,周边一些景点~晚上准备打道回府啦~青岛真的很美!

引用 betty 的图片:

这雨看着还真不小

2016-08-11 18:14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11 18:14:59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有一阵超级大

2016-08-11 18: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1 18:25

厉害

2016-08-11 19:13

引用 moka老板 发表于 2016-08-11 18:25:58 的回复:

回复moka老板:好的,我再细细写一下~

2016-08-12 14:14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11 19:13:12 的回复:

厉害

回复Drogby:谢谢亲

2016-08-12 14: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15 11:55

2016-08-16 15:22

引用 miaomiao 发表于 2016-08-15 11:55:5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