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横店二日游

2016-08-11 18:16 415/3
  • 出发时间/2016-07-28

酷暑出发

有假期,老婆也可以休假,天太热,想不到哪里去玩,就想起了一直想去没去的横店,虽然热,不过性质还是很高,周五出发,周日回。

周五本来定的晚上的动车,不过后来考虑到做到义乌以后去横店可能没车了就想提前,可惜临时提前也找不到什么好班次,最后也就稍微早了点,还忘记了带身份证,在车站办的临时。

横店做动车的话到义乌站,然后做公交或者打车过去,公交晚一点就没了,大概晚饭那段就没了,所以我们打了车,将近100元,还挺远的,后来才知道那里一般都拼车,拼车就便宜多了,滴滴拼车,至少便宜掉一半,专车太亏。

一路平淡,唯一神奇的是,在专车上,看到了硕大无比的月亮,比我们平时看到的大很多,到现在老婆还觉得可能是什么人造的东西不是月亮,司机也震惊了,红红的大月亮,可惜手机拍的极其不清晰,没证据啦。

做5点的动车上海出发,到横店我们的酒店已经9点的光景了,幸好那里还有美食街,可以出来觅食一下。

酒店安检很严格,因为杭州的G20峰会,旁边就有美食街,除了哪里都有的小龙虾,就是这个花甲比较新奇了,放个虾10快一份,主要是金针菇,锡纸包着烧,还蛮香的。
吃完10点多了,本来还都开着店的万盛街都关门了,只好打道回府。

所谓3天,唯一玩的那半天

横店景区,主要是拍各种电影的场景,分成好几个区,其中最有名的是清明上河图,就是清朝明朝的相关建筑,其他还有秦皇宫等各种其他场景,景区有联票,如果多去几个地方是必买的,我们因为天气太热了,决定就去清明上河图,另外他们那里还有一个游乐场——梦幻谷,这个乐园和其他乐园主要的区别是,有夜场,有水世界,有表演,所以可以晚上去。

一个懒觉就下午了,以后来的同学请务必不要学,去清明上河图这种景区都是有表演的,否则对不起门票,但是我们睡到下午再过去,表演几乎全部结束了,只能看看风景,就很不值了。(梦幻谷小的活动会结束,2个大型表演,到关门前都还有,就还好)

景区嘛,主要是放图

整个横店不大,但是步行还不至于,所以除了叫车软件还有很多三轮车,基本10快到哪里都搞定了。

清明上河图景区门票一样可以网上买稍微便宜几个钱,但是要注意有些是要提前一天预约的,当然门口心情好不在乎你也能进去,较真就没办法了。

景区确实及其的漂亮的,不过我去的时候都3点多了,人都没几个了,表演都结束了。

虽然晚了点还是有剧组的,有人说这个是林更新也有人说不是,搞不清楚。

唯一还可以参加的活动就是这个鬼屋了,反正就是随便喷喷气,叫几下吓吓人,真正有点吓人的,是我拍照的地方。

里面有跑男所有人的纸板,最搞笑的就是这个郑凯的了。

有一个一字的金锁桥,过桥要收费的,走到一半有点小吓人,不过基本还是很安全的,要下班了,收费还能打折。。。

最后给老婆买个纪念品,逛一圈大概1小时内搞定,主要是没表演,否则应该是2-3小时的行程。

晚饭找了个酒店旁边的饭馆吃了下特色的鸡,叫什么忘记了,反正很大一盆,结果就是没吃完。因为要赶去梦幻谷了。

太阳下山了才去的梦幻谷

门票其实蛮贵的,有些也是要提前一天什么的,结果门口碰到了朋友不来的好心人,就便宜卖给我们了,她也不能退,大家方便,200一张,算赚到了。

里面主要2个大型表演项目,1个是梦幻太极,各种歌舞放火放特技的。

另外一个就是暴雨山洪,网上大多数讲暴雨山洪好,我是不觉得,因为很短

不过结束的时候突然变成了泼水节,还蛮神奇的。

我们看完2场基本也就毕园了,横店之行基本也告一段落了。

总体来说,横店的交通不是最方便,火车换车才能到,自驾的话上海出发有点远,不过我对景区的印象还是比较好,很漂亮,也比较有特色,表演很多,如果去玩2个整天以上的,可以考虑联票,那里的景区还是很多的。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