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行

MISS东🎀 (北京) LV.6
2016-08-11 18:48 684/5
  • 出发时间/2016-06-25

2014泰开心-曼谷普吉岛自助游http://www.mafengwo.cn/i/3300282.html

2015“菲长”之旅--马尼拉长滩岛自由行http://www.mafengwo.cn/i/5438621.html

2016.6.25-2016.6.30首尔行前传

这是一场关于啤酒炸鸡的说走就走的旅行。。韩国大使馆不接受个人签证,只能找旅行社代办,最重要的要求社保,我们二人木有,最终在淘宝上找到一家“北京广顺国际旅行社专营店”可以办理,然后马上马不停蹄的准备资料,也没有说肯定过签所以等待结果的时间一直很忐忑,担心过不了一直到签证下来才在阿里旅行预订的韩亚航空机票和携程预定的首尔明洞金郁金香M酒店酒店,因为预订的时间有点赶已经没有很多酒店可以选择了,但这家酒店还是很满意的,距离明洞走着就可以到达,酒店附近两条地铁线路都可以到达,酒店附近还有机场巴士,很便利,推荐选择。从签证下来到预订机票酒店换钱收拾东西出发仅仅只隔了一天,很多东西都是一边走一边查,体验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第一天

11点的飞机从北京出发,简单吃了点东西就出发赶往机场,坐的韩亚航空办理托运的时候都是韩国人,还没出发氛围就已经有了,人多还是挺慢的,办理完手续去租的wife之前在淘宝预定好的到了现场很方便,因为韩国中国快1个小时,到首尔的时候是下午2点,过海关的时候箱子就一直响,这很尴尬然后工作人员把我们叫到一边开箱检查结果是从国内代的鸡肉肠惹的祸。。。在机场7-11买的公交卡,用韩国的软件导航好回酒店的地图一路地铁就到酒店很方便,(机场铁路(金浦国际机场)-机场铁路(首尔站)换乘四号线(首尔站)-会贤站7号口出地铁步行至酒店(首尔明洞金郁金香M酒店) }交通还是很发达的,收拾好东西后就出发去吃饭然后晚上逛首尔塔。

在twotwo炸鸡解决的晚上,相比较国内炸鸡皮更薄肉更嫩味道还可以,吃过晚饭后步行到公交站做的循环巴士上的南山塔

首尔塔的门票也是在淘宝预定的,因为担心下山的时候缆车人多还得排队就坐的公交车,正好酒店附近就有站点还是很方便的,传说中的首尔南山塔其实真的挺小的,南山的景色还是很不错的,在塔底商店买的锁,既然来一次也得入乡随俗嘛,也希望真的可以让我们的爱情长长久久,这个墙锁是在首尔塔的外面,傻傻的我不知道结果在里面找了好久哪里可以出去挂锁的。。。。坐电梯下来才知道这就出来了然后又和检票人员沟通让我们又进去了一次。夜游南山的韩国人很是很多的,很多情侣像韩剧上一样来这里约会。坐公交车回酒店的时候听不懂站名人又多挤不到后门也没办法和司机沟通,幸好后面的韩国oba帮助我们顺利到站,在酒店下面的小超市买了水就回到酒店休息啦。

第二天

从酒店一路走到景福宫,途径清溪川、世宗大王等景点,只是一些建筑没什么感觉。

到达景福宫的时候正好赶上十点的交接仪式,参观完仪式之后就去买了二人的门票,去景福宫附近的商铺租赁韩服,没有找到网上推荐的店铺,正好有一家新开的商铺正在打折就在里面选的衣服,服装+头饰一共是25000韩元,租韩服的人也很多,而且有很多当地人。自我感觉美美哒检票的时候,热心的大姨告诉我们,因为我穿韩服了所以不需要门票把双人票换成单人票就可以,在这里跟她点个赞,虽然没多少钱但是感觉真的很好。

穿了韩服有一种明星的感觉,各种路人请求合影,下面这张照片很喜欢是一位萍水相逢但很专业的摄影师帮助拍摄,感谢思密达!六月底的天气没那么闷热有清爽的风,这件衣服里面有一个撑起的还是很凉快的。早知道租赁韩服的地方给化妆就不自己化了。。辣么难看北京的故宫小了太多太多了,没有那种气势磅礴的感觉。

中午本来计划去吃土俗村参鸡汤结果到了地方好多人排队然后就在旁边找了一家小店随便吃了点,休息了一下坐地铁去梨花壁画村。(3号线安国站-钟路3街站-乙支路3街站-忠武路站(换乘地铁4号线)忠武路站-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站-东大门站-惠化站(梨花壁画村)}

重要的事说三遍!穿一双舒服的鞋!穿一双舒服的鞋!穿一双舒服的鞋!各种坡道各种走,所以韩国人腿细吗 传说中的壁画村各种韩剧各种拍的壁画村我觉得soso,再给我一次选择我不会去。接下来东大门走起。

不知道是不是去的地方不对,反正觉得衣服都好难看就是淘宝款,价格确实专柜价,在line friends买了一些小东西,萌萌哒。在doota门口吃了两根味道不同的烤肠,味道很赞!回酒店休息啦

酒店的浴缸多么的重要啊!泡完一个澡洗去一身疲惫,又活过来的我和老公去明洞吃晚饭+换钱。国内的汇率是168,在明洞大使馆换钱是176,差的还不少呢!中午没吃成参鸡汤晚上走起,吃个半饱然后去吃明洞小吃,印象深刻的还是网红柠檬汁,包装很有新意!

第三天

盛产国母的大学,真的很美,在这样的学校上学好幸福!在街边小店买的项链很好看可是质量好烂走的那天断了,买了好多双袜子,很可爱的袜子买到停不下来。坐地铁前往弘益大学吃午饭,传说中的猪蹄!

猪蹄做的肥而不腻,很好吃。韩国的妹子都喜欢背着一个小布包,环保也好看而且也很轻,穿着也很素雅,色调比较单一,买了一双凉鞋脚一下就得到了解放,韩国本土的品牌很舒服,很多当地的年轻人都穿这一类鞋子,像小时候穿的凉鞋一样,下午林荫道出发。(2号线弘大站-乙支路3街站换乘3号线乙支路3街站-新沙站8口出 }

网红车厘子杯 22000韩元。好贵呀!

第四天

淘宝上预订的南怡岛小法兰西村一日游,在东和免税店集合开车前往,还是很远的。另外1个城市

午饭吃了正宗的春川鸡排,味道还可以,旁边的大妈大叔吃的hi爆了,席地而坐一个小餐桌满满的韩剧的感觉,吃的很欢乐,下午出发小法兰西一日游,我老公是星星迷

晚饭在南大门小吃一条街吃的正宗韩牛烤肉,韩牛真的好贵80500韩元。。吃完饭去逛的乐天超市,大家都拿箱子在打包,这购买力太强悍了,商家把用剩下的包装箱子放在收银台前面,免费用自己打包,买的泡菜回来吃感觉一般,没有延吉泡菜好吃。。。晚上酒店看电视装成一种看得懂的样子

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的一天,今天主要就是用来购物,乐天免税店明洞店,买的越多大的折扣越多,人贴着人真的就这么夸张像不要钱一样。买了好多化妆品后来自己带的的箱子装不下了又买了一个箱子,只有本土的箱子可以当场提货其他品牌的只能在机场提货,化妆品运回酒店就开始逛明洞,各种买买买,最后一顿饭是啤酒炸鸡,全智贤代言的超级好吃,明洞有一条街都是啤酒炸鸡店,早知道就天天来吃了,毕竟是为了啤酒炸鸡而来。攻略没做好来整容的国人还真是不少,酒店饭店都有,戴着口罩戴着眼镜。。

萌萌哒的警察局

第六天

收拾好行囊准备回家啦。酒店前台要的巴士时刻表,坐的巴士到达仁川机场,回程在飞机上待了两个多小时才出发。。。这次旅行很匆忙,不过小小的韩国也不需要多做攻略,没有名胜古迹没有自然景观一种小资的情调,街道是干净整洁的,人民都很注重自己的外貌,女士精致的妆容,男士整洁的西装,遍地的咖啡店,没有国家首都的那种繁华感觉,感觉很安逸很舒服。这几天时间对于旅行已经够了。一次完美的旅行happy ending,感恩感谢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2016-08-12 12:26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08-15 11:56

引用 judas 发表于 2016-08-15 11:56:03 的回复:

回复judas:祝旅行愉快

2016-08-24 22:52

引用 huijinli 发表于 2016-08-12 12:26:44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huijinli:就是暴走有点累,舒服的鞋子很重要!

2016-08-24 22:52

亲,请问你租赁韩服是哪家店呢?价格如何?是可以穿出去自己拍外景的吗?是给化妆造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