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天路——梦幻般的仙境

• 出发时间/2016-08-08

前言

前言:
      张北天路是我们此次出游的第一站。作为此次旅行的开始,天路带给我们不少的惊异、壮美的景观。摇下车窗,缓行在这曲长的公路上,清风拂面,美景掠过眼前。深吸一口清亮的新鲜空气,久久不舍的吐出。。。

沿途风景随笔

沿着风景一路前行,壮丽的自然奇观一点点的映入眼帘。移步异景、步步有景的绮丽让人不舍的前行,又迫不及待的想继续探寻前面的世界。

高山、草地、蓝天、白云,还有那自成风景的风车,岂能不使人陶醉?

心得体会

凉爽的清风,优美的环境,一路游山玩水,用相机记录下每一处动人的风景。远离京城的酷暑,远离首都的拥堵,更远离首都的神秘大气和盼不着的蓝天,沉浸在这里。风景虽好,但却是远观而不能亵玩。沉浸的越多,离别的不舍之情就越强烈,不如留一点悬念,供后日慢慢发掘、体会。

旅途感受及经验传授

一、选好出发和到达时间
    千万不要周日前往,不然你看车的时间会比欣赏风景的时间要多。
二、高速路上
    因为我们的起点是北京,所以驱车时间会较长,因此路上的休息是必不可少的。车上做好有两个司机轮流驾车,以服务区为节点,这样会比较轻松。
    在地图上提前确认出北京前的组以后一个加油站,并在那里将油箱加满,不管车上的油是否富余,因为除了北京,油品质量不能保障,其次是为了以防万一。
三、带上长袖上衣及长裤
    因为是山区,所以早晚的气温与白天的气温相差很大。最好可以带上长袖的防晒皮肤风衣,保护皮肤。虽然天路空气清凉,但是依然艳阳高照,所以太阳镜也是必不可少的。
四、餐饮及住宿
    建议早饭后出发,车上带一些干粮,因为中午之前不可能玩儿完,所以午饭就要在车上简单解决。如果计划单日往返,会比较累,建议不要居住在天路附近的宾馆(一下高速就有一片)。出了天路后跟着导航一路杀到张北县,在张北县寻找落脚点(推荐“张北宏昊假日大酒店”,携程可预订,也可在周边自行寻找),放下行李后先在酒店休息片刻,同时研究晚饭在哪里解决,可以在大众点评上找。我们当晚在“阿芳坝上食府”解决的晚餐,感觉还不错,大排档style,符合我们的风格。出来用上一定要记得穿好长袖衣服,不然会把你冻得直哆嗦……
五、第二天的行程
    沿着高速一路北上,就可以到达木兰围场景区。欲知详情,速来围攻我的蜂窝!

结尾图

最后来一张结尾图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2 11:08

引用 梁惠婵 发表于 2016-08-12 11:08:03 的回复:

回复梁惠婵:后续篇章明天就能看到!欢迎围观!!!!

2016-08-12 21:53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15 14:53
相关目的地:   张北   张家口   河北
相关目的地:草原天路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