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内玩转十大热门项目、五场热门演出——上海迪士尼游玩记录

maomaoyn1026 LV.7
2016-08-11 21:23 835/5

迪士尼,一个点亮心中奇梦的地方,如果你想去,不要犹豫,全中国那么多人,近几年空闲都不太可能,还有很多人已经要刷第二次第三次了,而且那儿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虽然人工,但处处透着精致。捡了个周日,一家三口迪士尼一日游,虽然迪士尼似乎开到了家门口,但近3000元的总花费使得我们不可能常去这个高价乐园,如何能使效率最大化就是我们要做的功课了!

游玩人数:3人最适合,人多等待时间太长,等几分钟你可能已经排到100个人之后了。人太少,不方便拿快速通行证。友情提醒:孩子12岁以上并且愿意走路的适合跟着我这条线路走,除此之外可选择自己合适的路线。

游玩准备:手机下载好迪士尼乐园app,等待时间、演出时间一应俱全。还有一个乐拍通app,想让乐园里的工作人员帮你拍照并且你愿意付钱的就安装吧。

快速通行证:任何人都可以凭门票在乐园里领快速通行证,每两个小时领一次,全乐园只有四个地方可以领,只能领所在区域的热门项目,不可跨区域领,所以需要来回走路,但换来少排2、3个小时的队伍,绝对值。

我们从8:00入园(其实7:45就放行了)一直玩到22:00闭园,一共玩了以下10个超热门项目,按照app上的排队时间,前3个在三小时左右,后7个也要1小时左右,并看了5场热门演出,穿插浏览观景项目,可以说领略了迪士尼精华,虽然步行有25000多步,但只觉过瘾。

以下五场热门演出。

穿插游玩以下几个步行景点,步行景点很多,没有记录完全。

DAY1

想要第二天赶早,从无锡当天来回必定是来不及的,所以我们周六中午出发,乘高铁,再1号线到徐家汇转11号线到迪士尼,三点多左右。路上所花时间2个多小时,如果乘无锡至迪士尼专线大巴,路上至少3个半小时,最早一班6:30,到乐园已是10:00,等待你的将是人山人海。

先去一天的好处是可以熟悉迪士尼外围路线,并逛外面的迪士尼小镇。其实迪士尼乐园并不算大,我们在里面一天走了3、4圈,号称亚洲最大的迪士尼可能包括外围的迪士尼小镇和星愿湖,外围面积虽大却有很多闲置地块,显得并不精致。

这是迪士尼外面的穿梭大巴,投币一元可到迪士尼酒店、迪士尼小镇、地铁站等地。

星愿湖,一片人工湖,绝对比不上我们大无锡的蠡湖边醉人风景!

迪士尼小镇。我们此行迪士尼之游未带任何食品,全部在迪士尼搞定,周六晚餐迪士尼小镇,从大食代到茶餐厅均有,人均50-150左右,和平时外出就餐也差不多。

迪士尼画廊,恰好美国一迪士尼画家亲临现场,如果能买下一幅她的画(原作是被迪士尼收藏的,买下的是印刷品,但全球迪士尼一共只有百来件印刷品),她就会现场在画上添一些小东西,如小松鼠、小猪等等,栩栩如生,显示这幅画是独一无二的,增加收藏价值。

可以在这儿看《狮子王》百老汇表演,外面有黄牛贩子,走来走去盯着问,不胜其扰。

乐高体验店,进店还要排队。

迪士尼门口还有一个最大的迪士尼商店,喜欢购物的不容错过。

入住酒店:选择了距离迪士尼2站地铁的如家快捷酒店(秀沿路店),出行非常方便,步行至地铁站5分钟,酒店周边吃饭也很方便,价格同比其他如家贵多了,家庭房(1.5米大床和1.2米小床)398一晚。
   不得不说,建了个迪士尼后,周边方圆10公里内的店都号称自己是迪士尼店,价格水涨船高。

DAY2

早晨乘第一班7:05的地铁到达迪士尼景区,已是人潮涌动,入园要经过三道关口:检查包裹、验证门票、等待游玩。

这是第三道口,大家等待冲向自己心仪的游乐项目。

迪士尼有五块区域,明日世界可领快速通行证项目是“创极速光轮”:弹射式过山车,骑在摩托车山瞬间加速度到100码。“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室内射击,比较低幼。
       梦幻世界可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室外过山车,顺带欣赏小矮人的宝藏,适合小朋友。“小熊维尼历险记”:坐着蜂蜜罐游览小熊维尼世界,香港迪士尼也有此项目。“小飞侠天空奇遇”:乘坐垂挂式缆车跟着小飞侠去童话世界。
       探险岛可领“翱翔飞越地平线”:坐在球幕飞行影院里领略世界各地的风光,效果非常逼真,让你绝对身临其境。“雷鸣山漂流”:网上说可以领快速通行证,但到园内工作人员说开园到现在没有发过,所以这个项目只能硬排,如果你想玩,就使出飞人的速度,因为5秒之内已经有百人在你前面了,我们唯一放弃的是这个项目,留下次吧!
       宝藏湾和奇想花园没有快速通行证。
       在游玩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最想玩什么,如果你想一片区域一片区域玩下来,那你会花很多时间在等待上。
       一进门爸带着娃直奔左手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前面有40位“飞毛腿”,排队没多久,下来后女儿直呼不过瘾,又玩一次,这次排队时间稍长一些,此时8:15左右。我去干吗了呢?我则直奔右手边的“探险岛”取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创极速光轮就与我擦肩而过为娘的只能有(qi)所(shi)舍(dan)弃(xiao)啊!

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是超级火爆的,基本上在10:30左右就全部领完了,所以要领必须趁早,8:05领到第一张fastpass,10:05可以去领第二张。领完便去明日世界玩巴斯光年并和他们会合。

悠闲地步行至梦幻世界,此时”小飞侠“和”晶彩奇航“等候时间为5分钟,2小时之后为50分钟,步入梦幻的童话世界还是让人心驰神往的。

在票上显示时间进去,基本排15分钟左右,其余队伍排2小时,当我们步行在空旷的快速通道中,心情别提多爽了!

当领第二、第三张通行证时,同样进行分工,一人带好所有票,另两人去玩其他项目。领通行证时间量一定要提前,因为排队的人也很多。

领完三张通行证时,我们的预约时间才到12:25,但因为精彩项目全都体验过了,所以后面便没有再领,如果想重复体验小熊维尼之类的可以再去领,但最热门的创极速光轮和飞跃地平线、小矮人矿山车中午之前全部发放完毕,所以下午就预约不到了。

12:00花车巡游。

下午开始观看演出,演出一定要至少提早15分钟去,人数一满就只能等下一轮。我们凑在最后时刻进了表演场。

午餐:老藤树食栈,儿童餐60元一份,牛肉饭85元,味道还不错。

继续看表演。

个人极喜欢的加勒比海盗,为游客提供无比壮观的乘船漂流体验,利用巨型多媒体穹顶,复杂的光影设计让我们连连赞叹恍若置身于海盗世界,特别是最后的小插曲大家自己去体会吧,惊叫连连,此处就不剧透了。
     这个项目经常会暂停检修不开放,我们去之前4天都没有运行,看到的一定不能错过这个项目。

宝藏湾的火鸡腿,55元一个,超大入味,关键是限时购买还数量有限,看到排队也要买!

结合人猿泰山故事情节的杂技表演,虽然这个泰山不够强壮

从日出玩到日落,虽然腿有点酸,但心情超爽,置身于童话梦幻世界让人有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的魔力,而且欲罢不能!

古迹探索营的步行道必须要穿球鞋。

压轴大戏:光影秀!迪士尼几乎所有有名的电影片段都会在城堡上呈现,美轮美奂,极不和谐的一幕是结束后的地面—乱不忍睹!

最后还玩了巴斯光年喷气背包,坐上去鸟瞰迪士尼全景。
随后出园,可以选择在迪士尼周边再住一晚,我们乘了当天的最后一班火车23:47回无锡,提前了10分钟到火车站,比较惊险。

迪士尼游玩过程:
7:45     2人去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连玩两轮,1人去探险岛领取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10:55-11:55
8:30    会合,玩巴斯光年
8:50    梦幻世界的“小飞侠天空奇遇”
9:30    晶彩奇航
10:00  梦幻世界领第二张快速通行证:七个小矮人矿山车13:50-14:50
10:30  宝藏湾:船奇戏水滩
11:00  探险岛:飞越地平线
12:00  演出:花车巡游
12:20  梦幻世界领第三张快速通行证:小熊维尼历险记14:00-15:00
13:00  演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13:38  老藤树食栈吃午饭
14:00 小熊维尼历险记
14:30  小矮人矿山车
15:00  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16:30  排队40分钟(唯一排队时间最长)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17:10  吃晚饭
18:00  演出: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18:40  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
19:40  米奇俱乐部、十二朋友园
20:30  演出:点亮星梦-夜光幻影秀
21:10  喷气背包飞行器
22:00  出园

费用合计
迪士尼门票:1500元(同程红包抵扣5元,返20元一张)
住宿:398元
餐饮两天:600元
交通(火车地铁出租)400元
合计:2900元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8-12 11:18

领通行证一人只能另一张是吗?亲是怎么每一个通行证得三张的?

2016-08-12 22:48

引用 616469600 发表于 2016-08-12 22:48:16 的回复:

领通行证一人只能另一张是吗?亲是怎么每一个通行证得三张的?

回复616469600:可以代领的,一人拿着全家的去领,不需每人亲自到场。

2016-08-13 07:30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08-15 16:53

引用 maomaoyn1026 发表于 2016-08-13 07:30:49 的回复:

可以代领的,一人拿着全家的去领,不需每人亲自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