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自己设计和缝制的礼服去瑞士度蜜月

yimuxiaoran LV.8
2016-08-11 21:34 161/4

小时候缝沙包做蝴蝶结。长大一点帮着妈妈缝被子。大学开始尝试自己改衣服,印象中当时买了一件连体短裤,买回来发现好麻烦,然后就把短裤拆掉,换成了牛仔裙,完美拼接,可惜当时智能手机没有这么发达,并没有留下照片。
度蜜月前决定尝试自己做小礼服,旅行带着拍照片。初次尝试效果预览如下。

一开始做衣服并没有思路,因此现在网上先挑选了几件自己喜欢的样式,然后开始构思衣服的大体样子,之后在网上选择布料、缝纫机等。

因为并没有专业学过做衣服,因此挑选了一件自己穿着合身的旗袍放在布料上先画出衣服所需布块的样子进行裁剪,然后进行缝制。

上面两件是参考网上的礼服样子做的,下面这件是就这买的布料自己设计的。

缝制礼服有一点比较重要,为了衣服修身,需要腰省。在衣片任一部位通过缝辑得以消失的锥形或近于锥形的部份称之为省道,简称“省”。省道由省缝和省尖两部分组成,按省道所在服装部位可以分为:肩省、领省、袖窿省、腰省、腋下省、侧省等等。如下类似的就是腰省。

礼服制作讲完了,下面跟着我一起重游一下瑞士吧。

瑞士巴克普湖

巴克普湖是瑞士群山之中最美的风景之一,四周的皑皑雪山倒映在清澈的湖水中,山水相依的美景宛如诗画。

礼服外面套件T恤也好看哒~

瑞士西庸城堡

西庸城堡位于美丽的湖畔,城堡保持着中世纪的坚固和美丽。西庸城堡本身就非常美丽,并且和周围的景致协调的外观,显而易见的坚固,安全感正是西庸城堡的特征。西庸城堡的特点还在于四面的风光,一面是意大利古老的大路,一面是美丽的莱芒湖。

瑞士格林德瓦小镇

格林德瓦是位于瑞士伯尔尼州中部的市镇,属于因特拉肯(Interlaken)区内的直辖市。 格林德瓦瑞士的顶级热门景点,瑞士著名的冬季旅游目的地,上少女峰的私人齿轨火车首发站。每年冬季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来这里体验滑雪的乐趣。在夏季,格林德瓦也是一个远足健行好地方。小镇有超过100公里的夏季行山径和120公里的冬季散步路径。格林德瓦四面环山,整个小镇被阿尔卑斯山包围。有着绝美的风景,在小镇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如果你对做衣服、游瑞士感兴趣,请看~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12 11:34

引用 WXDPER 发表于 2016-08-12 11:34:05 的回复:

回复WXDPER:欢迎关注我的订阅号了解更多哦~

2016-08-13 14:29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15 16:53

引用 katsumakay 发表于 2016-08-15 16:53:10 的回复:

回复katsumakay:详细的攻略整理中,可以关注订阅号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