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密达欢乐浪漫亲子游

2016-08-11 21:59 284/2

热身图

行前准备

机票:上航,三人往返共8000RMB。
住宿:首尔民宿,四天共3179RMB。
花费:五天共3000RMB。
购物:3000RMB。
五天费用总计:17179RMB.
人均:5726/人

我们在首尔的窝

我们订了首尔的民宿,在光化门附近,离景福宫步行10分钟,地铁站出门三分钟,在首尔比较中心的地方,很方便。

期待的第一天

满心欢喜地在首尔时间18:30到达首尔金浦机场,坐出租车到达位于光化门的民宿,约120RMB,漂亮的民宿房东Gwen已经在家里等待我们。韩国MM皮肤好好,素颜也那么水嫩。Gwen给我们介绍了屋子的地暖、wifi等的使用方法,就匆匆离开了,也满贴心,知道我们累了不打扰了。我们休息片刻,就出去屋子附近随意逛逛,熟悉下地形,最重要的是觅食去啦。

金浦机场三楼的7-11买的T-money卡,押金3000韩币/张,各充值了25000韩币。可以在超市、地铁、出租车时使用。

首尔的第一餐,拉面其实就是泡面,味道还不错。

在思密达每餐都有泡菜,爱吃辣的我,吃到过瘾

好满足地回到温暖的窝,因为满满的新鲜感。洗个热水澡,民宿的热水好给力,好舒服,美美地睡一觉。

暴走的第二天

今天是步行的一天,光化门、景福宫、三清洞,清溪川、东大门,一路走走吃吃拍拍,首尔真的比我想像的美。

天气好好,不过真的好冷啊,零下7、8度的样子,从我们住的地方步行至光化门约10分钟。

随意选了一家店去吃早餐,没想到就是网友们推荐的本粥。得来全不费功夫

红豆粥8000韩币,是咸的,有点吃不惯,量又好大,吃不完。两个人点一碗就够了。

海鲜粥很好吃,喝粥也配泡菜的,韩国人真是顿顿离不了泡菜。

这家店,本粥,也是游客居多,其实我更喜欢随意逛逛,选择一些对眼的店去多尝试,如果多去别人去过的店,就感觉不地道啦。

熊孩子不喜欢喝粥,不吃辣,就爱甜甜圈

饭后慢慢逛到光化门

进去里面就是景福宫了

景福宫就是迷你版的故宫。我们随意逛了逛。拍拍照,太阳很好。

首尔的马路真的很干净。

三清洞是清新小资地盘,随处可见的咖啡馆,个性设计师小店,瓷器,女孩子爱的小饰品、包包,仔细逛逛一定有收获。

走累了,就随意找一家咖啡馆小憩,不要考虑攻略,费力寻找,每家店都不一样,多体验一些别人没体验过的吧。

因为这是你的旅行。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任何体验都是新鲜的,美好的。

午饭是三清洞面疙瘩,海鲜饼。满好吃哒。吃的人好多,很多韩国人,生意好好要排队噢。

吃完去逛著名的北村韩屋村。

高低起伏的地势,很有韩剧的feel

天好蓝,好美,在这里你会忘记时间的

各种花色的木窗、木门,砖瓦屋顶、特色墙面,韩屋村真的很美,爱摄影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大美。

特别喜欢这个屋子。

路遇鲷鱼烧,正好饿了,有红豆、芒果等口味,不错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12 12: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