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时光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物/情侣/夫妻

有你就是最好的时光

人生乐在相知,有情不必终老---有你就是最好的时光
   浩如烟海的光阴里,那些走过的风景,路过的记忆,经历的成长,轻随过往远去。也许每一段悲伤都是幸福的预演,告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于是,你那匆匆而去,仓皇美好不过一瞬间。就把那些美好遗憾留在昨天,把一切的执念都交付给时间
             爱着,才会成长

用好喜欢的你自称的“梅超风”镇图。哈哈,其实感觉蛮好的

以前就说好来的带你去看海,还是你勇敢。跨省来看海。其实好心痛你坐了那么久的车。在车站接你的时候就暗暗对自己说。要对得起你漂洋过海来看我。好吧。带你去看日出吧。谁知道我们那么悲催。早上阴天。只好带着你在海边走了走。但你却一点也没抱怨。哈哈,第一次看海的孩子。表现出足够的惊讶了。原谅我渣渣的拍照

第一张进入状态的照片,哈哈,一枚忧郁的妹纸

本来都挺好的。但是吧。但是。貌似不可以放大看。悄悄告诉我需要整理下衣装。哈哈。下次知道了

某人看到壮观的 景致,非要拍一张。这是海边雾,潮气。住这边貌似也不是特别让人羡慕啊

非要带你的眼镜。好吧。真的不适应。再不照好。我就掉海里了。哎,某人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有木有大片的感觉。还记得那些钓鱼的人吗。大家都在黑钓的最好的那个。我们在这坐了好久。他们说话都好逗。大家都在担心那鱼钩打到自己。其实是不会的。哈哈。超喜欢你这张。头发弄了好多次才拍出效果来

我们不说,大家会不会把你头上的手当成是我的,哈哈。完美的错觉啊。真的hao

猫的天空之城,一家专门寄卖明信片的地方。还可以写给未来的自己。专注的样子。真的很美

不想黑你了。哎。这。。也是无语了。天生丽质难自弃吧。哈哈

超喜欢,超喜欢,超喜欢。这张。重要的 事情要说三次。文艺。。美女。大爱啊。。。完了。我沦陷了。后来那么爱拍你。应该就是这张。引起的。。。太爱了。。太爱了。爱你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都会向往韩国的浪漫生活。好吧。成全你了。韩国南山塔耶。哈哈。你笑的好灿烂

传说mei

一张我们的脚,定格在这里。嘻嘻

一张wo men

还记得我们俩一起看到的好多新婚情侣照婚纱照吗。那么热的天。新郎一脸的无奈,但新娘却是一脸的幸福。在这里。我们才是最美的一对。哈哈好喜欢你背对着我。拉你的手。
原作者名叫穆拉德.奥斯曼Murad Osmann的俄罗斯摄影师。自从他俩踏上环球之旅,Murad总是不忘走到哪、拍到哪,把他们精采的行程摄入镜头分享给朋友们。由于女友穿着各式潮装和民俗服饰的美丽背影实在是太吸睛人,Murad特别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开立了名为#followmeto(跟着我到)的照片系列,让全球粉丝们一饱眼福,结果造成了大轰动
 我也希望可以这样一直拉下去。带着你。走下去

前方两只胖纸在自拍。对。说的就是你们俩。。哈哈。还鼓嘴

美美哒。你喜欢的风格。虽然天气好热。但我们却很开心

你在干嘛在干嘛。有能耐瑜伽再厉害一点。哼。反正我也不会哈。。你真的好会玩哦

旁白是。。好般配呀。。好般配。。哈哈。那帅哥看不到肚子。。咋辣么帅。。哈哈

拉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大姐。。海水凉不。。海的味道你知道。。我只知道。。好咸

晚上整理照片的时候,,你大爷是明白人啊。。知道照相的孩纸不容易,,鼓励的我好开心。貌似拍的真心不错

这是传说中的日料吗,某只臭美的娃,非逼着我拍照。也不知道给我拍一张。最最无奈的是,打包风波。被某只妹纸。一声当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 -老公  给征服了。。从此走起了打包生活

大连的夜生活真的很多。晚上和你走在沙滩。手拉着手。当时我说没说不放手啊

抢镜的妹纸。恶作剧把她框起来了

大声的告诉我。你从哪里来。好吧。你从海里来的。大家快看。海里来美女了。。美女耶

你说你没做过摩天轮。那我们就一起来做吧

知道吗

就是在仰望幸福

他们说
眺望摩天轮的人都是在眺望幸福
   我们第一次接吻,在大连摩天轮的最高点。当时好紧张。你还在说,我为什么那么紧张。因为我亲的是你。当时你就是我的一切。是你

啤酒节。两个逛了一天的人,来到了大连地夜生活。。门票。。门票是什么东东。。好吧。咱俩没买票进去的。里面接近了尾声。但热情还在继续

俩可怜的娃。满是几十元。还买了一杯啤酒。记得是50.是吧。高贵哦。。看着这么大一杯。。我当时也怕呢。。但知道你不能喝。。好吧,我来。。先一大口试试。。额。多了。。。最后剪刀石头布。。我们俩一口口喝掉了它。我高估了我的实力。。。喜欢才会放纵。当时真的被现场感染。好怀念当时的感觉。。

当时特别找的一家青旅,以前没住过。本以为会很热闹。好吧,现实和想象的落差。但交通很便利。。唯一的优势吧。

美女。媳妇。你在想啥呢。这么开心。能不能告诉我啊。。笑的太灿烂了吧

明显和上面两个人吗。这多有气质。。多文静呀。。恩。拍照的人不错。。拍的不粗。。小伙子有前途啊

美女。。认识一下呗。。你咋那么上相呢。。文艺范发挥的那么好

还记得它吗。。一只叫小黑的猫。。不对。。是一只叫小黑的懒猫。。太懒了。。半天也不动。一点脾气都没有。。让人随便摸啊

一看就是只色猫,被美女摸舒服是吧。。那一脸陶醉样。。ps;我也想有这待遇,美女,我也不动,你摸摸我呗

一起挑的衣服。。我当时就很喜欢的上衣,,哈哈。。腰。。腰。。你的腰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真话是。这衣服真的很适合你。

前台的狗狗。。叫花卷是吧,,,好吧。。记了几天终于记住了。爱心泛滥吧。。明显狗狗在嫌弃你呀,,你还那么开心,,我你咋不这么对待呢。。花卷。。你过来。。我要掐死你

我要掐死你。。我嫉妒你了。。太会占便宜了

哈哈,狗狗的妈妈。。一个性格不错的妹纸。。遗憾是没吃到你的西瓜啊,,我其实真的想吃的。。你当时要是鼓动我一下。。真的给吃了,,哈哈哈

被惊艳到的饮料。喝的第一口,真的超棒。但后面。。额。。雪碧呀,,哈哈。创意蛮好的哈

告诉我。。是不是饿了。是不是饿了,,那小眼神往哪看呢。。帅哥在对面。。。老公在对面耶。。哈哈。。看到吃的,完全什么都不要了

芒果。。。不。。榴莲   额。。这味道。。真心不明白你为什么爱吃啊 。。最可恶的是第二天让我去热一下。。好吧。。一晚上你也累了。。你那么想吃,我去。。但是我是真的接受不了这个味道

其实想想。真的对不住你。。没带你吃什么好吃的。瞎吃而已了。还记得沈阳五爱吗。。那个45买两件裤子,100买3件衣服的神奇地方。。哈哈。。我现在知道你穿什么尺码的衣服。媳妇啊。你要是一直保持下去。。惊喜是什么来着。。惊喜就是意想不到的礼物。。哈哈。。你懂的

最后一张了。我们俩在吉野家,你在无聊的玩手机。。我的眼里一直都是你。一直以来,你感觉我有点幼稚,有点2是吧。。那是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我喜欢有什么事我们一起去决定。我不想你一直跟着我的思路。但你需要的是一个依靠。恩。知道了/别急。你慢慢走。。我会追上你的

希望岁月依旧静好,你优雅如初。有你就是我最好的时光

2016-08-12 10:04

顶下

2016-08-12 10:26

这女孩好勇敢,似乎我也该勇敢一次~祝福~~~

2016-08-12 10:52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