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波上宫+新都心

2016-08-11 23:03 1114/6
  • 出发时间/2016-07-19
  • 人物/带小孩

今天这首《崖上的波妞》是宫崎骏的同名动画电影,动画的原题材也是来自冲绳。这部动画电影我在Lucas和Louis的微信公众号里写过的👉《卡通片那么多,你帮孩子把关了吗?》里介绍过。而该曲是经过改编的,没那么卡通的Jazz版本.

这次带着无人机只在万座毛飞了一次我就不想再尝试了。要知道那么热的天,带着两个孩子出门,大包小包还要提着无人机真的是一件好心累的事。但是爹地说,他看过波上宫的地形是一个很适合航拍的地方,因为在波上宫后面就是那霸市区唯一的海滩,所以最后我还是硬着头皮扛着机器出门了。

从国际通Haytt打车到新都心大约800日元,感觉在冲绳打车比东京便宜很多,所以到哪里都是打车。路上经过轻轨,关于轻轨怎么乘坐这里就没法向大家介绍了。

路上经过一所小学。

我们在运动品商店好一阵逛,各种护腕护脚护指的用品和技术装备,设计真的很用心思,隔壁还有MUJI和电器城。

马路对面的玩具反斗城,走近才发现这里不止有玩具店还有不少商店、餐厅和超市。

果然是孩子们的海洋,除了各种款式新奇的玩具、文具,还有婴幼儿奶粉等食品,如果需要给幼小孩子补货的话,这里买好还能去旁边的邮局直接发回中国。货品比上海的玩具反斗城多很多,还有孩子的衣服鞋帽、家居用品。

本来想去市中心吃午餐的,却无意间走到二楼偶遇一家很好吃的鳗鱼饭。套餐份量很大,沙拉和甜品是自助的,鳗鱼饭足够两个人吃。好像是将近2000日元一份。划算!

中午时分烈日当空,如果吃好饭直接去波上宫肯定晒焦,所以我们去不远处的MAIN PLACE又逛了一下,因为里面有间Tokyu hands,我们前两天已经匆匆来过一次了。

Tokyu Hands对于喜欢各种DIY的人来说,真的很好逛。关于里面的介绍可以查看微信公众号Lucas和Louis的往期内容👉为孩子做些DIY也是很有趣的事

MAIN PLACE里面虽然没有什么大牌,但是很多本土品牌。这间COMME CA ISM也算是日本时尚界的代言人了。生产线包括男装、女装和童装、玩具。由于设计师是旅居日本多年的法国人,所以整个品牌略带有法式风格。

各种美食店一楼走一路吃过来。

看到商场里的垃圾分类也真是没sei了。饮料瓶都是先倒完液体,再把瓶身、瓶盖分开处理。

从MAIN PLACE打车到波上宫大约1200日元,其实走了一圈我才发现,国际通——新都心——波上宫差不多是个三角形。

波上宫入口处右侧是孔子庙。

终于来到波上宫后面的海滩。刚才险些丢了却被Lucas找回来的无人机,虽然已经晒的发烫也必须拿出来练练了。本来想给你们看视屏的,但腾讯视频今天是怎么了,上传了一天到现在都不行。😭

到此为止冲绳之行就完结了。中肯的说这里是个很适合带孩子来旅行度假的地方,既有海岛又有城市,既有传统又有美食,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下次我们会再去离岛住几天。

这些年我们带着4岁的双胞胎去过很多国家,这是第一次在蚂蜂窝分享游记。很多路上的故事分享在Lucas和Louis的微信公众号里,欢迎大家关注。也希望这次冲绳篇能给所有计划亲子游的朋友多一些启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8-12 15:25

谢谢关注!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Lucas和Louis

2016-08-12 15:5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8-15 11:56

引用 wangbindal 发表于 2016-08-15 11:56:24 的回复:

回复wangbindal:完啦!哈哈~欢迎关注“Lucas和Louis”的公众号

2016-08-15 12:28

2016-09-15 02:57

引用 云卷云舒 发表于 2016-09-15 02:5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