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说的“雄村景区”

mic (Vancouver) LV.20
2016-08-12 00:04 322/8

如果说这也能作为4A,也能说是景区,那就是吧。游历如下:从歙县县城打车到“雄村景区”,下车后见一售票处,票价80元,可能是没人来,在票上又盖个戳60,买票时还被问从何处来?买好票后所谓的景区无正式传统意义上的入口,只有一小道,小道口有一60左右人把守。接下来就是一长串的行走,一条很窄的小路,一直这么走着。左手侧是一条河道或是江,周围有山,是一般的常规大自然,实在谈不上风景,更不能划为景区,因为这是村子旁边的一条很普通的河道。走啊走,走啊走,然后看到一牌楼,再往前出景区了。惊愕之余问一当地人,请问景点再哪?此人遥指旁边的一个建筑物,山竹书院,此乃雄村景区的内容,除此外无其他可看。几步之遥就是书院但大门紧闭,所以刚路过时未能引起注意。

此时很巧,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门开了,走出一学生样的女生,问,可否进入,答曰:可进。进去后,一个当代建造的,但样式是古式的大厅,墙上挂有像及字。没东西了。见一旁门,进入后就见几间不大的老式房子,屋内几乎空。再往里走入一院,院的一侧有一大厅,墙上有挂像或字。您好,您的4A级雄村景区游览完毕。

在下愚笨,未能找到票的背面印有的名称繁多的所谓景点,只清晰的记得5分钟前当地人告知的,这个竹山书院就是景点,无其它,我比较确信,因为买票进来后一直按着路线走,中途并无岔路口,应不存在路线不对的现象。

为了增加好像包含多少个景点的假象,把与这个书院毫无关系的内容也拉来垫背,旁边的一条河道或江被印在票上并写着“沿江观光带” 把附近的xxx也不是什么景点的地方,印在票上充当景点。

这个所谓的4A景点已经不是坑爹了,还得把爷爷稍上。发些手机随拍的照片及视频截图,视频已放在www.unitravelled.com 有视频为证,请您看是不是把游客坑的需要把爷爷带上。

这是在书院里的一个小院子里的一个内容

这是书院里的几间空房

这是书院里的一个院子里的厅

这是所谓景区内看到为数不多的一个物件

进景区后,走啊走,遇到一个这个当代人建的建筑

进景区后,就顺着这条小路,走啊走,左侧就是那个叫河道或江的地方

山竹书院进去后见到的大厅,当代人建造的

书院院子里的一个当代人建造的亭子

书院院子里的一个厅,墙上挂有像或字

书院内的几间空房子

山竹书院的正门紧闭

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书院门被打开了

感谢您已游览完4A景区“雄村景区” 谢谢!!!!!

2016-08-12 12:54

引用 mic 的图片:

栏杆的光影不错

2016-08-12 15:24

引用 sakura秀 发表于 2016-08-12 12:54:05 的回复:

回复sakura秀:谢谢

2016-08-12 19:47

引用 一帆风顺 发表于 2016-08-12 15:24:21 的回复:

栏杆的光影不错

回复一帆风顺:谢谢

2016-08-12 19:48

2016-08-15 14:54

引用 yuling 发表于 2016-08-15 14:54:16 的回复:

回复yuling:谢谢

2016-08-15 21:32

聪明人千万别去了!这哪是上雄村,分明是看一小书院,前后10分钟逛完。费时费力费精神。哈哈!

2016-08-19 15:40

视频拍得挺好,有流动的感觉!收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