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5天经济自由行#曼谷清迈苏梅岛#迷失在这里的惬意-没错,总有一段旅程在你的记忆里..

Psyche (沈阳) LV.6
2016-08-12 00:06 483/2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物/情侣/夫妻

写在游记前

泰国行其实拍了很多素材,无奈手机经历死亡,丢掉了,和我丢了你一样…

视频预告

2016年,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7月22日-8月5日,我计划去泰国

且行且珍惜,让文字、声色,留住最真的 最真实的。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  分割  ------------------

划重点说一说

【落地签】
为了尝试新鲜的事儿,选择了落地签。但是没想到落地签的大队,真是长到了家。看攻略的时候都说办理的很快,没想到如此之多的人啊,劝各位能选择提前签就一定要提前签!!!

【现金】
落地签是一定要用泰铢的,本想着到了曼谷机场用用ATM取,或者柜台换,没想到落地后没有ATM啊,柜台不是换不了就是非常贵(记不太清了),后来我们向中国大哥手动换的,幸亏大哥比较善良。

【淘宝/飞猪旅行&携程&苹果地图】
淘宝和飞猪算是一个吧,飞猪能更方便全面一些,我们去的时候飞猪还叫阿里。不得不说飞猪真是泰国自由行法宝啊,报团或者订交通…只要你想做的,都能办到!!!对比了几家APP,发现订酒店携程更棒,不知道为什么了,有点说不清原因,反正不是更便宜就是选择更多,但确实我们大部分都在携程上定的。都在说用Google地图,但扑空几率很大啊,亲测苹果地图才是强大中的强大,百度地图什么别看在国内生龙活虎,出去就真的菜了,推荐用苹果地图,不会出错的。

【电话卡】
【交通】
【报团】

【磨磨唧唧的前言】

说心里话,我一直特想写一篇游记,像样儿的那种。
但每次每次出行我只是认认真真的做一次从头到尾的计划(==这次归功于我的小伙伴,因为有了她,我有意无意的偷了很多懒..虽然pass掉我很多的计划...),每次拍完照片回来,微博微信有很多小伙伴就肯定会来要攻略…

在...
敦煌之前...
青海之前...
甘南之前...
云南之前...

就特别想写游记。😂

这篇我得对得起生平第一次为期半个月的旅行🤙🏻也得对得起我的标题——“没错,总有一段旅程会在你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