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七天之旅

2016年8月1日清晨5点从美丽安静的戴维斯Davis小镇出发,途经洛杉矶Los Angeles,到达拉斯维加斯Las Vegas,8月7日傍晚5点回到戴维斯。虽然这趟旅行只有短短七天,却觉得自己在外面行走了很久,中间从LA转Vegas,还有从Vegas回旧金山SFO坐了飞机,其他都是坐公共交通Thruway Bus,Amtrack,Metro,深度感知了美帝人民水深火热的生活,这趟旅行断了我两个念想,第一是去美帝当难民(我成天在办公室里鬼喊要去美帝当难民 ),第二是背着包去浪迹天涯(我有一个美好的像三毛一样流浪的梦想)。

我们8月1日清晨从戴维斯小镇坐Amtrack提供联运的Thruway bus到达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然后转Amtrack,途径Stockton、Fresno,经过6个小时到达Bakersfield。虽然Amtrack是很方便的公共交通工具,但是老美对于铁路的投入还是远远不及国内,说好的慢慢悠悠的小火车也只修到Bakersfield,到站后再转联运的Thruway bus才到达历史悠久的洛杉矶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车站是一个历史文化建筑,《银翼杀手》,《珍珠港》电影中出现过)。这趟虽然没有自驾,但是坐火车时铁路沿途的风景却很不错,可以看到美国典型西部小镇风光。出了联合车站,就直奔LA城北的China Town,到了以后大失所望,像国内一些城乡结合部,满街都是奇怪的小商贩。然后直接去酒店check-in,到了发现预定了美国最灵异酒店之一的塞西尔酒店Cecil Hotel(蓝可儿事件,黑色大丽花事件),心里很害怕,加上听说洛杉矶的Downtown很危险,因此八点不到就睡觉了。我们在塞西尔酒店待两晚,第二天去环球影城,晚上回来已经9点多了,酒店隔壁的酒吧被抢了。洛杉矶Downtown一到晚上就很冷清,店铺一般八点不到就关了,满街都剩下流浪汉,精神不正常的,还有抽大麻的.......

到了第二天,去了Universal Studio,可以从联合车站坐地铁Metro red line过去(买票要花1刀买一个Tap Card,然后充值,单程1.75刀,当然也可以买Day Pass),下了地铁门口有接驳车,5分钟就到。环球影城一般就是各种大片相关的游戏或者项目,我最喜欢侏罗纪水上漂流~

第三天从塞西尔酒店出发先到联合车站坐Amtrack到达Fullerton,转公交到达Disneyland(从Fullerton出来后,如果有Amtrack的票,公交是免费的)。Disneyland包括加州探险园和迪士尼乐园两个园,个人觉得一日两园票根本来不及玩,最好两天两园,才能玩的痛快,晚上的Main Street Parade千万不能错过,游行有两次,九点半那次是从Its a small world到Main Street,人潮拥挤,十点四十那次是返程,人就少多了,我们玩到夜晚12点才离开,就在附近的酒店入住。

第四天我们准备随便逛逛然后飞拉斯维加斯,下去去了Santa Monic海滩,66号公路终点,阿甘长跑起点,结果发现太美,多停留了会,就愉快地错过了飞机.....

然后就在洛杉矶Downtown多停留了一天,去了不在计划内的好莱坞星光大道,总之很普通的一条路,两边都是商铺,唯一的乐趣就在于找到自己国家的明星,然后合张影......我们还找到了后街男孩,初中时写作业必听歌曲,但是时过境迁,鲜有人驻足合照......

8月5日晚上7点坐飞机直奔拉斯维加斯——Sin City。看了攻略,说去Vegas主要就是去看各大奢侈酒店,于是我们就一路溜达着过去了,各个酒店都是相通的,而且每家都自带豪华赌场,商铺和教堂。我们主要看了《宿醉》里的Caesars Palace,Bellagio,Paris Las Vegas,总之觉得拉斯维加斯还是有钱人的天堂,因为像我们这种不赌不嫖的五好青年,实在不知道拉斯维加斯有啥好玩的,到了外面,一股股热浪袭来......不过到了晚上看到了Bellagio音乐喷泉,觉得一天的灼热还是值得的,正好听到的是My hearts will go on,画面太震撼太动人~

8月6日晚上订酒店没看地图,跑到了北拉斯维加斯,车上全是老黑,一名警察配枪随行。有一站几个老黑在公交车门口徘徊,想上车,警察往门口走了走,那几个老黑就没敢上车, 一路上胆战心惊,出了一身汗,到了酒店前台是个中国帅小伙由于有错过班机的经历,一大早就从北拉斯维加斯坐公交到最南端的McCarran机场,飞到旧金山,转BART,再转Amtrack,下午五点终于到达美丽安静的戴维斯小镇这趟旅行虽然住的正儿八经的酒店,飞了两次,还是感觉好累,旅途中吃Burger,Taco快要吐了,无法忍受各种奇怪酱料的味道,最感动的两顿饭居然是日式拉面Ramen。这趟旅行彻底断了我对美帝国的憧憬,本来还有一趟旅行去黄石,也不打算去了,就在戴维斯小镇附近溜达溜达,现在只想回南京,非常怀念南京的鸭血粉丝汤和汤包

本篇游记共含2065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