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亲子游

2016-08-12 09:56 946/5

小结:
机票:提前三个月在春秋官网订
酒店:提前三个月在booking上预定,只需要登记信用卡不需要付钱,提前30天可免费退改
一日游:推荐淘宝,懒猫,浪花朵朵
接送机及专车:推荐淘宝,有接2小时急单的,比出租车便宜一半,缺点是灵活性较差
吃饭:大众点评五星推荐的没错,班赞,兄弟会
海滩:皇帝岛
SPA:推荐let's relax
短程交通:DUDU车
特产:江西冷B层

8月3日晚上11点一行六人从浦东机场出发,搭乘春秋航空前往本次的目的地,普吉岛。飞机延误了一小时,达到普吉机场后,通关非常慢,大约20分钟后确认右边的快速通道只要每人给100泰铢的小费即可。拿好行李,嘟嘟因为乱走乱看,离开了我们的视线,把我们吓得不轻。懒猫上订好的接机服务,等待15分钟后上车,六人的专车很干净豪华,就是灯光有点俗气。普吉也是靠左行驶的,司机年纪大约60岁了,1个多小时后到达芭东,锚精品酒店,给了100泰铢小费,后面发生的所有服务都需要给50-100泰铢小费。

酒店很小,电梯每次只能容纳4个人,本以为是个标间,没想到是两个十几平方的大房间,各有一张大床,而且窗户可以开,好评。大家精神都不错,于是一起去楼下的7-11买早餐,汉堡三明治味道不错有种KFC的香味,明治酸奶比上海便宜。楼下的临时摊位一大早在油炸各种海鲜,口味好重。

第一天,美美的吃完早饭,大家开始睡觉,大约中午11点步行去了芭东海滩。沙子很细,水上项目丰富,滑翔伞,摩托艇,但是水不是很干净,儿子第一次去海边,兴奋的被海浪刷洗着,浑身都湿了。我和他的鞋子废了,全是沙子,只能用矿泉水把脚洗干净,赤脚去附近的小店买了拖鞋,真是哪儿哪儿都斩游客,开价一双550的鞋子被姐三下就砍到300两双,穿上后居然舒服的不想脱下,哈哈,就这样穿到回家,没有好看的颜色,直接导致我没法拍照

讨价还价的洞洞鞋

GPS老公带着我们步行去了班赞海鲜市场,正巧路上有家let's relax我们就去预约了三小时后的SPA,班赞楼下的市场挺脏的,楼上吃饭的环境也不好,但是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胃口,your kichen的手艺也名不虚传,最后人均230左右。

这只明星龙虾专供拍照,不杀的

到处可见的椰子,儿子的最爱,只要50泰铢,小菠萝也很甜

吃饱喝足,晃倒店里做SPA,2小时的泰式全身按摩,全手工,不偷懒,环境五星,我和老公在一间,贴心的店员帮儿子把腿上脚上的沙子洗得干干净净,又铺上床垫给他盖上毛毯,让他在我们中间午睡,这家店的茶和曲奇也好吃,五星好评

晚上回酒店小睡到7点半,去江西冷觅食,酒吧街非常热闹,路上买了香蕉饼,爱吃甜食的爷俩赞不绝口,江西冷是个综合广场,但并没有吸引人的美食,逛了一圈还是去酒吧街上好评度较高的,P.S Restaurant,半露天的,迎宾的光头超热情,跟谁都要抱一下,味道比班赞差一点,性价比高,人均50

第二天,攀牙湾一日游,大巴迟到了半小时,坐了一小时来到码头,又坐了一小时船到达景点,对比了后面的皇帝岛才知道原来,攀牙湾是那么的风平浪静,所谓的土豪船就是有免费的冰水廉价的果汁和新鲜的水果吃,豪华午餐就是一些炸鸡,蔬菜大杂烩和冬阴功汤。一共坐三次皮划艇,看了三个景点,一般般,但是水很清,海风拂面很舒服,很悠闲的一天。会游泳的,可以下水玩。

晚上直接去到江西冷,附近有个五星好评的泰国菜,兄弟会,伙计会说5-6种语言,厉害,上菜很慢,但是10几盆菜都光盘了,味道真的不赖,吃完饭万豪酒店的车来接我们去迈考了,激动

第三天,订不到环岛一日游了,临时叫了专车去普吉镇,下车后发现周末集市要晚上5点才开放,只好步行到附近最大的shopping mall去觅食,因为万豪的自助早餐吃得太饱,大家都没有食欲,小朋友要吃麦当劳,又去吃了DQ,饱了。去超市为最后一天待在酒店储备了蔬菜,肉类,罐头,大米,面包,水果,调味料,那谁要展示厨艺了。5点就去吃晚饭了,装修非常别致的一家店,Nature Restaurant,还不错。等专车回去的酒店叫SB Living Place,很有喜感的一家店,两个孩子一停下来就开始对战,有输有赢,从来没听他们争吵,都是在互相传授经验,表扬。

比国内大杯还要大很多的暴风雪,我最爱的抹茶味,14块,良心商家,强烈要求全球统一

唯一的一次dudu车,10分钟的路300泰铢,不便宜

nature restaurant

S.B Living Place这个酒店硬设不错的,性价比高,店小二很帅

一有空就对战的哥两,一直担心独生子女,特别是一起比赛对吵架,没想到相处的这么好

第四天,皇帝岛一日游,懒猫预定。厨艺超群的同伴5点半已经准备好了早餐,终于下雨了,车子准时来接,游轮的下层是封闭式的房间,有两个榻榻米可以睡觉,我大概有一半时间都在上面睡觉,才没有吐,两个小朋友只要有得吃有得玩,居然一点不晕。10点半天已经放晴,海水非常清澈碧绿,肉眼就能看到漂流的小鱼,我被老公叫醒后,了解深潜规则,觉得有点复杂加上不会游泳有点退缩了,教练是个年轻的日本女人,一对二,整个过程都很专业,两个助教老外叫我跳下水,我死活不肯,最后挣扎了几下被他们推了下去,更加恐惧了,只能用嘴巴呼吸的感觉非常不好,头轻轻埋在水里都不能适应的我,打算不玩了,让老公一个人下去,教练没有放弃我,鼓励我带着我做了几个浮潜后,我居然适应了,这时候老公因为有鼻炎,鼻子会进水,反而放弃了,教练带着我一路下行,看到了更多的海洋生物,我居然可以脱开教练自由玩耍了,哈哈,教练不时提醒我捏鼻子,但是我耳朵一点不痛,她就放心的给我摄影摄像了。

皇帝岛

晚上回到芭东,海选了附近的美食,最后决定再去一次兄弟会,这次点了两只龙虾,香辣味和黄油味,比较下来还是班赞的更好吃,吐槽一下兄弟会的摆盘,真的是不能直视,红红的龙虾装在红红的盘子里。饭后顺便去B层买了乳胶枕和好吃的特产。榴莲干,椰子片,腰果吃下来都不错。

第五天,全天在酒店玩。早上只有我睡到8点,睡觉是我的特长,此时老公已经把偌大的酒店(走一圈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探索了两遍,儿童中心可以借自行车,走哪条路可以去迈考海滩,去餐厅,去泳池,整个地图已经印在脑海,让我们好佩服。147平的套房一应俱全,酒店里有私人沙滩,水上项目,儿童乐园,购物中心,各种球类,SPA,一家人完全可以不出酒店在这里玩上几天。晚上,同伴夫妇很有爱的做了丰盛的晚餐,老公洗碗。半夜4点的飞机,回到上海。在普吉机场又吃了一遍DQ,甜蜜的结束了旅行。

玩冲浪玩疯的三个人

三个旱鸭子学游泳

没有自拍不像话

老公在洗碗

儿童中心,大人可以把孩子寄放在那里,两个孩子在玩街霸。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8-12 20:25

祝你玩得开心

2016-08-12 20:34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8-15 12:55

顶,想问一下楼主,带孩子自由行去泰国的话,语言方面有没有什么问题。

2016-09-13 10:43

期待下周的旅途,过来看看游记攻略,看的都等不及了,不过我们订的飞机票有点晚了,机场离市区近不近呢,要不要在易途8订个什么接机服务啊,就怕太晚了,没有大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