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美好之泰国之旅

PANGHONGLAN, LV.4
2016-08-12 10:37 117/2

机票

念念叨叨的泰国之旅终于落地了,冰冰,飞飞,丹妹妹和我。为了说走就走,马上定了机票。经过几天的探讨,决定深圳曼谷甲米曼谷深圳
机票 (去哪儿)
 深圳曼谷(来回)  1074 CNY (不含托运)
曼谷甲米(来回)   403  CNY (不含托运)

泰铢兑换& 通讯

泰铢兑换   1 CNY≈5B 建议在国内先兑一些泰铢(中行汇率5.023),虽然在境外ATM取现汇率有优势。但是泰国旅游局要求每人携带20000B现金,虽然我们没被抽查,但是换登机牌时航空公司也会提示要带够现金,姑且认为这是真实的吧。可以办张华夏借记卡,每天全球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要注意ATM输入的是泰铢。

通讯 happy卡十分方便(淘宝40CNY一张299B,1.5G  7天无限流量)
        一下飞机,我们就得瑟的换上电话卡,可以现在淘宝买,用起来比较方便。

作为一个不爱英文的学霸,幸好导游丹提前打好入境卡和落地签的中文样本,不然估计我们要一边百度一边填写。
落地签所需:护照,2寸。4*6的白底证件照 落地签申请表,飞机酒店确认单 20000泰铢
1姓名:用拼音填写,注意要和护照上一致
2国籍:CHINA
3性别:female 女打个叉
4护照号码:按照自己护照首页上的填就好啦,一般应该是字母G开头的那个号码
5、签证号码:把护照翻到有泰国签证的那一页,visa No。后面的数字就是签证号码啦
6、出生日期:注意顺序,日/月/年,要和护照上的一样哦
7、在泰国停留的地址:填上在泰国住的酒店名字就可以啦,要写英文的哦
8、入境航班号:就是大家飞到泰国所乘坐的航班号,看看机票就知道啦,比如上航的就是FM831
9、签名:用中文写下你的大名

背面大部分都是选择题,在合适的选项里面打叉就行了,最右边几个需要填写的:
1、职业:可以随便写,用英文就好
2、居住城市及地区:shenzhen
3、国家:China
4、上一个停留城市:就是你出发的哪个城市(如:深圳,要用英语写shenzhen)
5、下一个停留城市:就是你到达的哪个城市(如:曼谷,要用英语写)入境卡上还有一联是出境卡,一并把它写好,上面要填写的内容基本上都是出境卡上填过的,只要把入境航班号换成出境航班号就好了 下了飞机以后,来到到达大厅,在移民局的柜台前排队通关,把护照和入境卡一起交给移民局的官员,核对资料以后会收去入境联,把离境联钉在护照上还给你,注意保管好,别把离境联弄丢了,过几天出关的时候还要用呢。

在机场开始我们的大片。

表哥请我们吃m记。
出发登机。

飞往曼谷可以选择香港或者深圳起飞,香港起飞时间较好,一般都是下午;深圳起飞一般都是晚上。但是考虑到香港起飞要去机场,行程可能要2个多钟,我们毅然决定搭凌晨机前往曼谷,在机场休息几个钟,再搭最早的班机前往海岛—甲米

为了这段旅程,开始便操碎了心。什么机场空调很足,座椅很舒服都是骗人的。哦,不对,很多人睡机场是真的。作为人在囧途的四个弱女子,我们决定一个人看行李,三个人睡觉,倒班制。
摄影师:冰大师

Frist Day : Krabi Town

这次我们的住宿都是定一间,四个人睡一间热闹又安全。

在机场看看攻略怎么去酒店

酒店-Dee Andaman hotel pool bar

本来想着先进去两个人check in。剩余2个人再进去。没想到热情的司机把我们送到酒店门口,热情的酒店人员立马出来迎接,帮我们把行李拿进去。入住的时候说我们只定一间房,表明要么加床,要么定多一间房。权衡再三,加了一张床。还定了第二天的ao nang四岛一日游。

迫不及待开启疯狂自拍模式

DAY 2

一大早和美美的姐姐say goodbye。准备出海啦~

酒店-Palm paradise resort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12 14:5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