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九州之夏 8月7日 “豪”游佐贺

阮亮 (宝山) LV.6
2016-08-12 11:55 1019/11

AM7:29-9:25 博多—豪斯登堡 近2小时的车程。
抵达后发现,入院需要门票,了解了一下内容决定另寻他处。原因:1)我们不大喜欢人造的欧式建筑;2)豪斯登堡定位日本家庭的亲子游项目;3)成人门票8700日元,性价比对于我们不高。
于是,在门口的咨询室里,老婆大人一声令下,我们去佐贺(Saga)。因为那里是季乐的总部,我领导希望去品尝最佐贺佐贺牛!

1800日元的午市套餐,跟第一次博多的花费,性价比高出不少!

季乐除了餐饮还拥有自己的超市(餐厅隔壁,“季乐风土馆”),里面生鲜商品非常丰富。当然,日本这些商品的消费也绝对不便宜。

日本之行第一次跟老婆各自享用自己的美食。
我对日本的面食情有独钟啊!这家是当地非常有名的面馆,面条纯手工制作。包括汤面里的浇头,日本餐饮的用心程度决定了他们每个地方都会有超级品牌的食物。(季乐东南面,过马路即到)
性价比超高,绝对是日本老百姓的的实际消费。个人消费1000日元左右。

12:30分的时候,门口食客排队等位。类似于中国的大面馆。等位,落座,点单,进食,付钱。日本人的服务就不用多表,在佐贺这个全是日本当地人光顾的面馆,你只需要放松心情,静心品尝大众美味。

为了麒麟啤酒,来个豆腐做下酒菜。
酒足饭饱,再买些特产,打道回府。

最后一整天的旅行,非常充实和完美。
博多站 — 站旁Yodobashi(电器城)— 大濠公园 — 海滨公园(福冈塔)。
Yodobashi是性价比很高的电器城,我们随大流的买了台印象的电饭煲。回酒店后,选择公交车前往大濠公园。从公园步行途径唐人町至福冈塔。路过了咱们自己驻福冈大使馆,欣赏了海滨无限好的夕阳,乘车返回博多运河城。公交车一般都在210-260日元每人。
8月8日中午13:40的飞机返回上海,充分利用早上的时间,我徒步了“栉田神社”等地...(待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2 12:13

佐贺我们用大众点评结合Google地图就搞定了!车站出口左手边本地人的大超市很方便

2016-08-12 12:22

1)我们不大喜欢人造的欧式建筑....额,哪个建筑不是人造的...

2016-08-12 12:33

2016-08-12 12:44

引用 ★MIUMIU喵★ 发表于 2016-08-12 12:33:41 的回复:

回复★MIUMIU喵★:表述有误,关键豪斯登堡的玩法不是我们的菜!

2016-08-12 12:45

引用 阮亮 发表于 2016-08-12 12:45:52 的回复:

表述有误,关键豪斯登堡的玩法不是我们的菜!

回复阮亮:我看了游记好像也没觉得豪斯登堡有啥好玩

2016-08-12 12:46

2016-08-12 13:18

引用 ★MIUMIU喵★ 发表于 2016-08-12 12:46:57 的回复:

我看了游记好像也没觉得豪斯登堡有啥好玩

回复★MIUMIU喵★:嗯!

2016-08-12 13:28

引用 阮亮 的图片:

非常漂亮,有种不像在亚洲的赶脚!求与楼主互粉

2016-08-12 14:20

豪斯登堡的天桥上拍摄,下次有机会一定来坐一坐

2016-08-12 16: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