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泰国做岛主| 奈岛历险记(下篇)

• 出发时间/2016-08-02

独属于我们的沙滩
模特/ Jodie

01 价格清单

02 酒店:Thanya Beach Resort

中文名为天涯海滨度假酒店,在booking上的评分为9.6,是奈岛7个度假酒店中性价比最高的一家。酒店都是小木屋结构,一个露天游泳池(配有淡水冲洗设备),可免费使用浮潜设备,沙滩和房内均有wifi,包早饭。

Thanya 位于岛的最东南侧,面对的沙滩可观日出。要看日落得要通过山涧小路到达岛的另一面~旁边那家Fantasy的晚饭是最好吃的哦~

03 我们一起浮潜吧!

旺季的时候可以直接在董里或者酒店预订四岛游浮潜,一定要去珍珠岛 (Ko Muk) 探索翡翠洞哦!听说一行人先要排队穿过漆黑的蝙蝠洞,在洞的另一端会有一片世外桃源等着你

为什么是“听说”。。。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政府趁着淡季取消了四岛游,给水下的珊瑚一个保护休息的时间。(心塞塞)

不过奈岛的四周就有一片大珊瑚,也是浮潜四岛游的目的地之一呢!那我们就自己去探险吧!

04 一辈子的星星都在今晚看到了

就这么抬着头走在沙滩上,感觉颈椎病都治好了。这个时候特别想吟首诗——

下一个叫sky map的app,把ipad对着天空就能告诉你天上的星星是什么星座。那天夜里,我们找到了天平座,天蝎座和射手座,还看到了牛郎星和织女星(离七夕也就3天了,事实证明牛郎跑得比织女快~)。。。那银河也就不远了吧!

于是乎,在牛郎与织女的中间那片一度被我们无疑为是云的银灰色长带子,就是银河。在岛上一片蝉鸣的簇拥下,我们把脚放在游泳池里,躺在地上,静静欣赏眼前一辈子也许都不再看不到的星星。。。。

05 再见奈岛

一晚很短暂。

第二天我们起了个大早跑到沙滩上看日出。虽然厚厚的云层遮盖了大部分的阳光,但是空旷无人的沙滩此时此刻就属于你一个人。岛主心满意足了。

岛主视察之旅暂告段落。去尚未被完全开发的地方旅游需要勇气,然而带来的惊喜也会更多。感谢小伙伴们一路互相照应让我们得以从无人小岛安全返回~XD(猜猜哪个是瑞塔呢?)

《如何在泰国做岛主| 奈岛历险记 (上)》请戳:

关注瑞塔的公众号:乱炖厨房
获取更多旅游/手绘/美食信息哟~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2 16:46

引用 puppet 发表于 2016-08-12 16:46:05 的回复:

回复puppet:感谢支持

2016-08-12 16:47

赞赞

2016-08-12 17:50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