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在路上,不仅在风景里,还会一直伴着我们走下去。我知道你会来,所以我愿意等。

前言

记:杭州乌镇苏州上海9天3个姑娘的独特旅行.

&首先感谢一下自己能够拥有的这一段旅程。。。。
   最美的时光陪你将风景看透——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噢,你也在这里吗?”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而我,成为了这段旅程的幸运儿,遇上了——他。

题记

时光静静的,仿佛从未迈出脚步;
                                                 故事无声的,似乎从未不曾被讲述;
                                                 歌声缓缓的,几乎听不出内心起伏;
                                                 记忆从每个街角慢慢涌现....
                                                 怀念正悄然蔓延。。。。

正文

Day1:7月30早上7:05的飞机——杭州。下了飞机坐机场大巴到了武林广场,天啊~~去的时间是有多么不巧合,一下车我们就变成这样了。

正文

题记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08-13 17:50

祝旅途愉快哦!!

2016-08-13 17:5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