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三亚之行

陈橙橙 (盐城) LV.9
2016-08-12 16:50 47471/189
  • 出发时间/2016-07-31

超详细的絮叨前言

大学的时候就和闺蜜有过约定,去看海,去品尝很多特色的美食,去欣赏海天一线的碧浪,去放松自己的心情。工作后一直各自为着自己的生活忙着,忙着忙着似乎忘记了约定,突然想起来工作了好几年也该给自己放假,于是空个时间一起去感受下原原本本简单的生活。回味下读书时候的青春,我们曾经走过的青葱岁月,算是正式为过去告别,告别我们的年少,告别我们的不成熟,告别我们的无忧无虑。然而在做攻略的时候开始犹豫不定了,去哪里好呢?想去看海,最后.......果断三亚
        爱上人间的四月天,爱上三亚
        从来没有正式的去旅行,这次的旅行既兴奋又期待,关于目的地,很多人说三亚是这样形容的“不去遗憾,去了后悔”虽然有怡人的气候,美丽的沙滩,蓝蓝的天空和大海,但还有坑死人不偿命的景点,但是如果不自己亲眼去见见怎么知道三亚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就像品尝一道菜一样,众人口难调,怎么可能人人都喜欢呢,也许三亚正好是我们喜欢的那个味道,也许正好是我们都喜欢的草莓味。

小小的重点

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赶往上海浦东机场,中间拖着行李箱什么的特别麻烦,但是想到要去三亚了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所以别的都不算什么吧,然后到了机场安检的话,护肤品啊,钥匙,手机,充电宝都是需要放到一个盒子里面的,然后化妆品是不能超过规定的量度的,比如说就算你的洗面奶只有10ML但是外面的瓶子标记的是120ML那也是不行的,然后的话喷雾也是不能带的哦,到了机场请自己注意听机场的登机信息,听好广播,因为随时可能更换登机口,所以这个要自己注意,然后到三亚的话不怕麻烦就准备点防虫药水吧,如果想要去森林公园的话那就一定要使劲喷,那里的蚊虫比较多的,还有我们旅途中的各种门票都是在交流群里订的,包括潜水啊,什么的,比较实惠吧,潜水的话,水下是可以拍照的,但是如果想要自己拍美美的照片那就有点麻烦的哦,然后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什么帽子啊,披肩啊,一定不能小瞧三亚的太阳,不然很容易晒伤的,出门最好穿拖鞋,这样舒适又方便,三亚的夜市有很多拖鞋什么的,可以自己淘宝,但是这边的裙子什么的就算了吧,我们开始在逛夜市的时候看到一个妹子的裙子被东西勾到了,然后一条华丽丽的裙子就变成了两半了,好尴尬,夜市的裙子只有一股线,穿个款式还行,但是想长期穿那就算了吧,然后还有机票,机票的话最好是提前很久定好,这样的话会很划算,我们开始是提前一个月一直在关注机票信息,价格啊什么的,最后是提前半个月订好的,比较划算哈,如果选择自驾游的朋友是需要有驾驶证的哦,所以东西得自己带好

行前准备

行前准备:

1.提前半个月以上订好机票,这样肯定比临头抱佛脚买票划算
2.身份证,现金,银行卡,这个很重要,现金不能带太少,因为旅途中钱带的够够的总是好的,不然多丢人哇
3.裙子,美美的裙子,长裙短裙连衣裙小短裙,白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不管能不能凹造型,都给带上了
4.拖鞋,做攻略看到很多人说带上拖鞋,逛景点啥的,舒适才是最好的,一双平常穿的拖鞋,一双在浴室穿的拖鞋,不习惯穿酒店拖鞋的话就像我一样带上吧
5.防晒霜,防晒指数千万要高的,一瓶不够带两瓶,除了脸部防晒还有身体防晒
6.洗面奶,爽肤水这些护肤品就不用我说了吧,一定要带的哦,还有卸妆膏,就算只涂防晒出门也是需要卸妆的哦,不然毛孔超级容易堵塞的,这个千万要注意
7.晒后修复,这个不要忽略了,加上面膜,这些都是一定不能忘记的
8.创口贴,简单的必备药品,还有花露水啊,防蚊液啊之类的,有备无患总是好的
9.墨镜,和帽子,出门在外,又有大太阳肯定是需要带好这些装备的
10.橡皮筋,扎头发的,一定要多带几个,因为这种小东西最容易消失不见了
11.手机,充电器,不要出门了到机场了发现没带手机那就悲剧了
12.比基尼,这个需要两套最好,换洗嘛
13.洗发露,护发素,听说酒店这个都是比较大众的,所以还是自己准备好比较好
14.最后行前去做个美美的指甲吧,这样才对得起完美的旅行
15.相机,这个的话我们也是带了的,不过其实到最后我们也用的不多,出来玩的话拿着相机好重,又不方便,所以说,其实不带也是可以的哦

酒店选择+交通TIPS

关于酒店选择我们可以划分几个区域

亚龙湾
亚龙湾的酒店一般是高端,豪华和私密的代表
交通方式:15路24路25路27路和29路公交车都是到达亚龙湾的
酒店:喜来登度假酒店,万豪度假酒店,天域度假酒店,金茂希尔顿酒店,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三亚亚龙湾假日度假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金棕榈度假酒店,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五号别墅度假酒店,爱琴海岸康年套房度假酒店,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三亚美高梅金殿大酒店,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

大东海
东海的酒店都是交通便利,比较开放的酒店格局
交通方式:2路4路8路15路17路18路19路24路25路28路29路和微5路也都是不错的交通方式
酒店: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湘投银泰度假酒店,半山锦江海景度假酒店,珠江花园酒店,海天大酒店,南中国大酒店,半山半岛安纳塔拉度假酒店,半山半岛洲际度假酒店,文华东方酒店,宝宏大酒店,三亚柏瑞精品海景酒店,三亚康年四季龙湾酒店,鹿回头国宾馆,悦榕庄度假酒店

市区
市区的话就是交通更加便利了,而且选择性多,价格也更加优惠
交通方式:大部分公交都是经过市区的
23路28路和29路的
亚龙湾到市区
15路24路25路27路和29 路的
酒店:三亚果喜大酒店,三亚东方海景酒店,三亚豪威麒麟大酒店,三亚威海景大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中亚国际大酒店,鸿洲国际游艇酒店,鸿洲埃德瑞度假酒店,三亚黎客国际酒店,凤凰水城凯莱度假酒店,华美达广场酒店

三亚
同样是交通便利,有很多选择性
交通方式:有6路7路8路9路11路20路21路24路25路26路27路29路30路32路和33路
酒店:阳光大酒店,君澜度假酒店,三亚天通国际酒店,金凤凰粤海海景酒店,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景丽莱度假酒店,三亚湾假日度假酒店,海韵度假酒店,国光豪生酒店,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

海棠湾
海棠湾环境比较幽静悠闲,适合内心喜欢安静的少女们
交通方式:23路28路29路33路34路和35路
酒店: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万达康莱德酒店,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万丽度假酒店,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

为了这次出行做的美美的指甲,是不是好可爱,开始在微博上看到个好萌的小蛋,于是特意去做的这个,我们都好喜欢,瞬间感觉自己萌萌哒

景点+娱乐+购物小小心得:

亚龙湾
景点: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玫瑰谷,亚龙湾海底世界
娱乐:百花谷商业中心,亚泰商业中心,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红峡谷高尔夫球会,还有酒店自带的娱乐项目,一般都附有游泳池,沙滩娱乐,健身房,桌球等,有些还包括棋牌室
购物:百花谷商业中心,亚泰商业中心

大东海
景点:鹿回头山顶公园,大东海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娱乐:大东海海岸酒吧长廊,海域18°潜水,鹿回头高尔夫球会
购物:一号港湾城,夏日百货,大东海夜市

市区
景点:海月广场,白鹭公园,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三亚鹿回头山顶公园,临春玲森林公园,大东海三亚
娱乐:时代海岸酒吧一条街,鸿洲国际游艇会,杨帆海上俱乐部,吉成健美俱乐部
购物:解放路步行街,明珠广场,天鸿商厦,一方百货,三亚国际购物中心,金润阳光购物商场,胜利购物广场

三亚
景点:海月广场,天涯海角风景区,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槟榔河乡村文化旅游区
娱乐:三亚湾高尔夫练习场
购物:解放路步行街,胜利购物广场,明珠广场,天虹商厦,南国超市,金润阳光购物商场

海棠湾
景点: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海棠广场,椰子洲岛,新千年日出台
娱乐:南田温泉,万达影城,海棠湾海中海高尔夫俱乐部
购物:海棠湾免税国际购物中心

注意事项

来之前看了很多攻略,游记之类的参考怎么能不坑的玩遍三亚,也在我加的那个旅行群里问了很多怎么防坑之类的方法,旅行结束后我来总结下这方方面的经验,可以参考下哦
        1.关于酒店:其实不是一定选海景房,看自己的经济条件了,有的民宿也不错,风景好口碑好的一般都可以,实在不行住快捷酒店也行,毕竟住的舒服就行,选择几星级其实不是特别重要,然后地区呢一般选择住在三亚湾的话交通比较便利,如果喜欢安静的度假环境的话可以选择海棠湾的酒店的,如果你是自驾游的话就更加方便,至于你选择有名气的酒店还是没听说过的,就看自己随意了,如果按照我自己来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开业不太久的酒店,就是新酒店吧,因为一般刚开业不久的话呢,里面的环境应该更好,工作人员也是肯定的热情,但是也不能选择才开业的酒店咯,那样设施不完善怎么办呢,会影响旅途的心情的
        2.关于第一市场:首先第一市场人很多,大家都买菜嘛,所以自己的随身贵重物品一定要保管好,买海鲜最好自己去买,自己买的还是比较放心,然后没有可以相信的人在一起买海鲜的话自己一定要注意,买海鲜的时候记得把袋子底下撕开一个小洞,这样那些混着海鲜的水就流出来了,然后不要老板给你装着海鲜自己就不看了,万一买的是死海鲜就完蛋了,还有第一市场有很多拉客妹,她们会发名片啊干嘛的,问你吃不吃海鲜,这个千万不能搭理,我们还在市场外面看到拉客妹在跟游客吵架的,一旦搭上了就非常的难缠,警察都没办法,她们的回扣特别多,遇到人了就狠狠的宰客,真的是让人很无语
        3.关于美食:三亚的美食还是比较多的,想吃小吃的话可以去步行街还有商品街去寻找,什么抱罗粉,清补凉啊,这个都是大家知道的,还有陵水酸粉,椰子饭,文昌鸡,加积鸭,也都可以去试试的,还有海鲜其实也没有那么想像中的贵,自己在吃海鲜之前先了解好,价格啊,口味之类的,这样就没什么大问题了,新民街一条街都是海鲜加工店,看的人眼花缭乱的,个人还是喜欢选择口碑好的老店,而且在我看来服务也很重要,不要去很偏僻的地方去吃海鲜,那样肯定会被坑的不要不要的
        4.关于出行:出门的话我们都是打的,很远的才会选择坐公交,一般这边打的起步价都是10块钱,这边的的哥都挺热情的,他们给你推荐的什么一日游什么的还有哪里海鲜好吃,就当自己听听就可以,因为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吃好玩呢,坚持自己的初心,不要听风就是雨,三亚是个旅游城市,赚的都是外地人的钱哦,这方面就要自己长点心了

7月31日到三亚凤凰机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看看装的满满的行李箱,我能想到的,能带上的,基本上都带上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有备总是无患的嘛,嘻嘻嘻,样子有点不好看,将就着看着吧

喜羊羊的泳圈诶,这是闺蜜准备的
“毕竟去海边,肯定会有需要的地方的嘛”
“......”
如此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还无力反驳

我最爱的绿色的行李箱,为了此次美美的出行还特意贴了很多贴纸,卡通的,我最喜欢了

闺蜜的小黄鸭背包,内存超级大的哦,什么都能里面塞的哦,造型又可爱,咱们可不是在做广告,哈哈哈

上飞机啦,好开森,我轻轻的飘走不带走一片云彩

到达目的地三亚,天都黑了,但是到处都是彩色的霓虹灯,夜晚挺热闹的

住宿TIPS

来三亚住宿一般来讲分为三个区域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三个地方各有各的优点,亚龙湾是环境较好的,沙滩细腻海水清澈见底,三亚湾是交通方便的海景房,但是沙滩和海不太干净,大东海就是处于两者之间,环境不错但是好不过亚龙湾,交通方便但是比不过三亚湾,所以都是根据个人的条件来选择酒店,如果是情侣的话我们推荐亚龙湾哦,环境较好比较浪漫,但是消费也是较贵的。亲子游的话推荐是三亚湾,因为在市区交通比较方便,小孩如果感冒或者有点小病的话也能随时去看,消费水平算是比较低的。大东海两者都比较适合。

酒店的价位选择推荐住一晚特别豪华的酒店大概1000-2000左右一晚上的,因为旅途的话其实住一晚海景房就行,感受下气氛就可以,然后其他的全部住便宜点的,或者快捷酒店也可以,因为个人感觉500-1000价位的酒店和100-500的酒店没区别,环境也不会好到哪儿去,最多就是住的区域好点,但是房间环境啥的都差不多,酒店推荐的话就是亚龙湾的红树林,大东海的半山半岛,三亚湾的国光豪生,海韵。这个也是看自己选择,个人感觉做的攻略都表示这些酒店是不错的

房间挺大的,印象还不错 ,各种用品一应俱全,落地窗能看到外面的景色,但是现在是大晚上的,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有两张大大的床,洁白如新的床单,软软的床,还有个可以挂裙子的衣柜,梳妆台,满意满意满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浴室大大的镜子,虽然不是全身镜,但是也满意啦,还有个大大的浴缸诶,开心,废话不多说了,我赶紧去泡澡咯,累坏了,该好好养足精神迎接美好的明天了

﹛关于玩的心得﹜

三亚之前就很纠结到底去哪里玩呢?看了很多推荐于是心里还是小小的计划了一下,关于景点:

1.槟榔谷,这是国家认证的5A景区,环境还不错,是一个比较人文的景点吧,然后这边可以看植物也可以看表演,展示的是黎苗族的民族特色,然后景区里面的各种纪念品也可以看下,价格就暂且不提,个人不喜欢在景区里面买东西,因为肯定不便宜

2.鹿回头山顶公园,在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走上鹿回头山顶,俯瞰整个城市,这种感觉其实是挺妙不可言的,三亚的鹿回头是有个美丽的传说的,传说具体的话可以自己百度哦,是个美丽的爱情故事,鹿回头的公园里面有很多雕塑,算是为了看美景而来,也可以是感慨下传说中的爱情故事吧

3.亚龙湾,都说三亚有好几个湾,我们就选了个比较大众的亚龙湾去看看,亚龙湾其实也不错,有热带森林公园,我记得,女神舒淇是来这边拍过戏的,走上那条剧中的美丽的摇摇晃晃的桥,还不错,欣赏下原始的这种森林的气息,很纯粹

4.天涯海角,这个景点完全是有一种去到天之涯海之角的情怀,去之前就了解过,很多人都说这个景点比较浪费,无非就是几块石头却造出了天涯海角的寓意,到了之后才发现,失望不止是一点点,就感觉完全不值得早起涂防晒的那份热情

5.蜈支洲岛,似乎是来人必去的景点,大家都说蜈支洲岛贵是贵了点,谁叫它是私人开发的岛屿呢,但是水质是特别的清,然后岛上风景也特别好,但是好像很多人都说岛上的酒店都不太好,不安全,环境也差,所以去的话还是不要去住酒店,乘船返回就是了,然后上岛的话没有什么好吃的,所以你如果是个吃货的话,还是自己背个小零食包吧

6.三亚宋城千古情,以前这个就炒的很火啊,综艺“极限挑战”有一期就是去了这里,然后这个千古情的话,我们感觉确实是不错的,开场首先介绍导演为了这个演出付出的努力,包括为了听到观众最真实的评价到厕所门口去蹲点去听观众的评价,感觉有点好笑,但是好像确实是可取的方法,然后是娓娓道来的那种语气开始表演三亚的历史,关于鹿回头的传说,美丽的爱情故事,还有巾帼英雄冼夫人,在丈夫为了保卫祖国身亡后继续坚守祖国的土地,还有鉴真东渡,整个过程的凶险,那些演员在上面飞来飞去的,看的我们是心惊胆战的,然后还有一场很香艳的丝绸之路,那些异国美女真的超级好看,中间还洒了一场漫天的花瓣雨,满天的红色花瓣,整个演出的效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感觉好像自己不止是坐在那里当一个麻木的观众,甚至都感觉自己看见了历史也参与了历史,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介绍的时候说了全程无尿点,确实是如此,到最后表演结束了我们还意犹未尽的

7.大东海三亚有很多海滩,但是大东海是个免费的海滩,除了寄存柜和冲凉需要一点费用,再就没有收费的了,去大东海游泳的人很多,这边的话水质还不错,浪也大,人多玩水就有气氛,每天都有巡视的人在周边看着,防止有人溺水什么的,还不错

8.椰林长廊,其实也就是看下风景,如果想要安静的气氛的话可以去这边,安安静静的看风景,坐上一下午也会不错的

9.凤凰岛,这个的话听说是很好看,特别是晚上,凤凰岛的灯光美美的

10.南山寺,有信仰的人可以去看下,带着虔诚的心态去参拜下南海观音,这是我们的信仰,不能消失

8月1日槟榔谷,鹿回头黄昏日落

我们的早餐,在三亚的第一个早上,心情莫名的大好啊,起床感觉呼吸的空气都是不一样的

在酒店附近火山主题餐厅吃的早餐哦,闺蜜说完全是两份不一样的早餐,对啊,因为我早上起来有点饿,大概是心情太好而且比较喜欢吃肉吧,但是我并没有全部吃完哦,真的没有,有人给我作证的啦

吃完早餐来到了槟榔谷

有两片乌云在天空飘荡,槟榔谷大门,一块大石头

2010年槟榔谷成为国家4A级景区,后来经过不懈努力于2015年顺利通过国家评审,升级为5A景区,其中付出的努力肯定是不为人知但是却是值得的

一条长长的幽静的石板小路,边上的翠绿为这条路做点缀,就像原始的最开始

笔直又高高的椰子树,散开的叶子像一把伞一样,这是仰视的角度

这是平视的角度,还有一块很有趣的茅草牌子哦

茅草盖得屋子,就好像原始人住的一样,特别有意思,茅草为顶,很典型的热带气候的屋子

在古代,村口都是有一块大石头写上村名的,这是标志,路标,是回家的路

走在幸福的招牌下面,我希望能一直幸福

可爱的她,想要拥抱幸福的她

阳光懒懒晒进来,从树叶缝隙里面,站在这边阴凉凉的,感受原始的生活氛围

一个蘑菇伞一样的亭子,是不是好有意境,就是下面没有椅子,但是就算有椅子,也是不能坐的哈,蚊子虫子比较多

一条丛林中的桥,站在这边很想要走到尽头,看看尽头的风景,人就是这样的好奇,对于未知的东西总是想要去探索,因为一直在原地待着的话,是看不到不一样的风景,到处走走停停,发现不一样的大自然会发现这个很美的世界留给你的不止是赤裸裸的现实,还有很美的远方,就像著名雕塑家罗丹说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哦,这边是学习的地方,像不像一位可爱大方美丽又善良的老师呢?这就是我的闺蜜哦

这是表演打糍粑,穿着少数民族的服饰,卖力的表演,有点意思

歌舞剧的现场表演

大家都很敬业哦,值得一看

靠着这堵有年代感加画面感的绿绿的墙来一张

一个人拉着牛,另一个人骑着牛,像乡下的孩童时光一样

开始跳火把舞,男男女女,很欢乐的样子,给我们看到原始的黎村风情

一只好袖珍的小猴子,好可爱的说,而且,好乖的样子

超多人拍照的诶,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但是秉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理念,大家都拍,我也拍

回到酒店之后还挺早,又去了离的很近的鹿回头山顶公园看日落黄昏。
       站在鹿回头是可以看到美美的的日落的,可以看到整个三亚市的景色,在水中的城市,很美好

远远的看到高高的树上有一只灯光聚成的奔跑的小鹿,四肢健壮有力,不愧是草原的运动健儿

这块叫“爱心永恒”的石头,可能是想要人们富有爱心吧,却让我想到了一首歌,泰坦尼克号记得吗?“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一段美丽的邂逅,永恒的经典,我心永恒

晚上回到酒店

买了一堆吃的,这是今天晚上回来的战利品,我们两个已经不能走出吃货的阴影圈了

--关于三亚的“防坑”小妙招

众所周知,三亚是个旅游城市,来来往往的游客不断,有人为它美丽的风景驻足,也有人一直纠结于三亚的“坑”而停滞不前,三亚究竟哪里会让人不放心呢,下面说下我看到的,仅代表个人观点哦

1.难缠的拉客妹,其他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是三亚第一市场附近的拉客妹确实是非常多的,基本聚集在树荫下,只要是进入了第一市场的范围,她们就如同蜜蜂一样的围堵上来了,直接拿上一张名片,询问,是要吃海鲜吗?或者买海鲜?清一色的都是妇女,戴着帽子,穿着雨鞋,有的甚至还带着小朋友一起,看着好像是纯良无害的诚恳样子在关心你,然而碰到纠缠不清的就完蛋了,我们在第一市场买海鲜出来时就看到,有一个彪悍的拉客妹直接跟游客吵起来了,好像是因为搭了一句话,拉客妹就觉得有生意,有戏,马上跟着,那个男人还抱着宝宝呢,拉客妹一直就跟着,边跟着边介绍说哪里好之类的,后来到了第一市场门口男人见实在甩不掉了,就说不买海鲜,就随便问问,拉客妹立马变脸,开始骂人了,骂的很难听,最后还不让他走,我想遇到胡搅蛮缠的拉客妹真是倒霉了,那男人后来就直接走了,市场也没进去,听市场门口的人说拉客妹拉到一个人就狠狠的宰客,很多人吃过亏,但是还是有人会继续上当,一般不开张,开张就能吃上半个月,真的是可怕

2.街边叫卖的妇女,同样还是第一市场,第一市场真的是风水宝地啊,这边的路边有很多当地人拿把椅子就坐在路边,叫啊喊啊,说的是当地话我也听不懂,但是她们是引起路人的注意,大多都是回族人,好像是收手机的,把你的旧手机回收过去,然后把里面的零件换掉,再卖给别人,或者是你手机坏了,她们就推荐你去哪个店里修理一下,修理完了,还是换零件了,然后你手机报废了,她们就去拿提成了,她们都是一整天一整天的坐在那里,只要你手上拿着手机就会引起她们的注意

3.老人的三轮车,三亚有很多交通工具,其中还有免费的三轮车,但是此三轮非彼三轮,这个三轮可能是个老大伯或者老爷爷的坐骑,他们会说,不收你钱,想去哪里啊,然后给你推荐吃海鲜的地方啊,万一你以为得到了便宜那就错了,免费做车,但是你也是他们待宰的羔羊,一顿海鲜可以吃出他们半个月的生活费,而且海鲜是不是活的还不得而知,这样的行为其实与拉客妹无异

8月2日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沙滩

(PS: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因为我们住的是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亚龙湾也有红树林度假酒店,酒店之间呢是有免费的专车接送的,所以这次去亚龙湾路费为0哦,是不是好划算)

今天的第一张自拍,感觉自己有晒黑,不开心

这个桥走的晃晃荡荡的,不过我们觉得挺好玩的,哈哈哈

来,咱们姐妹俩来个合影,就在这个摇摇晃晃的桥上,smile

摇摇晃晃的背影,怕不怕?哈哈哈

“一定要把我拍的美美的哦”
         “好好好”

跟这奇妙的大自然合影一张,有自拍神器就是不费劲,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造型哇,"You jump,I jump."这是电影里面的经典台词,因为我们不专业所以手势有点点不对,但是这个也不是重点啊,重点是我们喜欢的那部电影泰坦尼克号啊

路上看到两只黄牛在吃草

哇塞,原来不止两只啊,有一个家族了好吗

好温馨的感觉,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饭

就是不知道它们觉得这个草好不好吃?

登高远望,我能看到更多,除了城市,蓝天和白云,还有更多

这是山顶的酒店,一片被绿叶包裹着的泳池,真的挺美的

那我呢,我美不美啊

看披肩随着风的走向而飘动,我也想做一个风一样的女子,至少那样是自由的

上面就有说酒店之间有免费的专车,中午我们回去休息了下,还是有点点热的哈,免费坐来坐去,休息好了再来,我们是不是太机智了,哈哈哈

饮食TIPS

在三亚有很多好吃的,到一个陌生的城市首先要与当地的饮食融为一体,三亚的名菜我就不用说了,肯定是人人都听说过,也会品尝的,除了那些名菜,还有抱罗粉,陵水酸粉,清补凉等特色的地方小吃,其中我们最喜欢的还是清补凉,奶白的椰汁里面融入了各种配料,有小红豆,薏米,葡萄干,西米露,西瓜碎,每一口都是甜甜的凉凉的却又不会很腻,然后在三亚的话我们似乎没有见到很多丰富的早餐,这边的话除了海南粉,抱罗粉,早餐貌似花样并不多,豆浆都没有见到一杯,除非自己去那些店里去吃早餐,吃的别的小吃倒是很多,去小吃街或者商品街都有,商品街其实也就是小吃街......然后三亚这边的饮食其实是有当地的口味的,我们在这边吃的小吃好像跟家里的也不一样,就是味道的差别咯,其他也没什么,还有三亚的椰子饭,外面是椰子,里面是软软糯糯的糯米饭,没吃过的可以试试,还不错哦,我们最喜欢吃这边的烤鱿鱼,这边的烤鱿鱼特别嫩,还便宜,比家里的还是好吃很多的

中午的午饭,在河东的商品街吃的火锅,上菜很快,然后呢,服务也不错,味道好吃,就两个字,所以说,吃的比较满意

﹛关于火锅的心得﹜

三亚这边也有很多火锅店,因为这边是热带的原因,天气本来就热吃太辣了会马上长痘,而大多数这边的美食都是迎合着三亚的地方口味的,都不是特别辣,就算是香辣的菜品也不会让人感觉很辣,火锅也是如此,所以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调酱料,但是很多店是没有酱料的,所以事先可以先了解下想去的火锅店有没有调料,注意是自己可以调的那种,而不是店里固定的口味调料,固定的调料可能不会合口味,然后自己调酱料有个小秘诀,就是加上一坨湖南人的腐乳,味道肯定是可以好吃上天的那种,接下来就可以好好吃火锅大餐了

--三亚独特的风景

悠闲喝茶的男人:在三亚玩了几天也看到三亚的独特地方风景,在这边的早上开始就可以看到路边聚集了很多人,都是男人,你猜他们干嘛?打架?No,他们都坐在树荫下,一桌一桌的喝茶呢,一壶茶水,可以悠闲的跟朋友聊上一整天,吹吹牛皮,说说自己的从前,或者是各种有趣的事情,没事唠唠嗑大概就是这样的状态吧,树下有着微微的小风,没人打扰,舒服~

拼命工作的女人:三亚整个旅程我们看到的最多的就是辛勤工作的女人,包括拉客妹,也都是女人,除了一些非常需要力气的工作看到过些许男人,市场卖菜的,卖水果的,很多很多工作都是女人在做,三亚似乎是男人的天堂,女人带孩子,女人工作,有的女人带着孩子工作,男人呢,喝茶就行了,感觉这样挺奇怪的,但是这就是三亚的特别之处,所以这边的妹子应该是想要嫁到外地去吧,不然在家就是劳碌命~

街边的生槟榔:路边会看到很多小摊,说是小摊也就是简易的小桌子,加个小椅子,然后桌上摆着青色的小槟榔,这个都是新鲜的没有加工过的槟榔也就是生槟榔,外面包裹着绿色的叶子,里面是珍珠粉加糖,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吃的,第一口是需要吐掉的,吐出来是红色的唾液,这是因为珍珠粉跟生槟榔发生了物理反应,第一口不吐的话是会特别闷的,但是吐了的话还是会闷哦,这些槟榔买的最多的还是路上跑来跑去的摩的司机,三亚本地人好像都很喜欢吃,还有很多女人也喜欢吃,所以随处可见路上的红色唾液印~

好心的的哥买票:三亚的的哥很棒的说,你说想去哪个景点,需要排队去买票的话,他们可以给你免车费然后帮你订票,这个帮你订票的价格跟你自己去买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然而你还可以省一笔车费,是不是很不错呢~

下午就在亚龙湾看海

首先先到的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虽然我们不在这边住也可以进去,在酒店后面的沙滩玩),然后我们再走出去,两个带着帽子的美美的妹子

有人在玩吊床,我也想玩,但是好怕掉下来,那就丢人了

亚龙湾红树林酒店的摇椅坐着特舒服

被一群大树包围的感觉,很久没看过这么多的绿色了,热带的景色真的很不错

水面倒映下来的天空,远处青青的草地,很美有没有

天空又是浅蓝色的了,白白的云朵,飘啊飘啊

悄悄来张背影图片,白白的皮肤和女神的背影才是亮点

亚龙湾的水天一线图,水是蓝蓝的,天也是蓝蓝的

沙滩的沙也是比较细腻的那种,一脚踩下去,软软的,热热的,还是不烫的哦

来张自拍,美丽的来自江苏的姑娘

单脚在水中站立,本来想摆个美美的瑜伽动作的,然而根本站不稳

拥抱大海,也想拥抱全世界,海浪还在拍打着大海,而我依然在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披着披肩,在风中水中跳舞,有时偶尔的放肆

有时也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在这个浪漫却不失快乐的沙滩留下我们的足迹,一层海浪接着一层海浪而来,沙粒在被浪水冲击的毫无招架之力,风在带着海浪舞蹈,仿佛把我们的心也带的很远很远......

想来踏浪吗?跟海浪嬉戏一下

咱们穿的不美还是可以戏水的哈,左手一只拖鞋右手一只拖鞋,造型有点不好看,但是人很多,水也很蓝,宝宝们玩的也很开心

来一张,开心的海边照,是真的很开心哦

看到没,波涛汹涌有没有,水面都是一层接一层的大浪“长江后浪推前浪”,下句怎么说来着?

又来到了这个火山餐厅,上次印象就不错,闺蜜说这边离红树林比较近,然后环境又不错,我们好懒啊,所以这次又来了

先来一张背影照,知道这种遮阳帽的正确戴法吗?就是把头发扎低一点就行了哦,这样有点休闲,但是又好看,还有点酷酷的感觉,重点是没那么热哦

上次没有拍餐厅的详细照片,这次顶着太阳拍好了,石头上的餐厅标志

餐厅里面的环境,就像在那种高仿火山边的感觉,闺蜜说,挺像山洞的,好像也是那么回事,不管啦,这边确实是还不错哦

酒足饭饱之后满意的回到酒店,感觉吃的太多了走路都摇摇晃晃的了。

8月3日天涯海角 , 第一市场

一堆人聚在这边,导游在卖力的介绍着

一块写着天南判海的大石头,这个景点,叫我怎么说呢

我们还留下了一只沙堆的乌龟,是不是好逼真呢,回归下孩童的时光,那个时候是真的无忧无虑,然而现在长大了要学会自己去生活,怎样把生活过得更好,过得更快乐,要对自己负责,因为没有人能再对你负责了

看完天涯海角了,终于来到了第一市场,看过好多人的游记啊攻略啊,都是说去三亚吃海鲜首选第一市场,在第一市场呢能用划算的价格买到最生猛新鲜的海鲜,接下来安利了这个福利分享出来,不过貌似这个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了,多此一举了

然后呢我们到第一市场后打电话给海鲜加工店老板,想问是怎么买海鲜呢,买多少合适呢,老板马上说派个服务员过来带我们买,担心我们买不好,或者是被坑,反正特别热情

这是大门口,第一集贸市场,人是真的多啊,就像逛景点似得,只是这边没有景点那么好看而已,门口还守着一群拉客妹呢,见人就问要不要海鲜啊之类的,然而这个套路我们并不会上当,我们说不要海鲜,不吃海鲜的,这样就轻轻松松拉开了距离

这时候带我们买海鲜的那位服务员找到我们了,我们也算是找到买海鲜的领头羊了

市场里面还有一些买水果的小贩,也是赚的辛苦钱啊,但是谁不辛苦呢对吧,想收获一定要有付出的啊

看,前路都要被堵住了,看到合适的想吃的就问问价格,讨价还价一下,正所谓,货比三家嘛

基围虾,现场看到活蹦乱跳的,一不小心它就从里面弹出来了

好多人在挑自己想买的海鲜

蛏子螺,感觉好恶心,好邪恶的那种,还在蠕动,一大团一起蠕动

海胆,挺大一只的,像个小毛球,或者说小刺猬

和乐蟹,满满的全部是膏,但是一只活的螃蟹这样被剪开感觉有点残忍,听带我们买菜的服务员说这个蟹适合香辣炒,清蒸的话腥味比较大,但是这也是海南大名菜之一哦

红花蟹,很漂亮的诶,适合清蒸,肉味清甜,但是蟹黄较少

特别想为带我们买菜的服务员点个赞,真的人超级好,帮我们讨价还价不说,而且都是为我们考虑,一直叫我们不要买太多啊,只有两个人,担心我们吃不完浪费啊,然后我们拍照的时候就站在一边静静地等,帮我们拿着海鲜,没有一丁点不耐烦或者不高兴,一直是微笑对人的,真的很棒

放上细细的菜品图

辣炒的螃蟹很入味,没有要很辣,所以刚刚好的香辣味

椰子饭很甜很软很糯,建议吃完后不要喝凉水哦

石斑鱼很嫩,沾上汤汁,清香鲜嫩的好吃

海胆蒸蛋呢,蛋倒是蒸的挺嫩的,看起来很有食欲哦

最喜欢的芒果螺来了,螺肉虽然小小的,但是却很入味的那种,看起来好像没什么螺肉其实都沉积到盘底了

来一张菜品的全家福,还买了两个椰子,椰汁是酸酸甜甜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味道比较好,可能要试过了才知道,还挺好喝的,整张桌子都摆满了,我们两个是吃的心满意足的,我们去之前是咨询了Q群的,当时是问了很多关于旅游的问题,然后去哪里吃饭好啊,怎样不被坑啊之类的,最后决定下来了去这家,店内服务很不错,服务员很麻利,味道呢很地道,比较喜欢,可以试一试

吃完饭拍了一张这个新民街的街头,这是一条海鲜加工店为主的街道,两边都是加工店,如果没有做攻略过来的话,我想我们是会有选择综合症的,万一选到不好的那就倒霉了

然后大概是五六点的样子,夜市就出来了,这边摆了一条街,都是一些纪念品啊,首饰啊,裙子啊,但是不要期望质量很好哦,毕竟价格是摆在这里的

这是一个很民族风的手环,我们很喜欢,两人都买了一个,戴着逛夜市图个新鲜加好玩

第一市场的边边好多水果啊,简直是眼花缭乱,火龙果,菠萝蜜,香蕉,芒果,榴莲,要什么都有,应有尽有

走到马路对面打车回酒店,这边很热闹,那棵绿色的大树那边进去就是第一市场,很容易找到的,来的时候是河西路下车,走的时候是解放路上车

﹛关于吃的心得﹜

三亚吃海鲜的地方非常多,初来三亚肯定会不知道怎么选择,三亚著名的就是海鲜加工店,以前他们只是帮你加工,提供位置,但是现在的海鲜加工店里面也是有海鲜现买现做的,店家自己养殖,省去了去第一市场买海鲜的路程和时间,在吃这一块我们并没有走什么冤枉路,特别是海鲜

澳洲大龙虾:这个一只很大,一般来说价格120—180就可以了,大概一只是一斤多一点点就可以了,店家一般会推荐虾头做粥,虾尾开背,加上蒜蓉什么的一蒸,筷子一夹就是半条虾肉,吃这个需要小口小口的撕肉,大口吃肉的话就吃不到什么味道,而且龙虾的钳子里面都是肉,虾头做的粥里面虾肉都是煮成奶白色,粥很鲜美,找对店就很好吃

和乐蟹:和乐蟹有大的有小的,小的大概十块一只,没有膏,大的是二十几差不多三十,我们选择的是居中的,是二十一只好像,这个每人一只就差不多了,店家会推荐辣炒,会切成好几块,辣炒和乐蟹是比较出名的哦,想要清蒸的话应该买那种漂亮的花蟹,吃和乐蟹的话用筷子就不太好吃,最好是洗手来手抓着蟹腿啃

皮皮虾:这个一只也不小,价格也不便宜,做法是椒盐,皮皮虾的肉质特别好吃,比较Q弹可口,肉有点甜味,中间有膏的地方一撕下来整条虾肉,那种满足感真的是特别棒,而且不像一般的普通的龙虾,虾尾肉不多,皮皮虾的头部不大,虾尾好像比头还大,就是剥虾壳比较不好剥但是有个小技巧,拿一根筷子从虾尾往前数第三节虾壳的地方把筷子伸进去,用点力,往前面伸,虾壳就爆开了

鲍鱼:鲍鱼的做法好像就是蒜蓉蒸啊,我记得好像是这样,鲍鱼是十五块一个,市场里有人抱着水盆在边走边卖的,肉质还可以吧,比较紧实,蒜蓉蒸的很有味道

生蚝:这个做法也是蒜蓉蒸,肉质比家里吃的嫩,但是生蚝有营养啊,又叫“海底牛奶”

扇贝:这个好像比较便宜,贝壳是橙黄色的很好看,没想到还很好吃,加点蒜蓉粉丝蒸,超级好吃,粉丝有蒜蓉味道,加上扇贝肉,色香味俱全

芒果螺:这个螺肉其实我感觉区别不大,这边的做法差不多都是辣炒,还有蛏子螺,活生生的比较恶心,但是上桌了很香,肉比芒果螺大多了,是圆圆的一坨,芒果螺肉比较小,但是入味比较容易,但是如果厨艺不佳或者hi火候掌握的不到位的话就会有很多壳是关着的,那样就吃不到螺肉,所以说比较考验厨师的技术

鱿鱼:爆炒鱿鱼巨好吃,因为自己喜欢吃鱿鱼,厨师炒的好味道就嫩,但是感觉还是烧烤摊上面的比较好吃

石斑鱼:石斑鱼差不多买一斤多就够了吧,这边的做法是清蒸,蒸出来的石斑鱼肉质很嫩很嫩,沾点汤汁,淡淡的甜味,这是极好的

海胆:海胆的做法是蒸蛋,但其实呢,我想说海胆就是充当一个器皿,盛着蒸蛋的器皿,其实整个就是蒸蛋的味道,海胆只是好看而已

基围虾:这个市场随处可见活蹦乱跳的基围虾,在熟之前是灰色的,熟了就是红色的,市场买的差不多都是养殖的,但是也很好吃啊,做法就是白灼,沾不沾酱都是好吃,甜甜的虾尾,属实是不错

象拔蚌:这个有大的小的,大的推荐是辣炒或者生吃切片,小的是蒜蓉蒸,买的时候很贵,然后大的一变成熟食就没有很多肉了,这是正常的,味道也不错

8月4日蜈支洲岛

前天从深林公园回来时坐酒店免费大巴车,里面有个散团,还有个导游,车上又碰到老乡还和我们一个酒店,本来是隔天一起去蜈支洲岛的,但是因为我们已经购买了天涯海角的门票,所以推后一天,直接找导游要了联系电话,昨天套票定好,今天才去

有人在玩摩托艇,看起来好刺激的说,冲出一条水路,又让我想到一部电影,<<冲出亚马逊>>,哈哈哈闺蜜说不知道我怎么那么能想,我也不知道啊,笑cry

上岛后第一张合影哟,太阳真的非常大,一定要擦好防晒霜,包包里面也要准备一瓶备用。

蓝到不行的泳池

没有一个人下去,我们也不想下去,然后我们去找洗手间

等我们再转会来,发现泳池里面好多人,很多都是小朋友,毕竟泳池还是比较安全,所以都在这边玩水

这个地方都是冯小刚电影的拍摄取景地,景色倒是不错,就是人好多啊,都是电影吸引而来的,看来景区宣传做的挺好的

我就想拍拍陌生人飘逸的头发,这是坐在前排的夫妻,我听到妻子很温柔的在跟她老公说话

今天擦了厚厚的防晒,毕竟太阳还是挺大的

大名鼎鼎的观日岩
       站在高高的地方看海,别有一番意境

“大海啊大海,你是我的故乡,海风吹,海浪涌,随我漂流远方.......”

小时候特别喜欢漂流瓶,电影里面漂流瓶都是漂浮在大海上

海天一色,是不是好美

拍背影拍背影,远远的风吹开了我的披肩,还吹走了我的心事

我们都爱凹造型,哈哈哈

很远很远的好像有一根模糊的柱子,还是灯塔呢?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还是一个水球的时候.......”闺蜜在脑洞大开的讲水球的故事

“那个时候人们都是鱼,什么鱼你知道吗?”

“思慕鱼?还是木鱼?”

“鲸鱼还是鲨鱼?”我懒懒的回答她,感觉她好嗨

“你错了,都是美人鱼”

哇哈哈哈,这个笑话好不好笑

好冷的冷笑话,我送给她一记白眼

她又说要来个美美的背影,长发短裙白肤的女神背影

下一瞬间,一个汉子又诞生了

远远的看到很多人在那边找东西,找什么呢,我们也不知道,也许是小螃蟹,也许是别的吧

另一边的石块堆成的小山

很多人走上这个小亭子,本来想去坐一坐的,可是现在看来,人满满的,哪里还有地方能坐下来啊

海水冲击着石块,把石块洗的一尘不染的

这是一条隐藏在石块中的小路,或者说是被石块包裹的路比较好

晶莹剔透的海水,一个字,好

滩平浪静,沙质洁白细腻,恍若玉带天成

海水由浅至深,分层明显而美观

沙子很细腻诶,一脚踩上去,无感的好吗,好舒服

极目远眺,烟波浩渺,海天一色

水天一色,我快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了

天上的云朵又在变换着它的造型

有很多人在水下玩,看他们玩的好开心的样子

远远看沙滩更有意境,很多人都是拍海水

好大的浪,这会的浪就汹涌了

我们是不是很酷啊,盯着大太阳拍照,当然酷,哈哈哈

欣赏远处的风景,大海啊一望无际的大海

正所谓“站的高看得远”我们也来瞧一瞧呗

入眼的是一片翠绿盎然的树木还有远的没有边界,或者是看不到边界的海

这是在岛上潜水拍的照片,因为潜水在一个大船上面,上去之后教练就开始讲解潜水要领,然后下水之后手机,相机都不方便携带,所以这部分基本没有照片。

潜水TIPS

蜈支洲的潜水我们玩后想了下。其实是不划算的,250块是5张照片,350是10张照片,这样看来其实是好不划算的,下水后教练就会推荐说,好不容易来一趟啊,不拍照得多遗憾啊,之类的,我们当时就被诱惑到了,还是拍照了,当然教练是不会强制性的要你去拍照的,这个可以放心,我们也就是觉得价格贵贵的而已,虽然在水下看到各种海洋生物是很漂亮的,但是经济如果不是特别宽裕的话还是不提倡潜水的哦

下午3点游玩结束团里的大巴免费送回市内,然后走回酒店,真的好累啊腿都要断了。

酒店的漂流池,设计的很有风格,到房间冲洗完,就已经到晚上了,晚上的的三亚最是热闹,在步行街有很多三亚本地的美食哟。

好怪异的紫色椰子饭哟。和在花姐家吃过的白色小船椰子饭完全不一样的味道,里面是红豆糯米还有好多东西添加到一起做的。

椰子冻,顾名思义就是椰子味的果冻咯,用椰子壳装着的椰子味果冻。

海南特别出名的清补凉,感觉一般,但是确实是挺解渴的。

好老的椰子,只有壳没有皮了,但是味道真的好难喝啊,我们都不喜欢。

莲雾哟,吃着有点像海绵,但是还不错哦。

水果TIPS

买水果的话量少当时吃的话可以在第一市场的水果摊位购买,如果要的量大可以去鸿港市场购买,寄送回家的芒果尽量买半生半熟的,不要买全熟的,全熟的到家之后基本就是烂的了,半生的到家之后正好就能吃,还有水果不推荐自己买,我们买了14斤芒果花了200块这还是包括了邮费的,到家之后6个芒果有4个都是坏的,后面找到了一家微店,店主微信是:symbd1,就是三亚芒不颠的拼音,以前是专门做芒果的,后来到他家买了二十斤芒果,家里人都说好吃,跟家里买的芒果就是不一样,我也尝了尝,味道很三亚,坏果包赔哦,可以推荐的一家店

8月5日千古情

千古情的大门,门口的女神头像是三亚的守护神,知道为什么没拍到女神吗?当然要让你们亲眼去见见这个美丽的南海女神,图片看到的一定不足以认识到看见本尊的震撼

这是售票处,我们去的比较晚,人都进去了,先抓拍几张照片,然后不紧不慢的往景区里面走

其实这样直接买的票价还是蛮贵的,套票会便宜一些,但是其实说真的很便宜也便宜不了多少的

远古时期的大象,逼真的雕像,我想那个时候的大象可能不像现在的大象那么好驯服吧,它们可能很凶猛呢,但是看这个大象雕像,眼神还是很温和的样子呢

景区门口还有三个主题公园,带孩子来的也有很多哦,去动物园的好像比较多,我们打算去看看这边的动物园

这是两只在帮对方挠痒的猴子呢

一直懒懒的猫头鹰,好可爱,就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像在睡觉一样

顺着周围的环境改变自己肤色的绿蜥蜴,其实它到底是什么颜色我也没看出来

这是一只羊。。。。有点凶的样子,但是耳朵很可爱,长长的垂在脑袋两边

三位美女在这无聊的拍蚊子,演出马上开始

看看看,拍拍拍,摆个好看的pose尽情的拍吧哈
红衣小爷想说:“我就是状元郎,没错,来拍我吧”
紫色老爷想说:“那我还是老爷呢,摆个帅帅的样子让你们拍”
旁边的花姑娘:“有我美吗?没有我美的话就别跟我争镜头啦”
以上纯属个人娱乐,哈哈哈,自嗨中

这位师傅的西洋镜,看起来很有意思,其实呢,也就这么有意思,其实没什么意思,但是我就是意思意思

街头表演开始了,看到排成一队的演员们卖力的表演,散开的裙摆,激情洋溢的笑容,其实她们还是很热的,毕竟三亚的天气本身温度就高,还要带着厚厚的妆容和服饰,确实有点为难人,但是这些演员还是很敬业的在坚持着,在下很佩服

千古情马上开始了,找座位去,有点黑,还是打开手电筒比较好

开始讲故事了,三亚的历史,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阿月跟阿黑哥的故事,其实就是鹿回头的传说,美丽的动人的爱情传说

痛失夫君的冼夫人

这个是全场最香艳的一场表演,来自异域的波斯美女

不得不说,在这样的背景和灯光之下,波斯美女的表演格外香艳,真的很吸引人,而且感觉她们的皮肤超级好

这个表演记得不是很清楚,但是是那种很有难度的双人表演

看这个的时候闺蜜紧紧的抓住我
“天哪天哪”
“他要掉下来了”
“我不敢看啦”
“好恐怖啊”

看完这个之后,我手臂都有被抓红,可见这个鉴真东渡过程是多么的凶险

这个成功的告诉我,怎么上天是最轻松的,也告诉了我,上天是需要技巧的,哈哈哈,被水的压力冲上天,我猜应该感觉不错

最后的最后突然头顶出现这个

好几条漂亮的人鱼在头顶滑动,很灵动的鱼尾,很美的人

最后的尾声

﹛关于千古情﹜

中国有个海南省,海南有个三亚市,三亚有个宋城千古情景区

三亚的宋城千古情景区主要分为三亚千古情大剧院,崖州古城,科技游乐馆,南海女神广场,黎村和苗寨等六大主题功能区,还包括浪浪浪水公园,彩色动物园,冰雪世界三个主题公园,景区里面有一系列围绕着三亚历史的表演,每天大概有三场,分别是2点,5点,8点,包括舞台剧千古情,街头表演,阿月出浴,抛绣球,景区里面还有闯鬼屋什么的,很多娱乐活动,还有很多特色小吃,就是比较贵,而舞台剧呢第一剧场是落笔洞的传说,然后是痛失夫君却依然坚守夫君事业的巾帼英雄冼夫人,丝绸之路的异域风情,鉴真东渡的危险,鹿回头的美丽爱情故事,就像穿越千年去了解三亚的历史发展,演员们都特别投入的表演,最后我们看到的是视觉与触听觉的完美演出,全程无尿点,去之前担心遗憾,回来后却只有感叹,感叹千古情的美,感叹三亚历史发展之路的坎坷

酒店的白天照

到处都是一片片这样的房子,屋顶都好统一,入目之处都特别都市化

酒店的小路,设计的很好哦,翠绿的点缀很迷人

酒店的大堂,很干净,游玩三亚的旅程在此画上句号。

购物TIPS

关于三亚购买特产购买问题,千万不要在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购买椰子糖或者是茶叶等等特产,就算要买也不要让那边帮你邮寄回去,和我们一起去蜈支洲的朋友就是因为在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购买了两罐咖啡,四盒茶叶,还有一些袋装的椰子糖,椰子粉,各种水果干,买了之后在购买的地方也可以邮寄回家,但是到家之后开箱一看居然只有两罐咖啡,一袋椰子粉,两袋榴莲干,其他的全部都不见了,我们也是在三亚买的,但是我们是在市里面的春光海南特产超市买的,买了之后自己带回家,这样价格比景点买的便宜不说,自己带回家也安全。

结尾

满满的一大包哟。

最后是在机场的kfc吃的晚饭
        这次出行时间很紧凑,我们也游玩的很紧凑,想去一个地方就好好地玩,毕竟机会难得,下一次空出时间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但是我们都知道,在对方的心里,彼此都很重要。

本篇游记共含20239个文字,19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13 09:25

泳圈怎么充气呢?

2016-08-13 13:18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15 12:55

引用 小南 发表于 2016-08-13 13:18:52 的回复:

泳圈怎么充气呢?

回复小南:淘宝上买的有打气筒的

2016-08-16 14:20

真羡慕你有时间出去旅行,大多数人都还在为生活奔波。

2016-09-04 17:34

谢谢小编这么详细的为我们解读了三亚的旅游文化,并且还把好的酒店好的美食推荐给了我们,即使没去过,也喜欢这的风景

2016-09-04 17:45

一直想看日出,一直借口没时间而没有行动。

2016-09-04 17:50

三亚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有机会带孩子一起去玩儿。

2016-09-04 17:59

嗯,三亚确实很美,天涯海角

2016-09-04 18:05

我梦寐以求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三亚,那里的山美水美。

2016-09-04 18:21

三亚的沙滩在蓝天下,显得超级美啊

2016-09-04 18:27

我也好喜欢旅游,可是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去

2016-09-04 18:30

很久就准备开始去三亚了。

2016-09-05 10:36

要是下次去三亚,有了这些,我就可以玩的很好了。

2016-09-05 10:53

引用 Lukebei颢 发表于 2016-09-04 17:34:25 的回复:

真羡慕你有时间出去旅行,大多数人都还在为生活奔波。

回复Lukebei颢:旅行也是为了更好地生活哦

2016-09-05 11:11

引用 Hermes水莲 发表于 2016-09-04 17:45:28 的回复:

回复Hermes水莲:感谢支持哦

2016-09-05 11:11

引用 Luna多思 发表于 2016-09-05 10:59:30 的回复:

我要带上我男朋友一起去三亚玩儿。

回复Luna多思:这个可以啊,身边陪伴的人是谁更加重要哦

2016-09-05 11:12

引用 俞Charlene 发表于 2016-09-05 10:53:35 的回复:

要是下次去三亚,有了这些,我就可以玩的很好了。

回复俞Charlene:谢谢你的支持哦,也是想把最好的心得分享出来

2016-09-05 11:13

引用 绝版思言 发表于 2016-09-05 10:36:11 的回复:

很久就准备开始去三亚了。

回复绝版思言:这个可以好哈参考游记攻略的哦,提前了解一下三亚

2016-09-05 11:14

引用 qyuze瘦瘦 发表于 2016-09-04 18:30:20 的回复:

我也好喜欢旅游,可是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去

回复qyuze瘦瘦:这样的话就多看看游记攻略过过眼瘾吧,嘻嘻

2016-09-05 11:15

引用 pOpsy芝兰 发表于 2016-09-04 18:27:04 的回复:

三亚的沙滩在蓝天下,显得超级美啊

回复pOpsy芝兰:对啊,只有亲身去旅行的话才能感受到三亚的美和好

2016-09-05 11:18

引用 教授瑾媛 发表于 2016-09-04 18:21:57 的回复:

我梦寐以求一直想去的地方就是三亚,那里的山美水美。

回复教授瑾媛:三亚真的很美

2016-09-05 11:19

引用 RaiLin家淇 发表于 2016-09-04 18:12:34 的回复:

路上的风景那么多,重要的却只有身边的那个人。

回复RaiLin家淇:对的,这个很有道理,最美的就是陪伴

2016-09-05 11:19

引用 marrior乐荷 发表于 2016-09-04 17:59:20 的回复:

三亚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有机会带孩子一起去玩儿。

回复marrior乐荷:带孩子的话就需要多考虑孩子的感受哦,有很多亲子酒店什么的,可以参考很多带宝宝的游记攻略哦

2016-09-05 11:22

引用 竹韵XYZ 发表于 2016-09-04 17:50:10 的回复:

一直想看日出,一直借口没时间而没有行动。

回复竹韵XYZ:攒好假期,说走就走可以有的哦

2016-09-05 11:23

引用 水蓝dream 发表于 2016-09-04 17:48:12 的回复:

一定要去三亚品尝各种热带水果。

回复水蓝dream:三亚的水果确实很多,但是也要防止被坑哦

2016-09-05 11:24

回复Hermes水莲:谢谢支持哦

2016-09-05 11:24

讲真,旅游的话一定要去三亚看看,你不会后悔

2016-09-05 11:26

引用 败坏芷 发表于 2016-09-05 11:26:28 的回复:

回复败坏芷:这个有道理,去三亚看看更加美好的自然风景

2016-09-05 11:34

三亚还有那些著名的地方呢。

2016-09-05 11:55

看你说的这些,我都可以随时去三亚了。

2016-09-05 12:07

3000呀貌似好便宜,可是我要读书,好想去好想去

2016-09-05 12:33

我喜欢鹿回头的两个传说,神秘色彩很吸引人

2016-09-06 16:36

近期就计划出去旅游,一直在纠结去哪好,现在决定了,我也去三亚玩玩看

2016-09-06 16:38

2016-09-06 16:45

美食,美景,美丽的心情,真的很幸福!祝永远快乐

2016-09-06 16:55

正打算向我女朋友求婚,不知道选什么地方好,我决定了带她去三亚这个浪漫温馨的地方,向她求婚。

2016-09-07 11:03

三亚的文化遗产是值得研究的,有机会一定去欣赏一番。

2016-09-07 11:10

旅游达人,请收下小的的膝盖。

2016-09-07 11:26

一直都很喜欢鹿,也想去寺庙拜拜,这里都有

2016-09-07 11:34

吃喝玩乐,放松心情,三亚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16-09-07 12:06

三亚文化多姿多彩。

2016-09-07 12:12

我也厌倦了学习,可是我还是无法脱身去享受阳光海滩

2016-09-08 16:03

迷人的三亚等着我,过不了多久我就会投进你的怀抱。

2016-09-08 16:04

有了这个,少走弯路,好多美食!

2016-09-08 16:18

写的好美好有诱惑力哦,只想赶紧有机会自己去

2016-09-08 16:28

看完我最大的想法就是想去吃龙虾粥。

2016-09-08 17:05

有好吃,有好玩,谁不想去,有机会我们一起好吧

2016-09-08 17:32

我也想去呢,做个自由自在的人,可是现实不行

2016-09-08 17:37

每次出去旅游感觉身体好累,但是心是快乐的,纯净的!

2016-09-09 15:42

其实真正的蓝天白云就在我们身边

2016-09-09 18:56

我想去吃这里的海鲜,我想去海边的日落

2016-09-09 20:04

美食,美景,美丽的心情,真的很幸福!祝永远快乐

2016-09-09 20:05

哈哈,南山文化最有意思了,我还去求签了

2016-09-09 21:41

你们北方的人工作压力大些,就该常来我们三亚玩玩

2016-09-10 09:39

三亚确实是个美丽而有富饶的地方

2016-09-10 13:01

厌倦了忙碌的生活,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三亚旅游

2016-09-10 13:54

看着你们吃香辣蟹,大龙虾,好羡慕

2016-09-10 17:18

来海南玩的朋友记得带防晒霜哦!

2016-09-10 20:07

好羡慕你这样说走就走的旅行啊!

2016-09-11 10:23

旅游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三亚确实是一个旅游的著名景点。

2016-09-11 12:04

早说呀,我就可以当你的免费地陪了

2016-09-11 16:55

引用 夏的暖隅晖 发表于 2016-09-11 15:19:32 的回复:

等待日出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呢?

回复夏的暖隅晖:等待日出就像等待一朵花开的过程,期待夹杂着收获的惊喜,很令人愉悦

2016-09-11 17:38

引用 gentspy宇镐 发表于 2016-09-10 18:36:25 的回复:

这一趟下来得多少钱?我要开始努力挣钱攒钱了!我也想去

回复gentspy宇镐:其实也不会很贵的哦,如果想省钱就可以不住海景房啊,这样挺省的

2016-09-11 17:39

引用 满天星千叶 发表于 2016-09-10 09:39:38 的回复:

你们北方的人工作压力大些,就该常来我们三亚玩玩

回复满天星千叶:也对,三亚挺不错的,是个好地方

2016-09-11 17:39

引用 柯洁forever 发表于 2016-09-09 17:23:03 的回复:

多年前我曾去过三亚,却不曾发现你文中的这些风景,可能是我当时少了发现的眼睛吧。

回复柯洁forever:旅途可能就是需要带着愉悦的心情去发现一路的小惊喜哦

2016-09-11 17:40

2016-09-11 18:30

当然啦,一定要吃那边的基围虾

2016-09-11 20:26

引用 泳毅Yummy 发表于 2016-09-11 18:30:35 的回复:

回复泳毅Yummy:三亚确实很美

2016-09-12 10:40

引用 gentspy宇镐 发表于 2016-09-12 09:26:09 的回复:

忙碌的工作,偶尔出去旅游一下挺好的!赞一个

回复gentspy宇镐:谢谢支持哦

2016-09-12 10:40

吃的饱饱的,回来的时候才觉得满足

2016-09-12 11:18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8月15日-09月11日
获得顶:519个,
获得回复:103条,
有28名蜂蜂收藏了它,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9-12 12:07

我希望老公和我一起,也来一次这样的旅行!

2016-09-12 13:09

最重要的是美景加美食人生的美事啊

2016-09-12 14:22

我觉得三亚天天看这些都有点腻了,但是你的文字让我觉得,这景色真是很感人。

2016-09-12 16:01

我也想去一个美丽的城市,跟我最爱的人

2016-09-12 17:18

没漂亮,不去真实太可惜了

2016-09-12 19:06

欢迎你来三亚,希望以后有时间你再来。

2016-09-12 20:09

这里还有非诚勿扰的拍摄地方不错呀

2016-09-12 21:20

我想去沙滩,我想去看日落,我想去吃美食

2016-09-12 22:32

三亚确实是最美的城市,在合适的时间和最爱的人

2016-09-13 09:48

你这是花了几天去的呀?

2016-09-13 12:57

原来还有这么一个美丽的传说。

2016-09-13 14:17

对出门在外,还是要住酒店比较安全一点

2016-09-13 19:35

定了,明天就买一张去三亚的机票

2016-09-13 21:15

现在飞机上的伙食应该有所改善了吧

2016-09-13 22:18

忽然间也想带着我闺蜜一起去玩耍。

2016-09-14 15:47

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住在三亚。

如果可以我希望职业是自由,就可以随时随地去哪都可以啦

2016-09-14 15:53

好想去感受一下那样的海风吹在脸上的感觉。

好羡慕你们可以出去玩,我也想旅行可是一直没有时间

2016-09-14 17:49

想问一下过程当中有没有什么信息丢失的问题,比如说身份证

2016-09-14 18:07

三亚的海滩最美,最漂亮。

2016-09-14 19:44

这里真的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了。

2016-09-15 09:44

不行,好饿的时候看了图片现在更饿了

2016-09-15 11:17

有时间我也一定要去了。

2016-09-15 17:45

鹿回头山顶公园,这个夜景简直不能再美。

2016-09-15 19:18

你是花了几天去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