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ju Island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小7 (扬州) LV.7
2016-08-12 17:36 448/5
  • 出发时间/2016-08-06

圈里的村民们每天都在晒他们到处旅游的足迹和美食,这让每天圈在写字楼里的我内心嫉妒羡慕,恨不得立马来场所走就走的旅行。所以心动不如行动,考虑到可用时间很短,距离我最近的而且还没有去过的,就是JEJU啦~ 周三买了周六出发的机票,简单的看了下蜂窝上的游记,回家立马收拾行李,心里那个小得意呀。

终于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啦!!

说走咱就走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啊~~

本宝宝此篇游记纯属流水账,看官慎入

关于花费

时间8月6日~8月8日

签证:济州岛的好处就是免签,所以一本护照轻松过去。
机票:扬州往返济州岛机票,¥2333/人
酒店:西归浦1晚,¥1400/家庭套间;济州区1晚,¥780/标间
打车:鉴于本姑娘实在是懒的去查怎么坐公交车,所有济州岛行程都是打车,所以这笔开销很大,估计2天花费了¥1500,实在是败家败家呀
吃饭:济州岛吃饭不便宜,2个人每餐下来至少¥500,略微粗算也吃了¥1500
景点:印象中泰迪博物馆花了钱,牛岛坐船花了钱,估计在¥500以内。
其他:新罗免税店,此项不做汇报,因为惨不忍睹。

换钱:出发前时间太紧,所以带了¥5000去济州岛换钱。近期人民币对韩币汇率不好,尤其是在济州岛机场换非常不划算。在机场换的时候汇率是156,但是到了酒店之后,身上钱不多,酒店帮忙换的是160。后来想想实际上没必要换那么多钱,因为酒店,出租车,饭店,景点都是可以刷卡的。刷卡的汇率会比在当地换汇划算。

8/6 落地济州机场

快要落地之前,看到一片蔚蓝的大海和蓝天连成一片,心情好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的激动,虽说小7游过欧洲,闯过南美,飞过澳洲,但那都是为了工作,每次都是屁股还没焐热就要赶往下一个地方,想想就好心酸呐。

JEJU是今年的第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心情好开心。

刚下飞机,感受一下海风的洗礼吧

美丽的中文区,Teddy博物馆,中文海滩浴场

出发来中文区先去酒店check in,出门的时候询问路边的韩国小鲜肉怎么来中文区,但是语言不通,小鲜肉索性开车带我们过来了,感恩。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没信,所以没有去,拍照照片到此一游~

来到我心心念念的Teddy博物馆啦

请叫我思想者

羞羞

我想了好半天好半天,这幅画叫啥来着??

伊布哒

请叫我毕加索

我老公比较懒,最喜欢葛优躺

超爱的大TED

发现他的时候笑cry了,好逼真的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中文海滩浴场

中文海滨浴场,好多人,好热闹

还好,没有像国内的海边一样到处下饺子,我决定下去参合一下,当回饺子

饺子来了

海水很干净,可惜这次忘记带泳衣,只能眼馋,用手划划水

阳西下,牵手散步于林间,兴奋了一天的小心脏也归于平静,好美好美

傍晚时分的海滩又是另外一副景色,息壤的人群逐渐散去,留下了一片宁静的海湾

坐在海边,听着海浪的声音,感受着海风的轻抚,慢慢的起了睡意,好想就这么一直待着去

济州味香晚餐

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得了吃,寻觅济州味香--海鲜锅

全世界菜单最复杂的估计就是咱中国,国外菜单很简单就那么几样,照着图片点了餐,期待ing

虽然宝宝以前没来过韩国,但是宝宝看过韩剧,也在中国吃过N多次韩餐。

但是,But,这一上来就8碟泡菜,各种酱的。。我好想跟阿泽西说,我们点的菜别上了,给我两碗米饭就可以了

正确的吃饭流程是,先拍照,后吃饭

点评济州味香:海鲜饼很好吃,基本上来就没了,所以也没证据了。海鲜锅一般,但是食材很新鲜,里面鲍鱼端上了的时候还是活的。青花鱼刺身一般,韩国的wasabi不太喜欢。烤鱼也一般,还是煮的或者刺身好吃一点,烤的太干。一餐吃下来,连酒大概¥620,其实觉得挺贵的。

8/7西归浦早餐时光

今天的行程是去牛岛,出发之前先在酒店美美的吃个早餐。

面朝大海享受美味的早餐,心情再美不过了。

My lovely UDO

城山日出峰旁边港口可以坐船去牛岛,如果你开车,也可以摆渡过去,很方便。

看这碧海蓝天,怎不动心

来张背影

坐摆渡大概15分钟就可以到牛岛,好方便

牛岛还是蛮大的,一圈大概13KM,岛上的交通工具分为:公交车,电动车,自行车还有两条腿。

下了船在入口处就有可以租车的地方,因为我们没有国际驾照,只能租这种简单的小电动车。有国际驾照可以租带顶棚的。

这种小车,2个小时40,000韩币,但是我们时间超了,最后花了80,000韩币。不过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很拉风噢

感谢摄影师的一路相随,让你远远的出个镜

duangduangduang, 要容重介绍一下这家餐厅,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蹭了老板2杯泡了6年的人参酒,好东西呀。当然,饭菜也是很美味的。

刚进店是为了看看有什么吃的,但是一看到它,我们两就决定不走了,嘿嘿嘿

饭店对面是个景点,对于不爱做攻略,走哪算哪的人来说,着实不知道这个地方叫啥。

照例,正餐之前先来一堆泡菜

开放式厨房,上菜速度so快

我的鲍鱼炸酱面,真的好好吃。

面很Q,很劲道,味道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软磨硬泡,老板娘赏了第一杯酒。

第二杯,是老板看着宝宝长得还算漂亮,又赏了一杯,啊哈哈哈

这酒是老板自己喝的不卖,以前也有很多人要喝,但是都不太会给。老板娘小心翼翼的倒着,生怕洒出一点,因为真的好金贵。

一口人参酒,此生无憾啦

今天点了煮青花鱼,比前一天在味香吃的刺身和烤的都好吃,肉质微甜,分量很足。我们又点多了。。。

济州的特色,烤带鱼,不过依旧不喜欢他们的wasabi,颜色跟假的似的

酒足饭饱之后,开始下海啦

这海水真的是晶莹剔透,没有带泳衣真的是悔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怎么能辜负这么一番美景呢,穿着裙子就下水了,啊哈

本年度最佳海边时尚走秀大片,jkjkjkjk

撒野撒完了,骑着小电驴开始到处溜达

又忘记是什么景点了,先来张照片再说

结束了牛岛的行程,恋恋不舍的离开,期待下次再来。

济州晚餐

因为第二天要回国,所以住在离机场不远的济州区,酒店附近有新罗免税店,还有很多小店。

这家店照例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看着不错就进去了,事实证明,这顿是我们吃的最好吃的一顿饭。

店里都是韩国人,沟通基本靠肢体

一圈泡菜,你们懂得

开烤

相比牛肉,其实最好吃的是靠五花肉,真的超级无敌香,蘸着酱包在生菜里,美味~

小酒鬼是顿顿都有酒,清酒是在免税店里买的,本来准备带回来的,结果忍不住喝了,味道很香,比在饭店喝的清酒要好喝。

8/8 回国

回国的机票很早,放一张日出的绯云。

原本以为济州岛没什么好玩的,最初的想法就是看看海,但是来了之后才发现,原来它还有那么多美丽的地方是我来不及去看的,好期待下次再来。

第一篇游记,本想好好写,可还是写成了流水账,好吧,吃好玩好就开心啦,咯咯哒。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8-13 17:25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8-15 11:57

引用 maggiec 发表于 2016-08-13 17:25:43 的回复: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回复maggiec:加油噢,我不是个好榜样,窝里很多大神写的很棒,可以学习他们~

2016-08-15 15:21

引用 richen 发表于 2016-08-15 11:57:35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richen:是啊,生活不止是苟且,还有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