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多伦多

2016-08-12 17:36 970/7
  • 出发时间/2016-07-21
  • 人物/带小孩

这篇游记是2014年和2016年两次多伦多之行组成的。绝对实战后的玩法推荐。
D1:多伦多市内(可坐地铁前往)——安大略博物馆-女王公园-多伦多大学-唐人街-央街-傍晚登CN塔(最好吃晚餐)
D2:多伦多市内(可坐地铁或小火车)——航空冰球馆-安大略湖边-(可以坐船去湖心岛)-冰球名人堂-圣劳伦斯市场(吃当地美食)-古酿酒厂-卡萨罗马城堡-NOVO按摩(有兴趣可以去^_^,最好提前预约)-新老市政厅。
D3:巴里多伦多北行车1个半小时)——体验加拿大当地生活。农场采摘-巴里湖边小憩(水性好的可以下水)
D4:尼加拉瓜大瀑布(坐公共交通过去很麻烦,如果没有车,用“皇包车”APP定一天包车,随心所欲的玩。),游乐场-观瀑布-坐船。
D5:米西索加一日游(我居住的地方)——市政厅-Downtown-梦露大厦-湖边小公园-红龙虾美食(各种公园都是不错的去处),建议体力好的,可以全程骑自行车。
D6:奥特莱斯大采购(旅加必去)——基本上都要逛一天,国内价格的60%不到,正货最新款。

推荐出国旅行必备的APP
1、Google地图——地图导航,可以把想去的景点都收藏起来
2、谷歌翻译——语言不通的,用这个基本上可以解决,不过有些慢
3、Airbnb——全球最棒的民宿预定平台。领取200元代金券,注册时输入SMA278 就行
4、Tripadvisor——国外的旅游大众点评啦,查看当地吃喝玩乐点评
5、极简汇率——随时快速查汇率和价格
6、租租车——如果要租车玩,用这个就行
7、航旅纵横——航班的各种通知,状态查询
8、皇包车——如果要包车游,或者接送机、当地一日游,这是最好的平台。

D1:多伦多市内

走在多伦多中心城区,街拍开始

CN塔是一定要上去的,带给你的美景不可言喻。推荐傍晚时间上去,买旋转餐厅的套餐票。享受着美食,守着太阳慢慢落下,看着海天一色和都市繁华的交融,夜幕中的多伦多更是宁静的美。

D2:多伦多市内

这一天是我一个人独行。当然陪家人一起走也可以,只是行走路线较长,带孩子或老人会不方便。
另外一种玩法就是骑自行车,跟北京的那种自取自行车一样,多伦多很多这样的点,刷信用卡即可取,一天$7,非常便宜。

从密西沙加坐小火车到联合车站。往返票$15。其实这边很讲究自觉,你不买票,也没人管你

正好赶上当地的一个竞选活动。

纪念这家让我解决三急的餐厅。

可爱温馨的路边雕塑

原来多伦多也有偷自行车轱辘的贼

口水掉了一地。

超有感的户外餐厅

幽默的女店主,所有的鞋买一送一~~~

下载“皇包车”APP可预订景区的中文接送:从古酿酒厂送到卡萨罗马城堡。

拍婚纱照的华人爱侣

联合车站巨大,不小心可能上错车,这时候拿着往返票不停的问。不用担心语言,这事基本靠肢体语言也能交流明白。

D3:巴里湖边+农场采摘

D4:尼亚加拉大瀑布

D5:米西索加的一天

一对故去的爱侣,在一棵自己种的树下,留下名字。

加拿大本地的快餐品牌,基本上加拿大人就吃这个。说实话,有点忒甜

弄了辆自行车,自由自在的骑着。比开车随意。

D6:奥特莱斯购物一天

这是位于密西沙加市北部的一家奥特莱斯,狠狠的淘了一天,基本上一年的行头都哦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2 18:52

厉害

2016-08-12 21:19

引用 michelle_cuiqian 发表于 2016-08-12 18:52:0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michelle_cuiqian:逐步加细。
我的很多旅行都是随心而为。所以没做过细的攻略。那样惊喜会少很多。例如去市政厅,完全没有计划,就是那么随意走过去的...

2016-08-13 06:49

引用 谷哥 的图片:

2016-08-13 09:1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5 14:55

引用 saiwenyong 发表于 2016-08-13 09:13: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