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自驾8日游

博湖青荷 (郑州) LV.3
2016-08-12 19:41 199/2
  • 出发时间/2016-07-20

第一天
    郑州——拉卜楞寺   1300公里
拉卜楞寺附近
郑州出发 经过连霍高速(G30)途经西安宝鸡天水甘谷县、武山县,到达陇西县时进入S14(陇渭高速),沿S14顺行至出口,从出口处行驶大约6公里多过黄河至G316右拐(路园中学右拐),途径渭源县G316(首阳路),一直行驶至会川镇,在丁字路口永安宾馆右拐进入G212,途径陆家嘴镇,在经过玉井镇后大约再行驶7公里后进入G75(兰海高速),途经临兆县,中途驶入S2(兰郎高速),经过南龙山隧道后兰郎高速与临合高速重合,经过双城隧道等等众多隧道。这一段国道路比较窄,大车多,比较危险。高速好像正在修,应该以后会开通直接全程高速。在兰郎高速上注意拉卜楞寺的路标,过了王格尔塘镇之后注意拐入S312,直至拉卜楞寺

第二天
拉卜楞寺——尕海   150公里   尕海——郎木寺  40公里
郎木寺附近
  出拉卜楞寺之后,继续沿S312前行,在桑科草原吃了午餐,桑科草原风景不如后面的若盖尔草原。
从桑科草原出来之后经桑阿段重新行驶到G213,继续向南行驶,往尕海行进,这一路风景不错。尕海与后面看的花湖差不多,但是没有花湖美,性价比一般,电瓶车有点儿贵了…….尕海风景区游览时间2到3个小时。之后继续沿G213往郎木寺方向。晚上住郎木寺附近。
(也可以先去黄河九曲再去尕海)

第三天
郎木寺——扎尕那(约100公里)   扎尕那——花湖(约100公里)    花湖——若尔盖县(50公里)
若尔盖
     郎木寺出来沿G213行进到红星乡后往扎尕那方向,路程虽然只有100公里,但是山路居多,大约两个小时,路上风景相当不错。扎尕那村庄车可以上山,山上有几个观景点,上山要收5元的垃圾费,从山上看村庄挺美的。我们没有进扎尕那的景点,感觉从山上看已经很美了,不想再爬山了。逛完之后原路返回红星乡,然后沿G213继续南下向花湖风景区。
花湖风景区不错,挺美的。花湖出来之后继续沿G213南下,天慢慢黑了,晚上住宿若尔盖县,县城有很多酒店。

第四天
若尔盖县——九寨沟 (230公里)
住宿在九寨沟景区附近,快到九寨沟的地方路两边很多住宿的。
休息好后,向九寨沟进发。沿G213南下,沿途风景不错。行至川主寺镇时往九寨沟方向,沿途有指示牌。
第五天
九寨沟7点开园,我们大约七点多入园,人还不算多。去之前可以问一下住的地方的当地人,他会介绍九寨沟如何游玩儿即不累又不会落下经典的景点。
下午四点多逛完回住的地方,晚上继续在九寨沟住宿。

第六天
九寨沟——成都  (420公里)
     大约8个小时,过了汶川就能上高速了。

第七天
     成都市区游玩,锦里、武侯祠、宽窄巷子等
第八天
成都——郑州(1200公里)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14 21:2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