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Hideaway

• 出发时间/2016-08-01

准备篇

终于,补了蜜月,老公是超级守信用的!赞无穷~
旅行前两周准备东西比较仓促,看了无数攻略后,淘宝了必备的用品:
1.随身物品
护照、身份证、结婚证(6个月内,6个月外就不用带了)、美金(这个绝对重要,最好换1美元,方便给小费)、信用卡(visa or master)、旅游产品确认单/酒店确认单/机票
2. 电子产品
手机、相机、水下相机、充电器、充电宝(注意不能托运)、插板、转换插头(英标)、三脚架、自拍杆等
3. 衣物
沙滩裤、半袖、裙子(越鲜艳越好看,哇咔咔)、帽子、长裤、防晒衣、拖鞋、浮潜衣(简直是浮潜神衣,既防晒也防珊瑚划伤)、浮潜袜(另一神器,浮潜必备)、泳衣(多套,因为忍不住要随时下水啊啊啊)
4. 药品
盐酸小檗、消炎药、创可贴、电蚊香、藿香正气等
5. 日化
防晒霜、防晒喷雾(我带的是金瓶安耐晒和水宝宝,个人觉得带两大瓶真的可以用完,咳咳~)、牙刷、牙膏(私人物品必备)、毛巾、浴巾(游完泳很nice)
6. 其他
浮潜三宝(面镜、吸管、脚蹼没带,太大,去岛上借吧)、零食(话说美佳航空的餐食是我吃过的最难吃的,呕…)、墨镜(必备)、旅行箱(如果cp出行建议尽量带一个就行了,因为寄存行李按件算啊啊啊)、湿巾、纸巾等

选岛篇

这个其实没什么心得要说,因为我们订的很仓促,基本上就随便看了看介绍,然后代理狂推荐神仙珊瑚岛,我们也觉得还可以就立马定了!
     首先Hideaway是六星级岛屿,餐食HB,早晚餐,个人觉得足够了!因为早餐是7:00-10:30,晚餐是6:30-10:00,早上晚吃一会儿,晚上早吃一会儿,一天就ok了,实在饿,岛上还有中午开的餐厅,可以点pizza什么的,反正饿不着,哈哈~我们俩回来都胖了@@其次看浮潜,没走几米就是海沟,海沟深30m,鱼类资源丰富,所以浮潜条件应该算是很好了;第三,我们定了4晚豪水,可是上岛被告知水屋满了,说免费升级2晚沙屋,Hideaway是沙屋比水屋贵,因为沙屋好大的,还有私人沙滩和院子!

游记篇

全部为照片啦,请大家看照片吧!

出发啦

北京机场,5:55出发,美佳航空没怎么晚点,兴奋中

飞机上要填的入境单子,省去了下飞机再填的时间

近8小时的航程,有点闷,不过心情好,注明:飞机上的餐真的特别难吃@@

要到啦,这么美美美,激动

转内飞的飞机,小,噪音大,螺旋桨是暴露在外面的,飞行时间为1小时,第一站是ifuru,千万别要下,我们的神仙珊瑚岛是第二站呢TT好远,有木有

转快艇,还要25分钟

水中各种鱼鱼

入住沙屋别墅,心情好美腻,这是院子

神仙珊瑚岛标志

日出手线钓鱼坐的多尼船

上钩的鱼鱼

水屋我们来啦

每间屋子的标配

lotus前菜

各种酱,我觉得还是原味好吃

主菜,真的太赞

5、旅游商品在岛上和马累都有,马累更全一些,也便宜
6、可以邮寄明信片,很漂亮
7、离境要填写离境单
8、要在免税店买东西一定提前做攻略,中华烟什么的的确卖的很快,而且导购不怎么理人

——————————END——————————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8-15 15: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15 20:57

引用 freeskier 发表于 2016-08-15 20:57:21 的回复:

回复freeskier:有什么问题直接来问吧,哈哈,详细攻略估计时间会太长

2016-08-15 21:09

引用 edison_amy 发表于 2016-08-15 15:25:16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edison_amy:来问吧,看见会及时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