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不了的远方

三分鐘 (成都) LV.3
2016-08-12 22:02 689/4

天气不大好,雨一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但是一点都没影响我们心情。中文餐标20块,没有点菜,点菜太贵了,师傅带我们去的话比较便宜,旁边一个骑车大叔,收的餐标40一个人,好贵啊。晚饭在师傅家解决的,都是自己家种的菜,菜品朴实,太下饭了,个个都两三碗,哈哈哈

到了一起吃泡面喝饮料,真的好不容易,每个人都在咬牙坚持

Day7:新都桥成都,我们都不喜欢景点,比较倾向自然的大自然的美景,推荐一个雅家梗里面的一个登山训练基地,超级美,讲个笑话。拍照时候苏哥提醒我别把鞋打湿了,我特别得瑟说鞋子防水,得瑟完脚一滑栽水里了。真可爱。回成都九点半。这一趟玩的超开心。沿途住宿可以加我微信推荐给大家-15114049250

Day6:色达出发到新都桥,插一个故事。下午在新都桥镇上吃饭,一辆川V车掉头撞上渝C车,川V撞上后直接开到渝C前面去,川V车没咋损伤,下车要求渝C赔偿,渝C报了交警,过了很久交警到了,拿了个相机到现场,渝C说这不是第一现场,川V说为了不阻碍交通就把车挪到前面,是渝C撞上他的,川V一直在不停的阐述他的“事实”,渝C都插不上话,交警说现在是下班时间,需要付加班费,没付,开车走人,渝C问谁的责任你要断定呀,然后走了。让私下解决。渝C说再打110,然后我就吃饭去了,然后结局我也不清楚。
晚上燃起篝火,一起吃西瓜喝酒聊天

Day 5:早上去色达县城买水果,刚好与LB碰个面,我就觉得这县城跟镇一样,话说水果真的太贵了。师傅最近牌瘾犯了,一直叫斗地主,哈哈哈,正合我这个赌鬼的心意。中午饭后去看天葬,我不大想去看,ZL有的怕我就硬着头皮陪她,站了几分钟,有点受不了就先回车里了。刚刚走过去,一阵阵尸臭飘过来,赶紧跑车里关窗户,戴了口罩一样臭的很。马德拉基,人一辈子也就那样。ZL回来一直哭,我懂。每个人的感悟不一样,起码有感悟就很不错呀。回来休息会,又是斗地主,然后去红房子,总是觉得还能闻到尸臭味,很不舒服。到红房子遇到个小朋友,主动跟我打招呼,特别好玩,还给了颗李子给我吃,高兴死我了,哈哈哈。到了佛学院,我在门口等他们,他们上山去了,我留下来想拍照,就拍喇嘛的鞋,拍了几张被告知不能拍,哪都不能怕,关掉相机坐那等他们。什么事都以尊重为前提,就像在天葬台,说了不能拍照,还是止不住有人偷偷拍,在佛学院,行走的喇嘛就像被街拍的模特,不停的被咔咔咔,换位思考确实会很烦,每天面对那么多游客,尊重!

Day4:丹巴出发往色达走,到色达已经六点左右吧,然后吃好晚饭,战斗力好的几个徒步去山上看夜景,很震撼,满天繁星,总觉得当时所处的自己好幸福

Day 3:吃过早饭下山,再见土拨鼠。妈蛋!走之前傻逼土拨鼠把鞋给我咬坏了,吓死我了,近视吗?表哥鞋也被咬了,不能吃的好嘛!都那么肥了还这么贪吃!明年路修好的话,肯定会有大批大批游泳涌上去吧,土拨鼠也会占领那片山地吧,应该会成为峨眉山的猴子吧……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现在出发还能看见不一样的莫斯卡,以后我就不知道了。一路颠簸到了丹巴,千万不能小瞧从山上释放出来的恶鬼们,吃太多了,你们真的难以理解对肉的渴望,饥饿是最好的调味品,这句话感受颇深。吃完饭休息,然后去买点菜在青旅煮火锅!好吃到爆好吗!每个人都负责一点,都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的洗菜有的切菜,才几天而已,俨然成为了一个集体,特别好棒

看见那群土霸王什么都值了

一路风景特别漂亮,拍了好多照片呀,哈哈哈

Day 2:早上五点四十起床收拾,六点过吃早餐,吃的是那个大馍,还挺不错的,差不多七点出发。师傅把我们送到徒步地点,沿途风景真是美爆了,就像穿越在原始森林,可是这次没有看见猴子[表情]一路玩玩玩拍拍拍,特别开心。十一点开始徒步。大家都没有户外徒步经验,所以速度放的很慢,边走边欣赏沿途美景,特别棒!后面TW走不动了,坐了辆摩托车上山,我是特别喜欢我们都能一起走上山,感觉这种经历特别酷炫[表情]网红坐了一段马,猜猜多少钱,十块钱!那个叔叔说随便付。开心死她了。晚饭点了白米饭,吃带上来的饭扫光,哈哈哈。吃好饭藏族阿佳帮我们每个人把脉,说我心脏不好,喜欢乱发脾气,呵呵哒。走了6个多小时,真的特别棒!我是做好打算叫车来接的,高原地区又不能太勉强,好在基本都自己走上了。上来后被土拨鼠萌坏了,没有加衣服就去逗它,哦嚯!成功甩翻几个。说好的斗地主打麻将二锅头也只是说说[表情]晚上星空特别漂亮,好久好久没看到星星了啊,觉得很幸福,我喜欢星星[表情]所有人都特别棒,成功挑战了自己,有时候人就是太惯实自己,逼自己一下才晓得自己好凶。TW,出发就喘气恼火,一样走了十多公里。其他人也是,从没有想过放弃,本身平时就不大锻炼的人,在高原徒步六个多小时,超乎想象。

Day 1:成都出发到丹巴
一路嘻嘻哈哈,但是下雨了[表情]没怎么玩,就在车上吃吃零食、打打麻将。晚上住在师傅家。本来打了麻将的,到丹巴太晚了,明天还要早起徒步,就没打麻将,怕到时候休息不好。路况还算好

本篇游记共含2022个文字,6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8-15 10:25

这地方是不是一到假期游客就超多呀?

2016-08-15 17:03

引用 给你小气质 发表于 2016-08-15 17:03:05 的回复:

回复给你小气质:肯定多 但是过段时间川西风景是最美的时候

2016-09-28 15:38

引用 八贝勒 发表于 2016-08-15 10:25:08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