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三人行:畅玩之旅!

诺然 (常州) LV.3
2016-08-12 22:07 647/6

DAY1 身已动,心更远

常州出发到上海虹桥火车站,之所以选择到虹桥火车站是因为地铁二号线直达浦东机场,如果到上海火车站则需要换乘,比较麻烦,虽然路程稍远了十分钟,但节省了换乘时间,还是比较方便的。不过地铁时间要90分钟,好长啊,有条件的可以找车送去机场。
虽然坐车时间很长,但仍掩盖不了我的兴奋劲~~~
到了机场买了一些化妆品就登机咯。。。。PS:日上的雅诗兰黛是全亚洲最便宜的哦~!!

哎,红眼航班真的很累人,老妈说坐飞机时间确实太长了,有点累。。。国内直飞普吉的时间都很不好,都是红眼航班,估计是航线买的太晚了。更要命的是到了普吉机场发现全是排队办落地签的人!当时就很后悔啊,为什么没在国内办好签证呢,这样就节省了很多排队的时间了。
张先生在国内看的攻略说在落地签旁边的照相处可以优先办理,来了之后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不仅拍照需要400฿,并且一样排队!加上泰国是个小费国家,办落地签的热公然要小费,并且水涨船高,从刚开始的20元人民币一人的小费直接涨至100元一人!!
在那一刻,我觉得还是大中国好啊!虽然暗地里有贪腐,最起码不会明目张胆贪腐吧!

DAY2 吃喝玩乐,西蒙人妖秀-------芭东

在蚂蜂窝叫了接机,可惜由于本人的失误搞错接机日期了 。。。。所以又花了700฿叫了一辆车,好在接头的是一个北京大妞,沟通无障碍,一口地道的北京腔,满身纹身,一口一口的在吞云吐雾。。。她是嫁了一个泰国老公,所以定居普吉了。不管怎么样,总算顺利到达了我们的过渡酒店---meir  jarr ,(因为离我们下一家酒店很近)到酒店已经快七点了,十二点退房。虽然很累,但还是没太睡好,可能累呆了。。。附几张过渡酒店的照片,做过渡休息酒店真的还不错啦~~毕竟两间房才三百五左右。

起床以后就出发去下一家酒店咯-----感官度假村。一出meir jarr,路边就有很多tutu车司机吆喝你坐车,可惜我们想在去感官的途中解决午饭,所以选择步行。

没走几分钟,路上偶然看到you&me餐厅,好在之前看了很多攻略,知道这家不仅明码标价,而且味道很不错。果断选择!然后虽然前一天旅途各种奔波劳累,但是看到美食的我们立马满血复活了~~第一天吃泰餐觉得好好吃哦,太美味了,最爱虾还有芒果糯米饭,好吃到爆!!另外这边的果汁真的太纯,可以吃到大块果肉,太冰爽!服务员小哥也超级热情~~给了小费也放在了招财猫里。

到了感官(the senses resort),订的套房,非常赞!服务好,浴缸(Jacuzzi)更好 ,首先泡个澡泡完澡在阳台吹吹风喝喝水,好惬意啊~~

睡了一觉,坐酒店tutu车出发去江西冷咯~~~(酒店一般都会有免费的tutu车去江西冷和巴东海滩)今天就是逛吃一天的节奏

一路买一路吃,又买了一堆带回酒店,吃完以后去看西蒙人妖秀咯~~张先生说都好漂亮啊,身材好好,不过最后拍照的时候听到讲话的声音什么感觉也没了,哈哈哈

第二天完美结束了,欣赏一下芭东海滩的夜景就睡觉咯~~

DAY3 海滩、海鲜和马杀鸡------正宗的芭东人生活

自由行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自由安排行程:今天天气不够好,本来出海的计划也临时取消了。吃个早饭去芭东海滩逛一圈。

等从海滩回来,已经两点了,赶紧去班赞海鲜市场解决午饭问题。之前看别人游记说买海鲜一定要会砍价,我真是一头雾水,好在遇上了一帮常州老乡,他们告诉我海鲜的价格要对半砍,(*^__^*) 嘻嘻……终于。。。大概花了六百多人民币搞定了一只大澳龙、三个超大皮皮虾、两只不知道什么蟹、一堆贝壳,选择攻略推荐的6号厨房,一共花了七百多人民币迟到了一顿既美味又新鲜又便宜的海鲜大餐,第一次吃海鲜吃到饱!

吃过午饭去预定了晚上的马杀鸡,选择的是泰国比较有名的Let's  relax。相对一些酒店马杀鸡要便宜,选择的是120分钟的,人民币也就一百八,性价比非常好。虽然后来做了一些泰国本地的小店,张先生和老妈都说本土的好,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家,力量更柔和。

DAY4 卡塔海滩

今天就要离开巴东海滩,前往下一个海滩----卡塔海滩。去之前先去江西冷的BIG C 采购点吃的。

这一站到了FOTO酒店,是一家很现代化的酒店,正如酒店的主题到一样,是一家很适合拍照的酒店。到了酒店就迫不及待去泳池泡了一下,接着去了卡塔海滩,确实比芭东海滩美很多,浪的大小正好,老妈四个老顽童,玩的时间比我们两还长。拖着湿漉漉的衣服走回酒店赶紧洗个热水澡,真的好舒服~~~

附上FOTO酒店美图几张~~

DAY5 出海咯~~皇帝岛蜜月岛一日游

这次出行没有选择太多的出海,感觉大同小异,而且给我的印象是需要再来一次!
在选之前严格选择了船,最终选择了价格较高的双体游艇出行。第一,双体游艇速度很快,不像大船速度慢,这样减少摇晃感,不太容易晕船。第二,船上条件不错,浮潜之前可以换衣服,也不需要装备多少大浴巾。第三,一条船就15个人,方便安全。

上岛之前先浮潜一下,我很丢人,完全不知道怎么用嘴呼吸,很不习惯。下水两次也没成功,但是我没放弃  ,终于第三次我成功了。居然享受浮潜的乐趣了,并且共同浮潜的还有一个六岁的佛山小朋友,我们一边浮潜还能一边聊天,感觉自己好牛逼的样子。。。哈哈哈 。只能说浮潜确实太有趣了,强烈推荐。

水下超级美啊~~

上岛之后一回头,居然这么美。。。照片都拍不出她的美~~~

之后去了另一个海滩,沙子几乎跟盐差不多细腻。好美啊~~~并且好多海蜇。。。在想能不能带回去呢?

回程的时候欣赏一下完美的日落~~超级美~~

和游艇的朋友挥别以后又开始了吃的节奏~~~这次选择的卡塔海滩边的餐馆,一边吹着海风一边享受美食,真的好惬意,觉得活着真美好啊!吃完饭便利店买个可爱多吃,为什么泰国的可爱多比国内的好吃那么多啊。。。

DAY6 骑大象,购物

今天上午安排的是骑大象,虽然在曼谷骑过,但是为了满足另两位,哈哈。。。结果,离我们酒店好远啊,坐TUTU车都快吐了。。。好在这个骑大象真的很不错,跟曼谷的是两码事,很有趣。训大象的小伙子还编了项链送给我的。只是,觉得大象好可怜啊,身上有很多训打的伤痕,看了真心疼。

回到酒店整个人七荤八素的了。。。真心不喜欢tutu车了,远途真心累~

告别了我热爱的泰国小吃,就准备打道回府咯~~为什么泰国的小吃会那么好吃呢!又便宜又好吃~~

DAY7 购物回家

凌晨起床去机场咯,买点东西回家!最后,招财小猫祝大家发大财,来旅行~~

引用 诺然 的图片:

水果丰盛的产地

2016-08-15 11:00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8-15 12:55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8-15 15:25

引用 fangshuai 发表于 2016-08-15 15:25:17 的回复:

回复fangshuai:要去玩的话有问题可以咨询我哦,尽所能回答

2016-08-15 23:05

引用 sun_ling_ 发表于 2016-08-15 12:55:54 的回复: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回复sun_ling_:买个机票出发吧!

2016-08-15 23:05

之前在旅行社订的自由行,他们送了易途8的接机,还不错,正好用上了,挺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