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的选择——顶级海岛塞舌尔の诗意栖居

2016-08-12 22:47 679/14
  • 出发时间/2015-09-13

她拥有世界第一第三第五海滩 多想多想 有谁懂得欣赏
她是小贝10周年wedding anniversary胜地 只等只等 有人与之共享

她是绵绵一段乐章 多想 有谁懂得吟唱
她有满满一目柔光 只等只等 有人为之起舞

私属海滩,蒂芙尼般的海水,稀少的游人,自由自在。

塞舌尔的海一天中颜色随着光线变化而呈现出不同的气质,既有大气之美,又有温婉之韵。

如果看海,就来塞舌尔,如果发呆,就来塞舌尔

独栋别墅,鸡蛋花的清香,白沙垂幔,海风撩人,浪漫至极。

随手一拾便是明信片的风景

晶莹剔透的沙滩,不时蹦出来的小惊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因为美景,踏浪也可以如此闲庭信步

因为美景,泳池也变成T台

因为美景,每一面拍出来都美

黎明,在海水的节奏中苏醒,漫步到海边,品尝大厨的手艺。

黄昏,在夕阳的余晖下轻舒瑜伽,和自然对话,倾听大海的声音。

人文风光同样醉人,好客的塞舌尔人民,脸上那股淳朴和点点羞涩让人莞尔

美景,美食,美人,还有迷人的动物们,惊艳了时光。

塞舌尔的首都维多利亚,世界最小首都,漫步街头,品味异域风情。

街头的美食同样能撩起你舌尖的神经。接地气的美食

交通篇

目前已有北京直达航班
我们乘坐的是埃塞俄比亚航班,在亚的斯亚贝巴转机。
提前体验了一把非洲文化
也可以在香港转机直飞。

壮观的非洲大陆。

当地我们找的是MASON旅行社,司机非常非常nice!帮我们搬行李,最难忘的就是一路上播放的塞舌尔独有的音乐。。。

酒店篇

海岛之旅,最重要的就是酒店了,酒店会直接影响你体验到的世界 包括风景和心情。
所以海岛度假,尽量避开人多密集的快捷酒店。

如果budget有限,可以奢华酒店+快捷酒店搭配着来。
当然,民宿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方式,下篇巴厘岛游记会着重讲

凯宾斯基酒店——尊贵大气

一进大厅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海水沁凉的清新气息,瞬间drop到relax的状态。
大厅很高,在前台可以直接望向另一面的大海和泳池,整体设计很大气。

那种时光和风光任意挥洒的感觉,感觉像青春期回来了。
白色沙滩和果冻色海水真是配一脸。

清晨,天蒙蒙亮,漫步海滩,等待日出。

夜晚,和伴侣漫步海滩,点点灯光,无比浪漫

希尔顿酒店——诗情画意

位于锡卢埃特岛的拉普锐斯希尔顿是此行我最爱的酒店,
私属海滩,热带雨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清新小资,诗情画意。

本宝宝此次跳了两个岛,一个锡卢埃特岛,一个普拉兰岛。锡卢埃特岛的海水真是终生难忘,如果有天堂,就是那样的吧。普拉兰岛的海椰子一定要去。

拉普瑞斯希尔顿的最大特色就是整个酒店像是在热带雨林里,天然氧吧,很私密。而床头到海边也就是十几步的样子,真正的面朝大海,喜欢近距离亲密大海的朋友,这里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由于是离岛,需要坐船跳岛,这里的海水也比主岛透亮不少,很适合拍照,封面图就是在这拍的啦。

当然啦,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这里可以轻轻松松玩浮潜,不必担心呛水,因为有人看海(好羡慕他的工作),另一方面,向大海走100米,水也就刚到腰。。。小鱼很多,这么浅,想必也没有鲨鱼。

雨后日出

这里还有hiking项目,有专业人士带领,穿越丛丛深林看到壮阔大海的那一刻,感觉所有忧愁烟消云散,也许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吧。
海水漂亮的颜色,让我从几个海岛回来都觉得再也没有那里好看╮(╯_╰)╭
塞舌尔归来不看海是真的。。

在拉普锐斯希尔顿还有亚洲餐厅,从decoration到食物,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亚洲style

悦榕庄——奢华高贵

每个女孩的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个白马王子的梦,期待他驾着白马牵着手直到天涯海角,或许悦榕庄就是梦开始的地方。

这里就是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十周年蜜月的地方,2w2rmb每晚的价格让人有些望而却步,当然,土豪随意。从大厅开始就无处不透露着奢华二字。。

可能是因为塞舌尔相继被法国英国作为殖民地的缘故,塞舌尔悦榕庄的建筑除了当地克里奥风格外,还有不少欧洲庄园的味道在里面。对建筑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体验一把。
这个院子就是小贝曾经住过的地方啦

航拍感受下,每个独立的院子配套两个独栋villa和两个私人游泳池。很适合全家出游呢。

顶级海岛配上顶级酒店,体验下人生赢家的感觉,可惜博主只住了一晚。

悦榕庄的海水相比希尔顿的温柔海水更加汹涌澎湃,岸边玩耍一定要小心。

无边泳池的震撼之美无语言表

就算是静静的坐在这里发呆也很美好。
前提是不要有恐高症。。下面就是悬崖。美得令人窒息。

H resort 幽雅谧静

这个酒店最大特色是紧邻著名的博瓦隆海滩。
这个酒店中国人很少,算是比较平价的酒店了,所以如果喜欢国人不多的地方,budget又有限的,可以考虑这个喔
看看这个decoration是不是你的菜

在泳池边偶遇一个欧洲家庭小型聚会,塞舌尔真是欧洲人的天下啊

也可以从这边出海去玩潜水,有专业人士在旁边,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还有一些滑翔伞什么的水上项目。
博主玩的是出来潜水啦

Indian Resort——清新小众

跳到普拉拉岛看闻名世界的海椰子(文章压轴提到)。这个船程大概1个多小时,不到2小时,很容易晕船。所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晕船药,如果头晕可以到甲板上站一会儿。我到了船长室坐会儿..船长人很nice哈哈,和我聊了起来

普拉兰岛我们入住了一个平价酒店——indian resort,海水质量一般,但是整个酒店设计的很舒服,很舒服。博主躺在阳台就睡着了。。

这么小清新的设计,又是新酒店,光线还很舒服,所以博主忍不住把自己的首次“床照”留给这里

落日拍拍剪影也是很美的,如果想看拍照攻略欢迎关注本宝宝的微信公众号:我是苏小鱼。

五月谷之行

塞舌尔不来五月谷就好像你来中国不看长城一样,这里有着闻名世界的海椰子。
这是塞舌尔的象征。
看形状就知道为什么塞舌尔又有伊甸园之称了吧
长条的是公椰子,屁股状圆圆的是母椰子。

如果在海边吃东西,会有小鸟飞来觅食喔,而且这里的小动物们不怕人哦,吃食物的方式都比我们亚洲的鸟儿勇猛,哈哈

还有憨厚可爱的大象龟

俯瞰普拉兰岛,伊甸园真美啊,好想时光定格,沉浸在爱的海洋。

the end

欢迎大家互动交流,有问题都可以留言哇!博主第一次发游记,希望多多支持下啦!
也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会有摄影类小技巧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8-15 11:2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8-15 13:54

引用 水晶花之雨 发表于 2016-08-15 13:54:57 的回复:

回复水晶花之雨:

2016-08-15 21:48

引用 不喜欢咖啡 发表于 2016-08-15 11:25:13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不喜欢咖啡:旅游局安排哒 塞舌尔很美

2016-08-15 21:48

很不错

2016-08-16 02:38

你拍的超好看。。我现在在塞舌尔,我拍的像佘山

2016-08-17 00:15

好喜欢你的泳衣呀,可以问下是什么牌子的吗?

2016-08-17 16:30

我想问一下,那里可以刷万事达的卡吗,你们换了多少现金呢

2016-08-19 10:46

引用 葱油圈饼 发表于 2016-08-19 10:46:02 的回复:

回复葱油圈饼:有的地方可以 VISA用的比较多。 当地市场需要一些零钱。其他还好。

2016-08-20 22:40

引用 南极肥企鹅 发表于 2016-08-17 16:30:27 的回复:

好喜欢你的泳衣呀,可以问下是什么牌子的吗?

回复南极肥企鹅:谢谢哈。。。淘宝。。。。

2016-08-20 22:40

引用 莫小葸 发表于 2016-08-17 00:15:56 的回复:

你拍的超好看。。我现在在塞舌尔,我拍的像佘山

回复莫小葸:哈哈,谢谢。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有海岛拍摄技巧 我是苏小鱼

2016-08-20 22:41

引用 sharkmilk 发表于 2016-08-20 22:40:18 的回复:

回复sharkmilk:好的,谢谢

2016-08-22 10:44

拍的好漂亮,喜欢,美景美照

2016-08-23 08:23

引用 葱油圈饼 发表于 2016-08-22 10:44: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