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

• 出发时间/2016-07-09

这次的旅行很特别,临时决定去的,也是我的第一次出国游,也是我第一次没跟我老公一起。一次很特别的闺蜜游········因为是跟团走,所以之前一点攻略也没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拉开帷幕。

2016年7月9日出发,从北京南站坐动车到天津,记得很清楚我哥送我到车站,然后我们俩依依不舍的告别,他就说了一句:“快点儿回来啊”当时我都要哭了。哈哈不过一转头上了动车,我的心也就飞啦!在动车上我们本来想着到了天津打车去机场,不过一个特别热情的大哥告诉我们说地铁就直接到了。一人三块钱我们就坐到机场。到了就听导游“”大彬姐“”给我们讲解各种注意事项,交护照交钱办落地签260一人,然后从导游那里还买了一个泰国happy卡,7天可以打电话,随便上网60块。不过确实挺好的。非常建议买一个。

第一天:
       也许是做了太久的飞机,后边一个多小时耳朵巨疼,记得半夜好像有一顿机餐,我只记得我吃了什么但是怎么收的我就不知道了,呼呼大睡。飞到甲米机场,早晨四点多到的酒店,然后导游姐姐告诉我们说进房间之前要先敲三下门,我听着就有点慎的慌。到了酒店臭美拍照,然后吃了酒店的自助餐。坐大巴车本普吉。

请注意后边那个有点性感的小妞好像是我欧!

三个多小时的大巴,拉我们到普吉,本来想着睡觉呢,这一路上这地接导游,就开始叨叨叨,让大家交自费项目,烦死了。到了酒店换了衣服,出发开始旅行。反正一路上就跟着大巴走,也不用想任何事情。到了码头买了雨衣,游览有小桂林之称的攀牙

割喉岛,到了那大雨哗哗下个不停。好多人都放弃了,不划小船了。不过我们特别幸运,上了小船然后雨就停了。很开心,很享受。

不过船夫听不懂我们说的话,没法交流。他就一直笑,很热情。每人50泰铢的小费。

记得一个泰国当地船夫,把小单的鞋给拿走了,说“”你真漂亮,祝福你有好多老公“”。我当时其实心里想的是,我也挺漂亮的嘛。哈哈哈

路过有名气的白菜岛。

中午的所谓的什么泰是回教海鲜餐,除了可乐能喝,啥都没法吃,太尼玛恶心了。也许是这么多年了都是自助游,每次出去玩就是为了吃当地的好吃的。结果。这每天吃的对于我来说就是猪食。以后再也不抱团出来了。

然后后边的所有团餐都一模一样,我也真是醉了。哭了

因为晚上在飞机上,一晚上也没睡那么好,中途的车上,给我们困得,我的小单也不美了,哈哈哈。

哈哈哈,有没有点,哈哈哈

下午骑大象溜达一圈儿还挺有意思的,因为是我第一次。然后赶大象的师傅就说给我们俩用我们的相机拍照,收100泰铢。然后我们就俩单独骑着大象,小单特别怂的跟我说哥,我害怕。我一点儿感觉也没有。哈哈哈

我特别喜欢这张自拍的合影,很是自然。

我这件高飞的衣服是小单同学送的

晚上的人妖秀,舞台很炫酷,漂亮很精彩。不过我们俩已经困得睁不开眼了。演出结束所有的人妖站在那吆喝着跟他们合影,100泰铢可以摸胸。本来我想跟美丽的人妖合影,小单已经困得坐在沙发上睡着了。回到酒店差不多11点了,我俩在墨迹墨迹睡觉已经半夜了。我感觉今天一天的行程就像乡村游。

看着这两位的身材,那是扛把子的,所有的人妖收了钱都得上交他们两位的。呵呵

回酒店的车没地方了,我就坐着拉行李的小车,还挺拉风。路边都是小店感觉还不错。

头回酒店带我们去711买吃的。赶紧买了一瓶红牛。为了明天可以很有精神。大彬姐是北京的导游,她给我推荐了好多好吃的。711也就是我在泰国最喜欢地方了。东西比较齐全,也不贵。1比5的汇率。我感觉我很富有。

第二天:每天到酒店都是半夜,感觉不像是来旅游的,好像是来军训的。也没空在酒店游泳了。

每天唯一的盼头就是酒店自带的自助早餐,一般我就把中饭一并给吃了。小单同学每天早晨都在酒店里臭美,磨蹭磨蹭,所以每天我都得把她那份给吃回来。呵呵....泰国的水果,确实比国内的甜。

导游说第二天的行程比较好,每人交了自费1200,可以带我们上岛,反正给说的天花乱坠的,也很是期待。大小PP岛。浮潜,跳水.......开心的出海了。自己还感觉很拉风。心情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从船头跳海了两次,然后自己从船头游回船尾,此刻感觉到了会游泳的好处。

飘在海上挺舒服的,不过千万别张嘴真的是贼咸。

小单同学还船上墨迹半天,最后从船尾走下去了。僵硬的飘在海上,然后那些个男士就发扬了风格。哈哈哈哈我还嫌弃了她半天。

然后,上了一个什么岛,我也不记得名字了,沙子很细,吃了点水果,拍了几张泳装照片,挺美的。为了来海边还买了一泳衣,还被好朋友嫌弃说老太太才穿连身的,哎呀,我也想呀!.

下午先去浮潜看小鱼,很漂亮。。好像感觉自己能抓到似的。趴在海面上看鱼,很小资的感觉。看我带着面罩很像个老爷们儿吧!特别开心

小单同学的浮潜继续试头朝着天,继续是几个帅锅在旁边保护着。

上船去下一个岛的时候,就在海上,暴风雨来袭,两米高的浪,船晃得跟摇篮似的,我靠,人生的一次特别经历。浑身都湿透了,海神号,泰坦尼克号,还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场景全部展现在眼前。然后嫌弃小单胆子小的我就开始哇哇哭。真是没谁了也。我真的觉得我就要死了,然后我就用手机发了一条微信,我在此刻只想了我老公,结果手机还进水了。船上的人基本上都再吐,就我一位在哭好像,然后大家都劝我。没用。现在想想真的好像有点丢脸吧,哈哈哈哈!有惊无险,真的很刺激。

然后晚上带我们去做了SPA,外边还下了雨,裸体被按的很舒服。小单同学呼呼大睡。也缓解了一下我阴霾的心情,然后回到酒店就又是半夜了。结束了刺激的一天。

第三天:天气晴了,美美的一天又开始了,先晒晒我的漂亮大裙子吧。小单给我拍的这组照片我特别满意。是不是很漂亮呢,嘿嘿

在岛上玩了拉风伞,没有任何一点害怕的感觉,汽艇拉到中间不动了,结果是没油了。我在天上挂了三分钟吧,然后掉到海里感觉还有点刺激,汽艇拉着转了一圈儿,很遗憾就是没带手机。

我去跳伞,小单不敢去,结果她自己在海里抓着那绳子在海里泡了一个多小时,她也不会游泳,还觉得特别带劲。想想她可爱的样子我都想笑。

我们俩在一起很开心,她漂亮,我爷们儿,一直是我在保护她,其实也没保护啥,就是一直嫌弃她特别磨蹭,而且还老是不管她自己就玩去了。但是小单同学依旧很迷恋我。这几天的行程在一起特别舒服。

小单总是给我买水果

下午带我们来一个能看到普吉岛最漂亮的地方,确实很美,而且还认识了给我们拍照片的一位帅锅,哈哈哈,抱团游就是这样,哪哪也不知道,因为根本没做攻略呀,就跟着人家带上哪里就去哪里呗。

我们的团只有八个女孩参加了成人秀。然后吃完晚饭,我们就被集体拉了过去,要是没有小单的鼓捣,我是不会参加的,因为人家内心比较保守哈哈哈哈。但是去了,真他妈的开眼了。值了如果不去,我一定会后悔的。AV直接搬到眼前,所有男人女人裸体走秀。真枪实干。而且还有裸体人妖。太.......还有太多的细节我也不好意思说了。会脸红。然后我们坐在第一排也是刺激。直接过来让我摸,我就捂着脸。。。。。。泰国禁赌不禁黄,真是领教了。必须得去看成人秀

回酒店的路上让司机师傅停了一下,又去到我们最爱的711,买买买。然后到酒店就又是半夜了。

711的燕窝挺火的100泰铢一盒,推荐喝几个美容。味道也还不错呦!

第四天:导游就开始疯狂带我们购物,然后也就是最无聊的一天,不消费那态度立刻就变。真是太没劲了。就不提这无聊的事儿了。早饭吃的还是不错滴。看看我一个人的实力。

我一人儿的量,有点多吗?哈哈,我回到北京一称体重,胖了4斤。

我们俩最爱吃的水果就是番石榴,超级超级甜,还有马路边卖的小菠萝也是。还吃了莲雾。反正对泰国的水果很是满意。

晚上又去感受了泰式古法按摩,很舒服。感觉浑身上下没有没被按到的地方。两个小时的按摩真的很棒。去泰国建议必须要去message。做按摩同团队的大哥打呼噜,我记得超级清晰。

每天除了早饭,就这团餐让我恶心到家了。晚上按摩完虽然已经十二点了但我们仍然决定去海边走走,烧烤摊儿的老板给我们铺上毯子于是我俩吹着海风听着音乐聊着天,聊到高兴之处我就把胶皮假胸罩直接dei出来。豪放,真的很爽,听着小音乐,吃着小烧烤。而且老板还会说中国话,超级热情。一下子找到了旅行的感觉。可惜呀最后一天了。我真此刻真的不舍得离开小单,不舍得离开泰国。我也终于可以晒一下子美食。

回到酒店都一点多了,躺在床上我们俩就开聊。怎么感觉像是第一天来的时候这就要走了。

第五天:从吉普坐大巴返回甲米,坐飞机回北京,到家又是半夜了。小单的老公开车接我们,把我先送回家。这场旅行也就算是结束了。期待下次的闺蜜游,但是必须自由行。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15 11:34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08-15 14:55

2016-08-16 08:36

老早就想去普吉,刚定的机票,现在看攻略呢,但是我的飞机落地时间有点晚,要不要定下易途8的接机,正好看到他们最近在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