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3天2夜自驾家族游

• 出发时间/2016-07-01

第一天,昆山6点出发自驾至宏村已是下午1点左右

原本准备6点出发,慢慢吞吞弄到了6点20分出发、

开了近7个小时左右,最后一个收费站那个收费小哥是正宗安徽人,用方言和我说话逗死我了,露出那迷之微笑,很难忘却,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到了第一站 宏村,进入景区有个蛮烂的停车场,也不是很大,还要收费、

更坑的是收费的那个人还给我们推荐他们家开的饭馆,结果我们被狠狠的宰了一刀,菜还超难吃,各位还是不要去这种上来就拉客的人的饭店吃饭,还是自己网上,美团找找比较下再定、

吃完那顿坑人的饭后,已经下午2点多了,还是那饭店就在宏村边上,我们花了10分钟开车就去宏村了、

下面请欣赏宏村的美照吧、

游玩宏村后,我们还去了汤口镇那边的香溪漂流,照片没拍呢,感觉还可以吧,时间多可以多选择选择、
玩好漂流后我们就回酒店放好行李,就去吃饭了、
酒店2晚都是住的语茉轩酒店,不过黄山7月是雨季,酒店蛮潮湿的,房间一般般吧,汤口的酒店都差不多、

第二天,一整天黄山游,一天下来人废了

休息了一晚,今天一大早6点30就起来,到黄山已经7点30了、
一整天,天气一会大风,一会大鱼,一会阴天,就是没有晴天,啊啊啊啊啊、
不过每种天气感觉也都不同,看到了另一种气候的黄山
以下是照片、

这只鸟不怕人,好多人都围着它拍照,嘿嘿、

到了这个地方,就是进入西海大峡谷的起点,也是步行噩梦的开始、GO GO GO

到这已经是下午3点左右了,中饭吃的是自热米饭,是自己带上山的,其实我感觉带点面包,士力架,牛肉干,水,就够了,米饭不好吃,一半能吃,一半硬硬的、

这周围,简直醉了,云雾往山峰直飘,太壮观了,美美美、
很惊叹大自然的。。。。。。

光明顶进军,爸妈早就已经废了,恨不得爬了、

光明顶、噜啦噜啦

到了西海二环只能坐缆车去慈光阁了,不然下山要走3个小时,那时候已经下午5点了,根本不可能自己下山的、只能接受100每人的缆车,真黑坐10分钟不到、

到了下面就去黄山温泉酒店去泡了一个半小时的温泉,很舒服,照片也没拍,都在脑海中,足矣,泡着温泉望着云雾缭绕的黄山,舒坦、

到酒店已经晚上8点多了,出去吃了点飯,就休息了、

第三天,早上翡翠谷,下午回家喽

很不巧,翡翠谷只玩了一半就下暴雨,被工作人员安排出去了,因为发大水怕有危险,不能游玩、
下面就是暴雨中的翡翠谷、当时的确很恐怖的,谁很大很大,水位长的超快、
也是不枉来过、

美丽的翡翠谷,变的这么霸气壮观,也是少见、

这是什么洞,好神秘的样子、

中午11点半就开车回程了,先是面包垫了垫肚子,开了2个小时左右去德清服务区解决了午饭,晚上6.30,安全到家、
over、
谢谢阅读,观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15 11:25

引用 幸福的徐太太 发表于 2016-08-15 11:25:16 的回复:

回复幸福的徐太太:嗯 好的 我会稍作修改

2016-08-15 13:18

建筑不错

2016-08-15 15:04

引用 素静 发表于 2016-08-15 15:04:19 的回复:

回复素静:嗯 就照片还可以 就是古镇的样子

2016-08-15 16:1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15 18:57

引用 as_kone 发表于 2016-08-15 18:57: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