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 2016.7.30 略详细

2016-08-13 02:05 539/2
  • 出发时间/2016-07-30

2016.7.30
       阳光明媚的一天,之前在旅行社的网站看到门票+去程车票的套票,感到很优惠,于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
      因为票是先订的,付费了就可以当天乘车前取票,非常方便,乘车的时间还可以自由班次,永东巴士,舒适方便。感觉是在佛山香港最便利的一种方式。大约2小时到达深圳湾,我有搜攻略,都说到迪士尼,最方便的关口就是深圳湾和皇岗。到了深圳湾,有香港的私家车接送到香港,直接车上过关,是方便,但是等候的时间很长,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能顺利过关,可能是周六,出行的人比较多。
      话优点多,入正题。
      我们落车后,顺着方向,找到迪士尼的入口(入口处旁边就有地铁站)。

购买的票是可以直接扫二维码进入的,省去排队购票的时间,入园先检查包包。过了查检区左手边有行李寄存处,90港币一件行李(无论行李箱还是一小袋子,都是按90算,感觉很坑)。我选择寄存,因为拿太多东西入园觉得玩得很累。
       入园就看到大大的米奇头,心情舒畅。上面就是小火车的终点站。

不多说,入园后的美国小镇,已经给我童话般的幻想,我们是抱着用最少的时间玩最多的项目心态来的,所以我们先不再美国小镇逗留。
下面开始剧透了:

行程

我们经过美国小镇后,直冲明日世界。喔,记得入园后,左右两边都有乐园指南和节目演出的时间表,记得拿哦。其实进去后,之前看的攻略我都忘记的7788了,不过看指南可以自己摸索,也不难。
     <明日世界>值得推荐就是:星战极速穿梭,等于室内的过山车,灯光效果做得很好,很漂亮,让你不舍得闭上眼睛。就是黑乎乎的感觉让人害怕,我看到婆婆也有玩,应该不是那么刺激。因为实在太多人排队,醒目地拿了FP卡,在排队的隔壁就可以拿到,插入门票,就自动弹出FP卡,只要按照卡上时间回来,就可以进入快速同道,方便。这次只有两个项目可以那FP卡,分别就是这个市内过山车和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关于PF卡使用,下面详细说。
      拿到卡片后,我们安心去吃饭,火箭餐厅,是园内唯一有空调的餐厅,各个餐厅有什么东西吃,乐园指南都有介绍,可以根据爱好或者就近原则选择。和快餐一样,味道没有期待,性价比非常低。但是不让带食物,唯有吃餐厅的,每份套餐的价钱都在100港币以上,个人建议上某宝买餐券比较划算。
     <幻想世界>真正的童话世界,拍照圣地,女生必坐的旋转木马,夜晚灯光更美。小小世界,就是坐车游览不同地区微型世界。米奇幻想曲,必看的,5D效果,身临其境,特效很棒。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就是我第二张拿FP卡的项目,好多人排队,但玩了之后,比较无聊,就是坐车仔兜了一圈。如果有三个项目可以那卡,而每个人只可以拿两张,我肯定不会选这个。
      <探险世界>狮子王剧场是必看的,但我们每次时间都不对,就放弃了。有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坐穿游览一圈。
      <灰熊山谷>灰熊山极速矿车,强烈推荐,一定要玩,这个没有FP卡可以拿,排队等了我差不多一个小时,但是值得,刺激。跟我们一辆车的还有外国人,他们很欢乐,增添了很多乐趣。
      <迷离庄园>,迷离大宅,坐车参观大宅,很好
      <反斗奇兵大本营>遗憾没有玩了这里,感觉也是不错的样子。
乐园的几大景区就是这几个了,虽然不大,但想一天玩晒全部也是困难的,必须有舍弃。因为好玩要排队,好看的要拍照。
      最后到夜晚我们才到美国小镇,其实就是购物、拍照的地方,所以爱玩的亲们,可以有所选择玩自己喜欢的项目,地图上有摆明卡通人物出现的地方,大家可以看时间表安排自己时间。也可以问工作人员,有意外惊喜,派贴纸。

气球也颜值高

FP卡说明

这就是FP卡,在指定的时间内进入项目,都是优先的,感觉有贵宾级的待遇,但要快手拿,不然等全部派光,就要乖乖排队。下面有小字时间注明下一张可以领取的时间,十分便利,便于规划时间。

Tips

观看巡游最佳位置:
飞天巡游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原本不高兴的我。
但夜晚7点半的星光巡游彻底掩盖阴霾。从明日世界和幻想世界的路中出发,一路到美国小镇。一定要早早去占位置,最好从出发点占位置,可以快速看完,然后直接到睡公主城堡前面占看烟花的位置。提前半个小时。
眼花真的很美,以故事形式放烟花,值得一看,大人细路都爱。
          交通:
回程可以搭地铁到香港市区,很方便,如果没有八达通,可以到窗口购买,大人150港币一张,含有100港币车费。也可以直接到罗湖口岸,车费:47元貌似。
        费用:
吃饭不便宜,建议上网先购买餐券,不然就每餐最少100港币的消费,而且性价比好低。饮料果汁32港币一支,味道还好。可以带上一瓶水,不要带玻璃瓶的水杯,厕所旁边都有直饮水。
里面购物的消费都比较高,但公仔真的很可爱。
        就如我消费:加起来一日游需要1000+人民币,因为我没有当天来回,回来在罗湖过关,在深圳住,第二天才回去。

第一篇游记,渣渣的,多多体谅。仅供参考。

本篇游记共含2065个文字,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8-14 22:32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