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口瀑布

• 出发时间/2016-08-03

当陕AY3501大巴士停到景区停车场后,一下子被母亲河——黄河的咆哮声吸引了。涛声阵阵,心儿开始伴着流水的声音跳动。

拿起手机拍照,以黄河为界,河对岸就是山西省地界,我们站在陕西省这边,领略这河水的咆哮。
壶口瀑布,原来其形状就像大茶壶的口一样,因此而得名。站在瀑布面前,才知道人类的渺小,水不停地溅到人身上。听到人们的尖叫声,你会知道炎炎夏日里一瓢瓢黄河水泼到你身上,那种凉爽。真是一种说不出的清凉。孩子们在泥滩上,竟发现水土不停地流失。(特别提示:小心你手中的手机等电子产品。很怕水的)

拥抱黄河,拥抱壶口瀑布。有诗云:黄河水之水天上来!

孩子们在旁边玩泥沙发现:水土流失。

夜幕降临前,可以在窑洞宾馆去看一看孟门山,大禹治水的故事流传至今。

大禹的雕像挺拔地立在岛山上。这时,别忘了拿起手机,因为你离黄河更近了一步。
晚上,听着黄河哗哗的水声入眠。
20160802
刘敬成  原著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