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百合悄然盛开 _ 红岩坪.老瀛山.綦江县三角镇

• 出发时间/2016-07-08

老瀛山位于重庆綦江县城东部,距离县城约10公里,距离重庆不到65公里。老瀛山分属綦江县石角镇、永城镇和三角镇管辖。老瀛山是一个独特的山脉,遍布山上的丹霞地貌,赢得了重庆“红色处女地”的美誉。老瀛山面积不大,只有20多平方公里(海拔800米以上的面积),但是它平畴突起,陡峭险峻,其气势磅礴而壮观。据民间传说,老子见老瀛山状类蓬瀛,曾经在此修炼。老瀛山平均海拔900米,最高峰天神庙海拔1310米左右。而老瀛山周边的三江、石角、永城、三角等场镇,其海拔都在400米以下。老瀛山由“爪”字形的三支山脉组成,汇交于老瀛山主峰(天神庙)。三支山脉分别指向北、西北和西,从而形成两条很幽深的大沟。老瀛山林海浩瀚,古木参天,山泉潺潺,是省(市)级森林生态自然保护区。老瀛山的景点主要有白云观、红岩坪、天神庙和芙蓉书院等。

白云深处有莲花

这是第二次以此为目的地,第一次下错路口,直接走到东溪,干脆就上丁山了。反倒有幸看到满树的杨梅。

绝壁上的野百合,生机勃勃,花苞渐鼓~

2016-08-14 22:2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15 16:54

引用 楚峡云归 发表于 2016-08-15 16:54:20 的回复:

回复楚峡云归:😊谢谢鼓励

2016-08-16 16:23

引用 mini可可菌 发表于 2016-08-14 22:22:04 的回复:

回复mini可可菌:☺感谢关注

2016-08-16 16: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mini可可菌:谢谢关注,一定写,这条线关注的人应该不多,当时去的时候,沿途都没见几个人,步道正在完善中,风光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