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拉斯维加斯的独立日之行

谢小静lalala LV.5
2016-08-13 14:46 209/3
  • 出发时间/2016-07-02

在加州那么久,也去过vegas两次,但都没有机会去相当有名的大峡谷,羚羊谷,马蹄湾那片,这次正好趁独立日的4天假期,实现了一直以来的夙愿。

出发

我们其实是独立日假期前一天的下午出发的,我们大概5点半左右出发,但开到vegas已经是快12点了,来到酒店打理一下就睡下了。

第一天 大峡谷日落

第一天一早我们从vegas出发开往大峡谷国家公园,大峡谷分为south rim和north rim,south rim开发比较完善,一般游客都回去south rim,north rim好像没怎么开发过,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去大峡谷,自然还是选择了south rim。
我们抵达大峡谷大概已经快傍晚了,这次我们很幸运,订到了园区里面的住宿,在yavapai lodge check in了以后,问了下工作人员哪里看日落比较好,工作人员推荐了mather's point,那边果然游客很多,估计都是被推荐过来的。其实后来我们发现,在grandview point看日落应该会更好看,不过mather‘s point距离我们最方便,这大概也是工作人员推荐这个地点的原因吧。

拍完日落我们就回lodge里休息了一会儿,到大概晚上10点,出门看到银河,立马决定开回mather’s point,去拍银河,也有了我人生第一次肉眼看到银河,以及拍到了银河的照片,不过银河跟我自己想象中的还是不太一样呢,平时看到照片上的银河都有好多颜色,但其实肉眼看不出来,只能隐约看到白白的一道,不过用相机对着它拍,在照片中还是能看到比较明显的银河的。

第二天 大峡谷

第二天,我们走了bright angel‘s trail,这条trail可以一路走到峡谷底部,不过要花很多时间,需要在底部过夜,我们自然就放弃了,所以我们就走了这段trail的其中一段,这条线路真的很友好,一路上,到处都是补水点,所以其实也不需要带很多水。说实话,在7月份去大峡谷,我还是比较犹豫的,因为沙漠气候,这边的温度非常高,据说前阵子还有骑行者在大峡谷热死了,不过实际情况其实还好。

两张在差不多的照片,可以看到第一张在比较高点的地方拍的,第二张是我们往下走了一段以后看到的。

走完了这条trail,我们开到了desert view watch tower,然后从那边回程的时候,一路可以经过很多view point,我们就开开停停,因为时间关系,最后在某一个view point看完日落就离开了,因为我们报了第三天早上9点半的羚羊谷trip,所以我们选择前一天晚上直接住在page。

上图可以看到峡谷底端的河流。

阳光透过云层洒在山上。

可以观看峡谷的塔,我们走进去看了一下,发现还是在外面看比较好。

最后在一个view point看了日落。

第三天 羚羊谷 马蹄湾 鲍威尔湖

羚羊谷分为upper和lower,都需要报当地印第安人的团,而且需要提前订。我们报的是upper tour,上羚羊谷在正午的时候可以看到一束阳光直接从顶部的狭缝穿过,可以看到明显的光束,不过正午的tour基本很难订到,我们只能订到早上9点半的。羚羊谷的tour又分为tourist tour和photography tour,普通的tourist tour不允许带三脚架,photography tour比较贵,也比较难订,有点事允许带三脚架。实际去了里面以后,发现峡谷内非常的暗,没有三脚架,只能靠提高iso来弥补了,很有趣的事,导游会教你怎么设置相机,还会给你指站在哪里拍哪里,所以大家出来的照片估计都差不多~ 据说除了看不到光束外,下羚羊谷其实在平时更漂亮,不过只能期待下次了。

看上去像一只站立的熊。

如同丝绸一般,看到这个就想起德芙巧克力的广告。

爱心型

出谷的时候大概11点多,运气不错,在出口处看到了那道有名的光束,当时看到三个摄影师,架好了脚架,齐刷刷的站在那里拍,还有人在那边给你扬沙,可以拍出鬼影的感觉,目前那副世界上最贵的照片ghost就是出自这里。我只能挤在摄影师的间隙中,拿着相机在那边匆匆扫了几张,无奈自己太矮了,很容易就被挡住了。

既然去了page,当然还是要不免俗的去马蹄湾了,马蹄湾真是一个被拍烂了的地方了,不过咱们去还是要去一下的嘛,湾里的水真的时候墨绿色夹杂着亮黄色,非常漂亮,像玛瑙,绿宝石一般。还有人在上面划keyak,感觉应该会不错。

去完马蹄湾,因为时间还多,我们就又去了鲍威尔湖,沿着一个dam开了一下,随便放两张照片

一个小码头

之后,我们就开回了vegas,然后逛了一下vegas的晚上

百乐宫看音乐喷泉

威尼斯人酒店的外观

在天桥上看到山寨版埃菲尔铁塔

威尼斯酒店内部的商场,这边没有黑夜,永远的蓝天白云~

还可以坐小船,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所以这边已经closed了,第一次来vegas的时候,这边的商店很热闹,我们还坐了小船,划船的mm还唱了歌,感觉非常惬意。

第四天 返程

第四天我们在vegas找了一家brunch,然后就离开直接开回湾区了。行程还是很顺利的。

本篇游记共含2005个文字,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8-15 18:48

怎么订大峡谷里的住宿呢

2016-11-21 16:26

引用 秦公子Zoe 发表于 2016-11-21 16:26:09 的回复:

怎么订大峡谷里的住宿呢

回复秦公子Zoe:在官网上直接订https://www.nps.gov/grca/planyourvisit/lodging.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