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凭爱意让富士山私有 【大阪京都奈良东京13天,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玩法】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8-13 17:22 582/7
  • 出发时间/2016-07-24
  • 人均费用/20000RMB

故事的开头是在看完eason演唱会回家的路上,那时候还有个妹子。妹子问我和基友,要不要一起去日本,我说去,基友说去,一拍即合,那时候是2016年5月15日,苏嘉杭高速上。后来妹子由于资金和时间等问题,决定不去了。

预算问题

然后我们开始办护照,签证。(5月办护照,6月办签证,因为怕被拒签办完签证6月底才敢动手订机票,那时候春秋+南航来回便宜点价格都已经到2800了)PS:这个时候基友不含购物的预算是10000毛爷爷。

住宿我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就在网上找,booking上预订了三个不用提前付款的,等签证下来再用大鱼、airbnb预订了剩下的,13天住过青旅(hostel)、旅馆、整个房间的名宿、温泉酒店,总共花了3000多。PS:这个时候基友不含购物的预算已经只剩下4200毛爷爷了。

之后本着要在国内先买的就能买、能提前买就提前买的原则,又买了7天的jr pass、西瓜卡、大阪2日券、环球漫游wifi,三鹰之森门票,加上上面忘算的签证费用总共又花费了2700多。PS:这时候基友不含购物的预算还剩1千四五,然后来回上海和在上海还住了两天花了五六百,预算1000也不满了,反正已经拖上船了,还谈什么预算是不是

关于以上内容
1。我建议大家提前抢好特价机票,服务好还便宜,我们比较急没办法花了将近3000块去的时候飞机上连瓶水都没有。
2。有时候提前付住宿费能很好的防止日元汇率的上涨带来的影响。
3。JRpass、公交卡要不要买蚂蜂窝上有详细的说明的文章,如果有问题也可以问我,知道的不知道的都尽量告诉你。

最后人均花费是20000RMB,包含购物花费。机票约3000,日本交通约3000(包含JRpass、大阪2日券),住宿约3000,门票约1000,吃的3000~4000,其余购物。

出行前准备(APP)

我们的行程是参考了几篇游记,订好酒店决定在哪个城市玩几天,假装弄个行程表出来(不然到了能去哪玩都不知道),背着衣服就出发了。(基友在他包里塞了10套衣服)。
去的时候行李箱都没带一个,结果基友第二天就忍不住买买买(原计划是在东京最后一两天买),只得在大阪就地拖了个箱子。

在家下了好多个app,比如换乘、乘换啥的、xx日本地图,到了之后只用到了GOOGLEMAP,只用了googlemap,只用GoogleMap,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找吃的本来在家找了几家网上推荐的,也下了日本大众点评和Yelp还有中国大众点评,结果到了玩着就全然不管了,玩饿了遇到什么就吃什么,本人手机上的大众点评也因为无法在日本定位罢工(手机问题)。

总结: 食--提前网上找好吃的,列入行程表,或者像我们这样到了随便找吃的。
           住-- BOOKING、airbnb、大鱼(我们就用了这三样)
           交通--Google Map(定位准会看地图一个足矣)

行程(计划与实际)

自由行的魅力,在于每天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在大阪的第一个早上,我和基友早早的就起来了(7点半),出门地铁上都是上班族,到大阪港的时候才路边好多店还没开,海游馆也等了半个多小时才开门,自此之后我基友都是要9点后才出门,他说去早了有什么用门都没开。(有没有喜欢晨间活动的告诉事实是不是这样?)所以有些早上的行程在实际情况下被挤压到下午去或者取消了。

我们在某网站约到一个广州的妹子,擅长代购,发生了基友被妹子带到药妆店就出不来的情况,还有进入到百货商店就出不来的情况,导致行程产生了一些偏差,当然还有一些起晚了回早了的情况。下面上行程表:

目测偏差值在60以上,手动满意。我们的实际行程比较松,逛了好多商场、好多药妆店(我自己一个人的话在外面拐几眼就走了),日均步数在2w左右。

住宿

Chill Out Hostel(大阪)

我们在大阪住的Chill Out Hostel(人均200多RMB/晚),打工的妹子很欢脱、boss也很欢脱、床很舒服、还有小霸王游戏机玩(大部分足球游戏),就是每次坐地铁都要从樱川坐然后转车,还有韩国人有点多,也许语言不通公共区域里没人交流,晚上都是我和基友两个人在那里撸小霸王游戏机。

秀一下还没铺的床

下图右边的是打工小妹,地上的是....boss

山茂登旅馆、五条旅馆(京都)

京都住了山茂登旅馆(人均400多RMB/晚)、因为预算问题后来换了便宜点的Go Jo Guest House(人均250RMB/晚),这两家差不多就隔了30米,都在清水五条那边,离清水寺是近,但是晚上过了饭点就没啥吃的地方,我们第一天到京都的时候下午五点半,街上逛了一大圈只剩一家拉面店一家咖啡店和一家SUBWAY开着,最后被基友拖着吃了很不喜欢吃的SUBWAY,所以如果住京都,我建议住四条那边,有锦市场有先斗町还有大商场路边吃的可以玩的地方也多。
山茂登旅馆是家庭旅馆,女儿很漂亮,后悔没拍照,女儿很漂亮,还有床很舒服,日式房房间挺大的,还有公共泡澡的池子。
GoJO GUEST HOUSE,住宿只有淋浴,我们两人一间,其他房间住的大多是美国大汉和大妹子。

PS:哪个便宜哪个贵看图片一眼就看得出来。

民宿(东京)

东京是在airbnb上找了个日本小哥的房子,在新宿五丁目东中野,坐山手线要通过中央总武线转车或者走1.5km才能到山手线新宿站,去坐中央总武线也要走个大概500m,交通并不是很方便。周边不远处有便利店,最近的车站那边有个大的京王百货,门外就是自动售货机,附近也有洗衣店。
      小哥考虑的很周到,烧水的做菜的要啥都有(没有洗衣机),餐具一次性的和多次性的都准备了,柜子里还发现了电话卡、游玩指南、地图等。
      周边的小公园盛产鲤鱼王、呆河马和可达鸭,五天我进化了一条暴鲤龙、好多只哥达鸭,去日本抓神奇宝贝可以优先考虑这里,有一天晚上块12点还有好几个人在桥边抓。

游心亭(箱根)

箱根体验了下日式温泉旅馆游心亭(人均700RMB/晚),热心的老婆婆、话少憨厚的老爷爷,两顿精致的怀石料理,还有一只看到我就朝我叫的小泰迪。我也是看了别人的游记推荐才选的这家温泉酒店, 房间很大很宽敞,服务很好,如果想要感受露天温泉的那种辽阔感的话不推荐这家,至少我们去的公共温泉别一个小土坡和几棵树挡住了全部的视野。

怀石味道不错,虽然我不喜欢吃生的。

图片预警及其他提醒

随便写了一些,总算可以开启流水账模式了。【前方多图预警,请在流量充足的情况下观看】

【下面没有大批美食图,深夜也可放心阅读】

标题()内内容为主要游玩区域,花絮可细细看图

大阪

7.24(日本桥至道顿堀)

拿出手机想拍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拍到welcome to kansai 的一半

check in 后掏出相机拍的第一张照片,住的地方的门口

除了中文变成日文外,和国内地铁站的感觉差不多,没啥异国他乡感

黑门市场,像是小摊街。基友说看着像专门骗中国人的,匆匆路过,买了瓶抹茶豆浆,500日元,并不是很好喝。

个人喜欢拍街道和行人,所以会有挺多这样的照片,也有不少人在我拍照的时候特意看我镜头的,大多被我筛选掉了,所以日本人是不是不喜欢别人拍照?

另一头的黑门市场

吃的第一顿饭,牛肉盖饭,已经快下午一两点了,早餐我们是在机场吃的泡面和饭团。基友说在这吃的盖饭特别好吃,之后的路上一直在叨叨这边的盖饭,但是我觉得一般般,下面放一下店名,有兴趣的可以亲自去试吃一下,1000日元以下。

请稍等?,那这个红色的按钮是干嘛用的?

走着走着就到了千日前通

街道+行人,阴天,那天还30度不到

后来才知道这是演戏的地方,请忽略坐下脚的人头

人形烧,吃到一半才想起没拍照于是补拍了一张,没一口气吃完说明不是很好吃

然后我们去loft和muji商场逛了好几个小时,买了几中包纪念品

出来天都黑了

走着走着又到了戎桥筋商店街,又是行人和街道

接着导航到了法善寺橫丁

在上面图的小路上发现一家元祖撸串就进去撸了个套餐,味道确实很好,比中国的炸串好吃太多。

我心心念了三天蟹道乐最后还是没吃到,第一次某人说太饱、还有次说东京也有

这天晚上刚好道顿堀万灯祭,看了此日本的划船(日本是不是也叫龙舟?)。

第一次觉得这企鹅好萌,到后来才知道是唐吉坷德,反正我给了它好多钱,难怪右边的钱袋那么大。

象征性的拍了个打卡照,没有妹子没有人拍艺术照就拍完就走了。

又逛了条心斋桥筋,一如既往的马路和人。

7.25(大阪港+天神祭)

阴。
这停车价格好贵,去了东京发现还有更贵的,现在国内一个三线城市停个半天也要20块钱了,日本才七八十块一个小时,以后还是日剧跑和日剧骑自行车好了。
这个停车场基本没见过啥车停着,路过好几次,偶尔会看见有一辆。

清晨八点半的大阪港街道,空荡荡的。

等海游馆开门无聊玩起了pokemon go,这游戏确实有毒,看到别人在抓自己就会情不自禁掏出手机。

一个外国boy,这手是他爸的,不是小偷!

海游馆的明星水瀬(应该是水瀬)

基友喜欢的妹子特意叫我偷拍的

特别配合的企鹅,看我拍照特意游到镜头前(你就是堂吉诃德吧)

照片

明星的大头照

然后在旁边顺便坐了个摩天轮,这个应该是叫Hep Five

这个站没空调所以专门弄了个蓝色的空调间,中国的设计师也能想这么周到就好了

离开大阪港就赶去天满宫与妹子汇合看天神祭,穿过一条小巷,没找到

基友说还早,让我玩个游戏再找

走到大门口,没找到

走到天满宫里,没找到

上了个厕所,没找到

没找到,基友说妹子在另外一个门口,然后绕过去找

穿过天神桥,没找到

跟着个找妹子的人绕了好多路,没找到

到另一个门口了,没找到

反正找不到,我看一会天神祭游街,啊咧,人太多看不到

找个人少的地方看会,找到没有?

没找到,那我再看会儿

喂喂,这个捞球的要不要玩,那个捞鱼的玩不玩,别吵,过了这个街就能找到妹子了

终于在下图的正后方找到了。我是想去看天神祭的烟火,结果基友被妹子带到了堂吉诃德,买药妆,买完看箱子,犹豫了22000发隅田川花火时间,最后我看不下去了,买了个箱子拖着走了。

哎,买到了夜里

吃了碗一籣拉面继续逛

深夜

补两张买的照片

手机拍照性能为0,将就看

路过一家居酒屋,好想喝点酒啊,走走,最后到中通商业街吃了kfc点了杯奇怪的饮料

就是下面箭头写in的那家

吃完去这摩天轮的百货楼里逛了,妹子说要看衣服就分开了

就是右边这幢商场

我和基友快逛到顶楼的时候,基友看见楼梯两侧满是粉色,说楼上是女性才能上去的,没有单独男的上去,我的内心当时千万头那啥喷着脏口水奔腾而过,一甩说现在有男的上去了,然后就自己一个人上去了,上去后回头忘了下那家伙居然真没上来,上去拍了几张抓娃娃机和整容相机的照片想羞辱他一番的,结果没用上,就放这里好了。(我看了那么多日剧也没听过女性专用楼这种东西)

7.26(四天王寺+梅田+通天阁)

隔夜约好了一起去四天王寺的,起了个小早,店都没开门

放两张妹子的背影偷拍照

大黑天神

四天王寺中间的楼,据说放了舍利,但舍利是什么?

随便拍了几张,啥都不懂,也就打个卡,随便逛逛

然后下面继续偷拍妹子

我基友到了日本就狂喝自来水和这种池子里的水,每次看到他不喝上一口就会走不动路

喝完水,讨论了一下行程
妹子要去心斋桥踩点
我们去梅田

特别喜欢下面这样的街道

梅田arrive,找个友都八喜找的迷路了

买完想买的东西,就出发去通天阁,看到别人拍着队,自己就会跟着排起来(然而在国内,不管哪里总会有插队的人)

可以一起牵着手逛街的人在哪里呢

贩卖机下面发现睡着一个人,从远处偷拍了一张【在日本遇到好几个睡在大马路上的,都是流浪汉?有的还穿着白衬衫,像是白领,为何也睡在路边,是不是也跟我一样刚辞职怀疑人生了?】

顺利抵达通天阁附近的“步行街”,但附近有个动物园,于是乎我基友决定先去动物园逛逛,我无奈跟着进去抓抓神奇宝贝

我的目的地却是背后这个塔

狮子

长颈鹿

黑熊

大象菊花,专业拍菊花三十年

鹤立海豹群

北极

动物时间结束,总算到了通天阁附近的步行街,基友看上一只大章鱼

就是它

其实进来了我都不知道这是吃什么的

大厨开始现场教学

倒完下一步放东西

我不知道能干什么就吃起了炸串

看着是不是挺好看的

现实是我们的烧过头了,没翻身,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完工了还是这个样子,超级难吃。
基友已经发誓这辈子不再吃章鱼烧。(我一般不发誓)

接下去就是附近的逛街照

登塔照

这个好像是个什么神

这个又是个什么神

什么神

晚上又和妹子约了一波居酒屋,干杯,也是现在才确定一起去富士急乐园

奈良

7.27 NARA

一大早就从大阪赶到奈良(大约十点半)

一出地铁站就看见一石像和一超级像的cosplay,不知道是自己站那里还是规定要他站那里,我们四点多去京都的时候他还站在那一动不动。

寻路技能low到爆的基友在找路

日常喝水

奈良半天就是散心一样,逗鹿、看风景,不快烦恼都抛之脑后,虽然网上有人不建议去奈良,我去过之后建议去,一个大男人的话建议跳过逗鹿这一活动。

直接上图不多叙述
以下为奈良公园

应该是兴福寺,当时没仔细看哪个屋子是哪个寺

奈良公园

一只受伤的鹿

讨吃的时候的眼神

他们要吃小鹿仙贝就会这样

大姐,你这姿势,我不是故意的

专业拍菊花,有点像颗💗

接下来是东大寺

二月堂我们没上去

走了这条路,走下去会到了一个将军的八幡宫

就是下面的这个

待在店门口不知道干嘛,也没人赶它

一大片草地,眼见美多了,照片拍不出那种感觉

路边古美术吃了碗凉面,我觉得挺好吃,基友觉得不好吃,没友尽只能说感情深

过了上面的桥下面就是春日大社

中国人的留言比例好高

然后就随便走走

不知是到了哪

下山

抢拍到一张人力车,小哥一边拉一边会给你解释什么,不过说了什么我听不懂

当天赶到京都,好不容易找地方吃了个快餐就去日式旅馆睡觉了

京都

7.28(清水寺至八坂神社)

今天一路清水-地主神社-二年坂三年坂-八坂神社-祇园花见小路-鸭川-清水四条附近街
按计划八坂神社后面应该是知恩院青莲院,基友和妹子八坂神社后面的公园走着走着觉得没啥东西了就折回去花见小路了。
后来在三千院基友被一扫地的北外留学生安利了青莲院后想去却没时间了。

去清水寺的路

门口

一个台湾的旅游团听了导游说那根棒子会带来好运就聚在那里弄棒子

拍照的和自拍的,这个位置拍照风景并不好

风景照

误(妈妈我走不动了要抱抱才能起来)

分手的人去求姻缘了,我拍两张照就走

标准景

野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

排队人太对,基友的日常喝水任务没达成

从下面拍标准景

路边一个池塘

以及池塘里的一只乌龟

看见一哥们在拍照,我也拿出来拍了一张,回来一看,哥们,你是在拍前面的妹子吗?

所以补一张照片(这是手举到头顶拍到的)

再补一张照片(这是放眼镜前面拍到的)

二年坂,我拍照的时候抢镜的人太多

拍完没啥人了,好吧,我自己也在别人照片里抢个镜

三年坂

一不小心走错了走到了大路上,只好顺着大路去八坂神社

对面还在维修

路上看到阿尔法罗米欧4c跑车,好漂亮,中国要是也能买到多好

花见小路

日本很少看到裸露在外的空调外机,注意到这几个被木框子围起来了,是为了不影响风景吗?

逛完花见小路又和妹子分开走了,我们往鸭川走

鸭川

清水四条,住宿建议找在这边的,随时都能出来逛,锦市场、先斗町都在这条路上,公交地铁都方便。

去桥下在鸭川边纳了会儿凉

这条路就是先斗町,鸭川床一条街

小公园,想起了哆啦A梦呢

插播个旁白,二年坂三年坂提到的妹子是另外一个,大多情况是下面这个妹子

和我一起牵手过桥的人在哪里呢

活像个电灯泡自我拉扯~

跟着他们到某条大街上吃了碗冷乌冬

不喜欢吃粗面

之后又去了京都站...进了附近的商场...

下面放两张证据照

7.29(伏见+大原)

上午和妹子逛伏见稻荷大社,逛着逛着就在伏见山上走了一圈,回京都站吃了碗拉面,下午就赶着去三千院,回来已经是6点多了

いつでも捜してしまう どっかに君の笑颜を

欲しいものなど もう何もない

伏见稻荷大社

基友喝水

继续伏见稻荷大社(基友和妹子已经成功碰头了)

为什么日本的神明那么多都是狐狸呢

伏见稻荷大社

千本鸟居

这位大哥站了好久,没办法只能拍他了

好想像这个大哥一样停下来拍照,停下来的一会会,前面的人已不知道哪里去了。
那就安心等人少的时候拍照吧,于是乎有了下面的几张照片。
(有个步调一致的会是什么样子呢)

他们已经走了上去

我着迷于这些绘马

ll大法好

各种各样的画师

翻的唯一一块牌子

回来找我了,决定继续上山

上山路挺远的(单程一个多小时),路上人不多

买的水坚持不了多久,渴的时候来一口神水解解渴

拍照不用等人都走光,因为没人

到达山顶,以为有瞭望京都的平台,只有好多大神

熊吉大神,是猫老师吗

下山后去找拉面小路,看到小路两字以为是,只有几家店,一家拉面都没有。

后来问+找才找到,原来在大楼楼上

博多拉面,味道确实可以,但是咸到要死,为了把面吃光我喝了七八杯水,把面前的一个水壶喝空了

大原山arrive
很喜欢这种乡村风景

绣球花

这个时候发现镜头拍出来有暗角,擦了一下就继续拍了,结果还是有

念路边向日葵,年年知为谁生

几家小店

看到有人扛着摄像机进去我们就跟了进去

是什么采访节目在拍摄

三千院,此行绝对要去的地方终于到了。非常满意,绿色和光与影把里面每处都构成了画。虽然主打落叶的时候,夏至也很美。没有空调也不觉得热,整世界都安静了下来。

下面便是n多图

单身地藏,比较适合我

无聊试了下玩具相机,特别有意境,就多拍了几张

合影纪念

出来继续在周围瞎逛了会儿

有一咪咪totora的感觉

晚上想夜游清水,结果没开门

摆拍一张

回去的路上看到京都塔,实在拍不出想要的感觉

东京

东京我没做什么攻略,只想看隅田川花火大会,逛逛台场,到新宿御园、秋叶原巡礼一番,看个夜景。在家订好了吉卜力美术馆的门票、在大阪决定了去富士急乐园、基友小姑妈带着逛台场。
所以图片也比较少,到最后两天相机都一直丢在包里。

7.30(隅田川花火+浅草)

30号走+地铁+新干线+地铁+走到新宿住的地方已经三点多,找不到钥匙进不了门,小哥花了一个多小时赶过来才知道他发错了邮件,进门五点多,躺了一会儿就赶出去看花火。

地铁口走出来就已经开始放烟花

一家家的人席地而坐,看到最大的一组拼了好几张桌子,十几二十几个人

晴空塔

一批批人从桥上走走停停走过去,每个人都能在桥中间看到烟花,这种安排真的很好,每个人都能在最好的位置看到。
现在国内也没啥烟花大会,所以也就没有参考意义了。

爱过

过了桥就迷路了,在这个路口被人挤着走。
找了个空点的地方导航去浅草寺。

夜晚的浅草寺,烟花大会的缘故人多的要命,本来想买个吃的排队排的老长。

夜晚的浅草

烟花大会,不就是善男信女悄悄牵上手,还有那啥嘛。于是就有了下面的画面

牵手成功

牵手还没成功

成功

进一步成功

这就是夏日花火啊

夜晚的雷门

单身狗趁还没结束就先回去了。

7.31(上野公园+秋叶原)

上野公园简直是pokemonGo 圣地,照片上低头玩手机的大多都是在玩pokemon,停在路边的人也是(据我方线报:日本已被pokemon go攻略)

不会玩棒球,看不懂,挥棒的人很少打到球,没见到本垒打

日本人打棒球,看不懂,基本很少打到球,没看到有本垒打

上野

上野公园

有个表演的,很卖力,虽然把戏都很简单

爆满的星巴克

bao'ma

这个我在国内见过,美食节

这个我在国内见过 ,美食节的美食街

偶像表演,表演完后开始卖唱片

上野公园

然后看到熊猫,又被拖进了动物园

绕了一圈没看到熊猫,却开始下雨了

先在里面吃了个饭,【日本景点、游乐长松吃的价格和外面差不多】

不加糖的咖啡真难喝,特别是在一口干的情况下

动物时间

可爱的小眼神

来张特写

还是在动物园里面

这个也是动物园里面的

以假乱真的猫和猫头鹰

总算找到熊猫了

唯一一个排队的

我是想来和你会师的,而你却在睡觉

睡觉

下一站应该是秋叶原,但是被路上的pokemongo人吸引了,也不自觉的掏出手机玩了一会儿才走。

pkoemon go *N

pkoemon go*6

路过一神社

看完了上面的风景照,我们前往秋叶原了,其实一直在前往的路上

街道和行人

街道和行人和基友

秋叶原arrive

基友看到亚瑟王立马yuan'qi

奇怪的大楼,这不是我认识的秋叶原

这样才对

逛了N个大楼,都窄的可怕,过道只能站一两个人,人多的时间估计就堵住了

这才是我认识的秋叶原

逛了N个大楼,越羞羞的东西在越高的地方

逛了N个大楼后基友的表情

原来是看到了这个

放张羞羞的东西

用心挑选纪念品ing

拍了一个可爱的发传单妹子(不要在意表情)

有时候羞羞的东西也会在地下

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

也逛过巷子里的小店

又见live

又去玩了扭蛋,扭完又用心挑选纪念品后才回

8.1 (涩谷+三鹰+天空树)

隔夜喝了罐牛奶后牛奶过敏像炸了一样,只能用低清+模糊的手机照片凑数了。

罪魁祸首就是下面这个,因为太好喝一口气喝太快,凌晨开始拉肚子,第二天早上出门了还肚子痛。

涩谷站arrive,我喜欢的电老鼠

涩谷街道

跟着基友走,走着走着就迷路了

后来用googlemap找到了bic camera里的厕所,出来在camera副馆看到了卡比丘

后来接着导航去109,路过涩谷什么街

我这是为了拍黑白的狗,妹子你用这么毒的姿势抢镜是什么意思

下午吉卜力博物馆,下地铁的时候里进馆时间还剩10分钟,我和基友狂奔1.5公里到达的时候还是晚了几分钟,不过检票的什么都没说就让我们进去了,之前看网上说不要迟到担心的要命。

馆内不让拍照所以拍了点露天的,馆内还原了好几个电影场景,很有意思,最喜欢还是龙猫电车。

猜猜这是什么地方

龙猫营业厅(误)

我拍的是窗外的风景

舞蹈,我却想起了广场舞

模糊的晴空塔,近处没有想象的漂亮

晴空塔夜景,光线暗反光又严重人还多非常不好拍照,还是亲身感受一下比较好。
看到的东京塔小的可怜,夜景总体也一般般,没有收到很大的震撼。

8.2 (富士急乐园)

为了发挥基友的撩妹能力,全程基友导航,花了3个小时才到,到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肚子饿先吃了一顿再去玩的,还好排队的人不是很多,鬼屋只要20分钟,过山车平均一个排二三十分钟。

喜欢刺激的建议早起赶过去,这样玩的项目可以多一点,我们一点多开始玩到五点,一共就玩了四个项目。

鬼屋,完全没被吓到,不过同行的妹子被吓的跑起来喊都喊不住。

富士山下的过山车,坐了速度最快的和落差最高的两个,都很爽国内的过山车已经打不起劲了。btw,最高落差是最后一个,坐的时候开始下小雨,在最高落差的最高点看到富士山美的不要不要的,夏天山顶没有雪,但是云像奶油一样裹在原来是雪顶的部分,还有细雨打在脸上。

像下面的图一样,但高处看的时候比这漂亮百倍

来张进门前的全景图

再来张离开时的窗外富士

至此,此日本行目标已经达到,在富士山下已经心满意足了。

后来又去新宿吃了个玩饭,吃了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

8.3 (台场)

跟着基友小姑妈在台场丰田博物馆里玩了大半天,看了个日落,晚上和基友赶去新宿和妹子告别。

拍了几张车子的照片

玩遍了车子的游戏

想去海滨公园看日落,走错了路,绕了个大圈

日本地上垃圾很少,这边算是看到多的了

总算到了海边

还没日落先转了圈

转了一圈我建议到女神像下面抓皮卡

原来这里是背面,没关系,这里有皮卡丘啊,但是基友在联系妹子,根本不需要皮卡

抓完绕道正面拍个标准景

一个人看日落

快日落了

这个时候联系上妹子了,最后拍两张赶去新宿。(其实比起送妹子我更喜欢看日落)

路上看到了放浪男孩的居酒屋,成群成群的妹子。

然后去了这里(到吃饭中间还有一段凄惨的故事就先不说了)

8.4 (箱根)

不想跑来跑去,当天晚晚的起来,赶到箱根就去奥特莱斯,回去的班车结束的早,购物时间很少,草草的买了点就走了。

回去的路上很不愉快,基友被一大妈非要坐地上挤的没地方站,大妈一家子人从上车就吵吵闹闹到下车,没停过,瞬间有种被打回中国的感觉。

回去泡泡温泉,吃吃小怀石,休息了,此行最后一晚,整个人都瘫下来没干劲了。

8.5 (箱根到关西机场到上海)

早上慵懒的起来,错过了一班hikari,下一班要等一个半小时,于是就坐了回声号,从箱根大阪花了3个半小时,于是直接去了机场,机场又火拼了一波到最后也没多多少时间。(我们下午6点的飞机,到新大阪下午两点,机场线花了一个小时,领登机排队也排了一个小时)

再会,日本
一个人,同携到老不靠运气

写得很棒哇

2016-08-14 22:59

引用 Ali 发表于 2016-08-14 22:59:38 的回复:

写得很棒哇

回复Ali:多谢支持

2016-08-15 00:27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8-15 11: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8-15 12:56

2016-08-15 15:21

引用 zhangyi 发表于 2016-08-15 12:56:18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zhangyi:上个月什么旅行

2016-08-16 10:01

引用 akira_shinning 发表于 2016-08-15 11:25:24 的回复: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